三五中文网 > 云深不知处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7.7.5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7.7.5

  “祖母……”卫月娇满脸是泪,抬头哀求的看着太夫人,“祖母,我真的不知道太子殿下不爱吃甜的事,这事也就四妹说起过!”

  她不甘心一个人下水。

  太夫人把目光转向了卫秋芙,卫秋芙心头一跳,急忙争辩道:“三姐姐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太子殿下的事,我自然关心,和你私下里说,也是跟你姐妹情深,你这时候拿出来说又是什么意思?能解释你和六妹妹之间的事吗!”

  这话说的卫月娇愕然,而后困难的低下头。

  看到卫秋芙一句话逼退卫月娇,又想安然脱身,卫月舞心冷笑,对着太夫人道:“祖母,太子殿下之前还问起四姐怎么知道他的事的,看样子很生气!”

  文天耀身边的事,再小也不是小事,他的喜欢甚至还有可能危及他的安危,卫秋芙和文天耀接触不多,实不应当知道。

  “这……我……我在宫里的时候,听宫里的内侍说的!”卫秋芙反应也快,急忙解释道。

  “宫里的一个内侍就能知道太子殿下的喜好?”卫月舞反问道,眼中闪过一丝嘲讽,不用说这必须是卫秋芙去刻意的打听的事,但太子的事又岂是谁想打听就能打听的!

  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甚至还有可能连累到整个华阳侯府!

  太夫人的脸色阴沉沉的,手往桌子上重重一拍,厉声道:“你们两个一起给舞丫头陪礼!”

  这里面的意思当然是卫月娇和卫秋芙都有责任。

  “我……”卫秋芙手中的帕子几乎被揉成团,自己将来可是要母仪天下的,而现在这一幕却将成为自己永生的耻辱,既便自己将来处在那个高高在上的位置,也永远洗涮不掉这一刻的怨恨。

  但此刻,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7.7.5她又清醒的意识到这事不能再往下查下去了。

  所以她忍?而且她必须忍?她也能忍下去,又何必跟一个将死之人计较呢……

  咬着牙,接过丫环手中的茶,咬了咬唇,掩去眼中的阴毒:“六妹妹,这事的起因是我,若不是我说这糕点好吃,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误会,至于太子殿下的喜好这事,我以后自会跟太子殿下解释。”

  说着把手中的茶往卫月舞面前一递。

  她之前一直跪在太夫人面前,这会稍稍转身,就把手中的茶递了过来,说的话更是落落大方,看起来存心悔过似的,至于太子的喜好一事,因为她之后是要进太子府的,有什么事,她自己向太子解释的确更好。

  似乎只要她进了太子府,这些事都算是小事!

  太夫人的脸色稍稍平和了起来。

  “四姐姐,这事的起因的确是四姐姐,若不是四姐姐一再的说糕点好吃,也就不会有这么许多的事,只是往日四姐姐对于祖母的糕点不是很少碰的吗?今天怎么一下子这么喜欢吃了!”

  卫月舞淡淡的道,卫秋芙枉想轻轻带过这事,自己又岂会如她意!她今天就要让卫秋芙不得不承认自己别有用心。

  太夫人的这种超甜的糕点,其实大家都不太喜欢,往日也就是做做样子稍稍尝几口而己,哪里象今天卫秋芙这样的,一下子吃了好几块,还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这分明就是故意的。

  再次被卫月舞揭穿,卫秋芙眼中的恨意几乎再掩藏不住,眼眸几乎要愤火,狠狠的瞪着卫月舞,但慢慢的她的头垂了下来,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7.7.5牙齿紧紧的咬着下唇,顿了顿道:“是我不好,请六妹妹原谅!”

  这话几乎是从牙缝里逼出来的。卫秋芙低下的脸一片恨毒!

  她不能不说软话,她清楚的知道,如果卫月舞不肯停歇,神奇再查下去,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卫月舞接过茶,稍稍喝了一口,唇角溢出一丝笑意:“四姐姐以后多以华阳侯府为虑就行!”

  “请六妹妹原谅!”看到卫秋芙都被逼得不得不低头,卫月娇知道自己这会也难脱身,索性极光棍的接过丫环手中的茶水,冲着卫月舞缓缓的跪了下来,一边艰难的道。

  她眼中也几乎要愤火,却不得不低头。

  卫月舞同样接过茶喝了一口。

  “好了,好了,都是一家子,这闹的什么事,郡主的身份现在还跟姐妹们计较这种事啊!”章氏出来打圆场道,她其实一直想出来为卫秋芙说话,但数次都让卫秋芙的眼神制止住,这会却是再忍不住,直接走了出来,话里带刺的道。

  “三婶说的是!”卫月舞也没理会她话里的其他含义,只淡淡的道。

  那边宏嬷嬷也让人把卫月娇和卫秋芙都扶了起来,不管如何,这两位小姐都将是进皇族的人,这会也不敢过份苛待。

  宴席重新摆上,只是却少了方才和乐融融的气氛,看到上面太夫人阴沉沉的脸,所有人都自觉的低声。

  这一场家宴,其实吃的索然无味。

  卫洛文是在不久之后过来的,事情商量完了,太子殿下和那位燕国公世子自然都回去了。

  卫洛文草草的吃了几口,便带着众人出府,训练家在崇阳楼附近的酒楼,华阳侯府也是订有包间的,要包间里一边吃一边赏烟火,历来就是京城世家的保留节目。

  府门外,一长溜的马车早己准备妥当,太夫人和章氏一辆马车,其余的都是两两一起,卫月舞和卫秋芙两个身份高一些的嫡女一起,卫月娇和卫秋菊两个庶女一起。

  只是在要上马车的时候,训练家卫秋芙忽然蹲了下来,低低的“哎哟”了一声。

  “小姐,您怎么了?”明雁急忙问道。

  “我……好象腿痛!”卫秋芙带着几分痛苦的道。

  “那可怎么办?”明雁看了看停在一边的马车,又看了看卫秋芙急道。

  “发生什么事了?”前面太夫人身边的宏嬷嬷走了过来,问道。

  “宏嬷嬷,我们小姐扭到腿了,能不能先休息一下,神奇再过来?”明雁急忙上关问道。

  “四小姐厉不厉害?”宏嬷嬷忙过来关切的问道。

  “无碍的,就是方才跪的时候长了一点,腿麻的不行,宝贝而且这裙子……”卫秋芙脸色微白的看着宏嬷嬷苦笑道,并且伸手拎了拎一边的裙角。

  大门口的灯光很亮,宏嬷嬷这会也看清楚了卫秋芙脏而且还湿乎乎的裙角,想着应当是方才给卫月舞敬茶的时候,不小心把茶水溅上去,之后又因为跪在地上,才脏乱的吧!

  可太夫人那边己经准备起行了。

  “宏嬷嬷,你们先回去,我留下来陪着四姐姐,等她换完衣裳,稍稍休息一下就过来。”卫月舞和卫秋芙是一辆马车的,这会当然要站出来说,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7.7.5唇角一丝温柔的笑意,掩去眼底的那抹冷意。

  卫秋芙给自己敬的那杯茶,卫月舞清楚的记得没有溅开来半分,至于说卫秋芙自己不小心溅上的,更不可能,以卫秋芙的谨慎,又怎么可能溅上了茶水而不自知呢。

  至于脚麻,痛?这事虽然不能查,赏金猎人但应当也过了一段时间吧?这会还这么麻,这么痛吗?

  “郡主也要留下来啊……”宏嬷嬷一时做不了主,看了看卫月舞,“郡主先等一下,奴婢去问过太夫人。”

  卫月舞的身份放在那里,宏嬷嬷自不敢轻视。

  卫月舞点点头,宏嬷嬷返身回到太夫人的马车前,稍稍说了两句,然后听马车里的吩咐,点了点头,又跑了回来。

  “四小姐,郡主,太夫人说了,你们的马车一会再去就是,四小姐先去换过衣裳。”宏嬷嬷传达了太夫人的意思。

  这意思原就在卫月舞和卫秋芙的意料之中。

  于是,其他的马车全部先行,卫月舞等在门卫那里,卫秋芙带着明雁进去换衣裳,趁着这会时间尚够,卫月舞让书非去了一趟清荷院,让她带话让金铃暗中跟着自己,恐怕卫秋芙这里还是贼心不死。

  这一换,时辰就过去了不少,待得卫秋芙换过,重新出来的时候,卫月舞在门口己等了许久。

  “劳六妹妹久等了!”卫秋芙换过一套浅蓝色的裙装,下穿荷色的八湘裙,整个人既大方又得体,完全看不出之前阴寒恨毒的样子,仿佛和卫月舞真的毫无芥蒂似的。

  “不久!”卫月舞不动声色的收回落在卫秋芙身上的目光,转身往马车上行去,书非扶着她先上了马车,之后明雁扶着卫秋芙也一起到了马车上。

  待得所有人都上了马车,马车才缓缓的起行,往华阳侯府订着包间的酒楼而去。

  今天晚上是除夕之夜,大街上灯火通明,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笑语,既便是往日戒备森严的男女之防,在今天也没有往常那么明显,礼教了。

  可以看到一些世家小姐和公子结伴同行,说说笑笑的在街上行走,连逛边赏灯。

  每一个店面门前都张挂上各色的灯笼,下面还挂着纸条,训练家放置着谜面,神奇供人猜谜,这猜中的可以得到各种奖励,时不时的听到人群中一阵阵的哄笑声,此起彼伏的想起。

  整个京城都是鲜活的。

  马车行走的很慢,几乎被人群拥在其中,蜂涌不动,从华阳侯府门口出来那么长的时间,也就走了很小的一段距离,还没到街口的位置。

  “六妹妹,我们下去走走吧,这会时辰尚早,应当还没到宫里放烟火的时候!”卫秋芙放下手中的窗帘,笑着邀请道。

  “下面看起来倒是很热闹,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看看热闹,也是不错的!”

  年轻的女孩子谁不喜欢看个热闹,只是平日里被各种的教条束服了而己,宝贝这会没什么长辈,外面又这么一副情景,任谁看了都是跃跃欲试的。

  “好!”卫月舞欣然点头。

  于是让马车停在一家店后面的小巷子里,两个人一起下了马车,赏金猎人因为没那么多的束缚,况且也为了看的更清楚,谁也没有带帷帽。

  今天晚上原就是狂欢之夜,谁还在乎哪位小姐出行有没有戴帷帽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