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掠影行者 > 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

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

  “还没有到呢!刚才又有人打电话问了,还在来的路上往这边赶呢!”旁边的人员回答道。

  “可是这有几个人的伤势太重了,我这边没有仪器,没有办法施救啊!”夏薇从刚才到现在一直没有停歇的救治伤员,但是除了有几个已经没有了呼吸以外,还有几个伤势非常的严重,更是还有一些困在车内出不来,即使有其他人的帮助,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夏薇能做的也是很有限,这就像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她真的感到很无力。

  后方的车辆已经排出去了老远的一段距离了,不少的人从车上下来,当知道前方发生了车祸,都开始向前汇聚,当来到了前面,看到了惨烈的车祸现场,都踊跃的上前帮忙救助。

  后方的一辆大货车也堵在了路上,看着前面被堵的水泄不通的车辆,一个中年司机也从车子上下来,跟着人群往前面走。

  “听说了吗?前面发生了大车祸,几十辆车子撞在了一起,好像还死了不少人,澳洲场面老惨了!”中年司机边走便听到有人说,越听却是越心惊,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脚下的脚步也是越来越快,后来更是直接跑了起来。

  几分钟之后就跑到了事故现场,场面之惨烈让其心境,但是忽然看到了一个变形的车尾,已经分辨不出什么车了,但是那挂在上面的一块变形的车牌却是立马让他变了脸色。

  那是他老板的车牌号,正规也就是说老板也在这场车祸里面了,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他快步跑向了那辆车子。

  “老板,老板,你还好吗?”趴在车窗上,澳洲看到了车内的夏晨,紧张的问道。

  “老穆啊,正规你也来了,我没事,就是卡着出不来了,没事的,你快去前面看看薇薇去,看看她需不需要帮助!”夏晨正无聊的趴在那里呢,看到是自己家公司派去苏南那里拉水果的司机,没想到居然找到自己这来了,随即就对他吩咐道,夏薇去救人好长时间了,下载他也不知道情况到底咋样。

  “那好的,老板,我去看看!”老穆答应着,然后向着前方边走边寻找。

  老穆很快就找到了夏薇,夏薇看到老穆过来,却是突然想到了他拉着的那一货车的水果,曾经咋医院的经历让她理科眼前一亮。

  “你的货车停在哪了,离这里远吗?”夏薇急切的问道。

  “不是很远,跑过去几分钟!”

  “那好,你找两个人跟你一起去,然后将货车上的水果搬一袋过来,要快!”夏薇吩咐道。

  老穆甚是不解,但是没等他问,就被夏薇催促着去拿,于是他又和两个壮小伙一起奔向了自己的货车。

  而夏薇这边,也在让人帮忙找能压榨果汁的东西,她要将那神奇的水果榨成果汁喂给那些伤重的人,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在救护车到来以前,这是唯一她能想到的办法了。

  经过人群的一番寻找,还真的找到了一个榨汁机,而且有一辆越野车上正好有一个可以用,这时候去搬水果的几个人也抬来了一大袋水果。

  夏薇安排人将水果切块塞进榨汁机里打成果汁,然后将果汁喂给那些重伤的人喝下。

  夏薇受着看那些人的反应,很快,她就明显的感觉到那些人的生命气息抢了不少,呼吸脉搏都有所增强,正规发现真的有效果,夏薇也擦了擦额头的汗,松了口气,总算吊住了命。

  看到那一袋水果还剩下不少,夏薇就吩咐那个司机散发给那些受伤的人,能自己活动的吃的,平台就不用榨成果汁那么麻烦了。

  又过了几分钟,一阵呜哇呜哇的警报声响起,救护车、消防车、警车终于相继从应急车道干了过来,在应急车道上排了很长的一排。

  基梁救护车的车门打开,一群一声和护士还有抬着担架的陆续进场,消防员也开始拿着机器开始对那些被困在车里的人员开始了救援。

  “你好,澳洲我是省人民医院的医生,下载在场的一些伤员我都进行了一些初步的处理,但是还有几名危重的病人,需要马上进行救治!”夏薇看到了那些穿白大褂的,立马走了上去,然后表明了身份,向他们交待一些事情。

  “哦,是省院的同事啊,你好,我是林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主任,这次的救援由我带队,你比我们先一步了解病人的病情,那就请你带我们去接诊那些重伤员吧,小方,你带几个人去检查那些轻伤人员,还有那些没有外伤的,下载也要仔细询问一下有没有不舒服的,将所有需要救治的伤员全部安排上救护车,平台知道吗?”一群白大褂里一位四十多岁的一声站了出来跟夏薇打了声招呼,下载然后也没有迟疑,开始安排救治工作,然后跟着夏薇一起去看望重伤的人员。

  “警察叔叔,麻烦你,帮我把车门打开吧,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我卡主了!”夏晨看着两位消防员在检查那里有被困人员,立马高兴地大喊起来。

  “好,同志,马上来,你稍等!”两名消防员听到夏晨的呼喊跑了过来,检查了一番之后,就开始拿着仪器开始破门。

  几分钟之后,夏晨终于顺利的被救出了车外。

  “先生,你还真是命大啊,我们处理过那么多的交通意外现场,就你这样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的还真是头一次见到!”救援人员将夏晨解救出来之后,看着他毫发无伤的样子,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夏晨也是第一次在车外看到自己车子的样子,他除了震惊,就只剩下后怕了,车子成了一一对应废铁,正规就只剩驾驶座位一个遗留下来的人形空间,想到刚才自己就困在那里面,但凡哪里突出来一块铁皮,他都得受伤,但是事情就是这么的神奇。

  夏晨伸手进口代理准备找手机出来打电话,但是突然他愣住了,右手抽出了口袋,张开了手掌,只见一枚玉牌出现在手心,正是苏南赠送给他和夏薇的,只是此刻的玉牌上却是晦暗无光,上面出现了好几道的裂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