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风华录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

  第二日一早浓浓听说大哥被父亲责罚现在还在厅外跪着连忙跑去。

  寒冬的早晨,风吹的脸疼,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地上还有薄薄的雪化了结成的冰。

  杨刃一人跪在堂外的青石板路上,也不知已经跪了多久。

  浓浓心疼的跑过去,拉着杨刃要他去休息,可杨刃执意跪着。浓浓无法只能跑去正堂找爹爹理论。

  一进门便看见父亲母亲和成王都在厅内,幸运似是说着什么事情。看见她进来杨母赶紧招呼她过来。

  “轩哥哥怎么来了?”看见成王,浓浓一脸惊讶的问。

  “想妹妹了便来看看。”成王目光灼灼的看着子薷。

  杨父笑而不语,杨母则是开门见山道:“薷儿已经及笄,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可有中意的男儿了?”

  浓浓听此,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红着脸低下头,支支吾吾不清。

  “爹爹看着成王殿下与你青梅竹马,自小便护着你,没有人比成王殿下更能让爹爹放心了,薷儿意下如何?”

  杨征良亦随声附和。

  浓浓听此大惊,连忙摇头道:“爹爹误会了,我和轩哥哥绝没有这等情意。”

  看见浓浓拒绝的如此利落,成王的笑当即僵在脸上。

  “轩哥哥也是知道的不是吗?”浓浓求助般看着成王。

  成王心沉了沉道“既然薷儿不愿,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以后我便加倍对薷儿好,自是有两情相悦的那一天。”

  听他如此说,浓浓更加心烦意乱,说着“既然爹爹无事那我便带哥哥回去休息了。”扭头跑了出去。

  看着成王不好看的脸色,杨征良劝慰道:“王爷放心,薷儿只是突然听说兄长要变为夫君,一时接受不了,待臣好好劝劝她。”

  “杨叔费心了、我若娶了薷儿,必定一生呵护备至,绝不负她。”成王正色道。

  杨征良随声附和,好生送走了成王。

  “老爷这就是认定成王了?虽说与薷儿自幼熟络,可毕竟是皇子,来日真能如他所说那般从一而终吗?”杨夫人不放心道。

  “薷儿才刚及笄,我怎舍得将她嫁出去?只是昨日的事已把薷儿推到风口浪尖,若嫁与普通人家根本不能压制太子。”杨征良恨恨道。

  “成王自幼文韬武略过人,又是太子弟弟,生母赵氏又身居四妃之位,将来老夫联合众大臣奋力一搏,结局不一定差过太子。”

  杨夫人小心提醒杨征良慎言。虽然杨相与太子在朝堂已是水火不容,但把易储放到明面上说还是头一回,可见是被逼急了。

  太子府里徐述在胤礽身旁道:“今早成王去了杨府和杨相商议婚嫁之事,”

  胤礽听此微微抬眉。

  “不过让杨姑娘给拒绝了。”

  胤礽半闭着眼睛弯了弯唇角,连成王也看不上,还真是眼高于顶。

  胤礽冷嗤了一声又闭上眼睛。

  经过早上一事,浓浓心里烦闷,脑海里不由得浮起太子的脸庞,是了,轩哥哥怎么能和太子比呢。

  思索着便听见嘉禾郡主的声音。“我病着的这两日想我了没有?”

  “自是想了”子薷心不在焉的答道。

  “哼,没良心的家伙,亏我还有什么好玩的都想着你。”见子薷未答嘉禾又道:“好了不逗你了,后日宫中有宫市,我带你去逛逛。”

  “宫市?”

  嘉禾解释道:“就是宫中的娘娘和公主女官们拿出自己的东西来交换买卖,算是为了各宫熟悉设下的活动吧。听说今年太后也会出席,下载肯定更热闹些。”

  嘉禾是淑德长公主的女儿,太后的亲外孙女,自幼便时常陪伴太后,自是没什么。可是浓浓从未进过宫更别说面见太后,心下不免有些害怕。

  许是看出她的心思“嘉禾安慰道:没事儿,有我在呢,玩法你就权当是进宫去玩,不用顾虑什么。”左右无事可做,浓浓便答应了。

  转眼到了进宫的日子,嘉禾一早便派了马车来接,子薷在杨夫人的反复叮嘱里上了车。浓浓心里害怕,一路上都是嘉禾在叽叽喳喳。

  进了宫就不能再坐马车,二人便携手在路上走着,转眼便到了。

  地点设在御花园,各宫都在桌子上摆上了个样器具首饰,看的人眼花缭乱。

  已有贵人在此闲逛,不过如今后宫除了太后和赵妃,其余美人的位分都不甚高,澳洲故而谁也没要嘉禾与浓浓行礼。

  “太后驾到”

  随着太监一声尖利的嗓音,众人纷纷行礼问安。

  太后已年过六旬,一来便看见了嘉禾,招呼着嘉禾上前来扶着,眸子里满是疼爱和慈祥。

  嘉禾拉着子薷上前道:“外祖母,这便是我向您提起的丞相之女,名唤薷儿的。”

  太后看向子薷,子薷复又行礼。太后温和道“果真是个温良恭谨的好姑娘,快起来吧。”

  太后浅笑的看着浓浓似是极满意一般。

  “今日赵妃身子不爽,不能来了,你们也不用因为哀家在这就拘束着,玩得开心点儿。”说完便让众人散开了。

  嘉禾与浓浓陪着太后走了一会,太后便让二人去玩了。

  嘉禾拉着浓浓看这看那,人越来越多,谁也没注意一只手将一个小玉佛放在了浓浓腰间宫带里。

  快到晌午了,下载正准备散集时,幸运一旁突然传来女子惊叫。人们循声望去,看见皇上的新宠李贵人正在惊慌失措的找什么。

  “那可是皇上才送我的大师开光的玉佛,这个丢了可怎么是好啊。“

  “李贵人怎么这样不当心,皇上才赏的东西就给丢了,这样糟蹋皇上心意,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5.5.2当真该死。”王贵人在一旁奚落着。

  太后被这嘈杂声吵到,也过来了。

  “何事如此吵吵嚷嚷的?”太后不悦道。

  李贵人见太后来了,像是找到了主心骨,说是这里有人偷了玉佛,请太后做主。

  太后听闻脸色一沉道:“胡说八道,皇城里怎有如此龌龊之事,你可不要混说。”

  李贵人白这张脸,一口咬定被人偷了去。太后不予理会,转身领着宫人准备回去。

  李贵人瞅着混乱撞向浓浓,玉佛啪嗒掉在地上碎成几瓣,众人皆看向浓浓瞪大了眼。“这,下载这,这不是我的玉佛吗,这嘉禾郡主带进来的竟是个贼。”

  浓浓看着玉佛在自己身上掉出,满脸不可思议。嘉禾已经冲出去和人理论,“你胡说,玩法薷儿怎会如此,你满嘴谎言,看我不给你点颜色。”

  李美人被嘉禾推倒在地,低低抽泣。

  太后看着乱象,呵斥一句,众人便都噤了声。“薷儿,你和哀家说,这是怎么回事。”太后虽是问询可脸色已是不太好看。

  浓浓跪下道:“臣女不知,只是臣女绝没有拿贵人的玉佛,太后娘娘明鉴。”“那这怎在你身上?”太后显然是生气了。

  嘉禾看不过便急急出声道:“外祖母,我敢担保,薷儿绝不是这样的人,您相信我们。”太后依然沉着脸。

  “刚刚臣妾摊子前本寥寥无人,臣妾都是看着玉佛的,直到郡主与这姑娘来了,臣妾才没能时时看着,想来玉佛便是那时候进了杨姑娘的腰包的。”

  李贵人哭哭啼啼。惹得太后心烦不已,但怎么说李贵人也是皇上的人,既不能失了天家颜面,便只能拿这丫头开刀了。

  “杨氏,澳洲你可知宫内偷盗是何下场?”太后沉声道。浓浓浑身一惊,已是十分害怕:“不是臣女拿的,太后娘娘明鉴。”

  “按宫规处置吧。”说完便有太监欲驾着浓浓出去,嘉禾过去阻拦被太后身边人拦下。

  突然两个刚要碰到浓浓的太监倒在地上,浓浓跌落到一个宽大温暖的怀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