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仙府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5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5

  任镇把医院上下都走了一遍。

  他基本把医院内部的结构给搞清楚,心里已经大概有了印象。

  回到病房后,任镇借口休息,把保镖都遣散出去。病房里顿时恢复安静,只剩他一个人。他从柜子里拿出纸笔,默默把刚才走过的路画了下来,每个位置都标注得清清楚楚。很快医院的内部雏形图被画了出来。做完这一切,任镇把画纸折了起来,默默塞到床底下的缝隙里。护士每天都会来换床单,杀码只有这个位置不会被发现。夜晚时分,井星洲回到医院。

  他刚走进病房,任镇就听见了脚步声,回头看他。并星洲手里提着精致的外卖袋,笑着说:“我给你买了你以前最喜欢吃的那家餐厅的晚餐。”钟,折叠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晚餐。并星洲把碗筷递给他,“尝尝味道怎么样。”也许是知道拒绝了也没用,任镇这回没浪费力气,安静地吃了起来。并星洲坐在床边,摸了摸他的头发,“你今天怎么突然想下去走走”任镇惜字如金地说:“透透气。”并星洲笑容里多了几分意味深长,“也是,现在你肚子里有宝宝了,是该好好透透气。”

  “那待会儿吃完饭,我陪你再下去走走”任镇握着筷子的手不易察觉一顿,淡淡地说:“算了,今天有点累了。”并星洲观察着任镇的表情,片刻后,他轻笑一声,“好,那你吃完就休息吧。”说完,并星洲起身出了病房,任镇抬头望着他离去的背影,随即放下筷子。走廊里,并星洲正在询问保镖今天任镇的动向。保镖如实说:“任先生今天就是到楼下逛了逛,大概半个小时就回来了,后来就没再出去过。”并星洲皱了下眉,“有没有什么异常”保镖想了想,“没有,一切都很正常。井星洲眯起眼睛,保镖点头,“我很确定,任先生没有跟任何人接触过。”洲回过头,透过门上的玻璃望着任镇,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井星洲回到病房,任镇已经躺下休息了,他脱掉鞋子上床,从后面抱住他,把人紧紧拥进怀里。任镇没挣扎,他知道并星洲不敢对他做什么。病房里安静得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井星洲说;他没有看见,任镇在黑暗中扯了扯嘴角,稳定漆黑的眼眸中藏了浓重的心思。接下来的几天,任镇每天都到楼下散步,绕着医院逛一圈就回病房了。并星洲一开始还担心任镇打逃跑的主意,后来见他这么安分,不再像一开始看守得那么严。镇像往常一样在院子散步,从喷池旁边突然串出一道身影,直直撞了上来。1任镇踉跄了一下,杀码差点摔倒,稳定男人及时抓住了他的手臂。身后的保镖立刻呵斥道:“喂,你不看路的啊”男人连连道歉:“不好意思,我没看见有人。”任镇感觉到病号服的口袋动了一下,下载他心里动了动,面上镇定地说:任镇都没说什么,保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把那个人赶走。

  任镇整理好衣服,继续往前走,澳洲似乎是怕冷,他把两只手都伸进了口袋里。任镇今天只逛了十多分钟就说要回去,一回到病房,他立刻进了洗手间,在里面反锁门,从口袋里掏出纸条。

  看见纸条里的内容,他嘴角微微勾起。紧接着,他把纸条揉成团,扔进马桶里冲走。

  今天井星洲下班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进门前,他像往常询问保镖,任镇今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保镖说:“任先生和以前一样,杀码逛了一圈就上来了。”并星洲“嗯”了一声,开门进了病房。这几天井星洲每天下班来医院陪往镇吃饭,任镇对他的态度不再像以前那么冷漠,禺尔还会跟他说几句话。也许是因为孩子的原因,任镇看起来似乎打算妥协了。晚上两人躺在一起,并星洲突然说:怀里的人明显一僵。井星洲察觉到任镇的抗拒,眯起眼睛,任镇没有回应。并星洲轻轻抚摸着他的背部,“你不想回去,是不是想瞒着我搞什么小动作“任镇沉声道:“我回去以后,你又要继续锁着我”井星洲避重就轻地说:“你如果不想待在屋子里,可以像在医院一样,每天在院子里和海边走一走,不过必须有保镖保护你。”任镇冷笑一声,“保护我,还是监视我”并星洲低头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随你怎么说。”任镇洗了澡,身上一股淡淡的沐浴露香气,闻得并星洲心猿意马,身体很快有了反应。并星洲意味深长地说:“医生说,等三个月后你情况稳定了,我们就可以做了,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5只要轻点,就不会影响孩子。”任镇努力压下那股反胃的冲动,才没有推开井星洲。他想,反正并星洲没有这个机会了。翌日清晨,保镖来给任镇送早餐,把几个精致的餐盒摆上桌,“任先生,这是井少给您点的。”这几天井星洲变着花样给任镇买吃的,就为了让他和肚子里的孩子吃多点。任镇没什么表情,说了声谢谢。保镖刚要退出去,任镇突然说:“等一下。”保镖停下脚步,礼貌询问:“任先生,你有什么吩咐吗”任镇平静地说:“我想给并星洲打个电话,你的手机借我一下。”保镖顿了顿,“这见保镖犹豫不决,任镇说:“他不让我给别人打电话,但没说过不能联系他吧”保镖想了想,好像是这个理,井星洲只说让他们盯着任镇,免得他跟别人通风报信,不过从来没说过不能打给井星洲本人。任镇把保镖表情的动摇捕捉眼底,又说了一句:“而且你人在这里,我能搞什么花样”保镖想想也是,最后还是把手机给了任镇。任镇在屏幕上输入井星洲的号码,余光一瞥,澳洲保镖正在盯着他输入电话。微蹙:保镖轻咳一声,把头转了过去,但人还是站在原地不动。任镇眼底划过一抹精光,他按下删除键,重新输入一串陌生号码,然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出去,把记录删除。任镇只用几秒钟的时间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在保镖发现不对劲前,他拨通了井星洲的号码。电话几乎是秒接,那头传来井星洲冷漠的声音,澳洲

  “是我。”任镇的声音响起,并星洲那边瞬间没了声音。好半天,井星洲诧异道:“怎么是你给我打电话”任镇淡淡道:“我跟你保镖借了手机。”并星洲几乎是脱口而出,“他人呢”任镇无声冷笑,“在我旁边,需要让他听电话吗”井星洲缓了口气,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5任镇没有说破,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5“有你的吩咐,他们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盯着我。”井星洲听出任镇的不悦,岔开话题温声道:“你是不是想我了”任镇眉眼冷了几分,声音听不出破绽,“我只是突然想吃点酸的东西。”井星洲声音里多了几分笑意,任镇“嗯”了一声。井星洲叮嘱道:以后想吃什么让保镖跟我说,手机有辐射,对你和孩子不好。”任镇听了只想笑,并星洲为了防止他逃跑,真是什么理由都变编得出来。

  他淡淡道:“我挂了。”井星洲声音极度温柔,“乖,晚上我早点回去陪你。”任镇充耳不闻,直接挂断电话,把手机还给保镖。保镖收起手机,“任先生,下载那我先出去了。”任镇点头。保镖退出病房后,任镇从床底下拿出那张他亲手画的医院构造图

  他嘴角漾起弧度,目光在周遭的阴影中愈显深沉。晚上井星洲果然提前下班,澳洲还给任镇带了些酸水果。井星洲坐在床边看着任镇吃东西,拿纸巾帮他擦拭嘴角:任镇没什么反应,“随便。”并星洲观察着任镇的反应,“你不抗拒了”任镇轻描淡写地说:“抗拒有用”并星洲以为任镇接受了现实,他刚想说什么,突然响起的铃声打断了他的话。

  看见来电显示,并星洲目光暗了几分,对任镇说:“我去接个电话。”

  他起身出了病房,完全没注意到任镇在身后盯着他的背影。井星洲出了病房,特意找了个安静的角落,确认走得够远后,才接起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苏清妍娇媚的声音,“老公。”井星洲语气冷漠:苏清妍在电话里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