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陨传说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5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5

  张想想点点头。沈追说的这一点她是知道的,以前摩卡就和自己讲解过了。

  而且,老实说,对于沈追的这一套说辞,她能听进去也恰恰是因为,他所说的并没有很牵强,相反,按照沈追的思路理一下,还会发现,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完全能解释得通。

  想通了这个,张想想就稍微没那么急躁了。

  “如果是灵力的原因的话,你看摩卡和周宪这不适的样子,多多少少也算是造成伤害了的,他们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张想想立刻追问道,这件事追根究底还是孙雅薇的事,还是她的事,无辜牵连周宪他们两个人她多少有点不安。

  沈追摇头,真心实意的笑道:“这个你可以放心,不用担心的,周宪和摩卡本来就都不算是人类,是灵体状态,所以他们不会因为灵力而受到伤害,最多因为灵力爆炸的当下受到一些冲击,这种冲击可能会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些许不适,但是,稍作休息,一会儿就能恢复了。”

  这个他真的没有撒谎,且说的毫无保留。

  周宪听罢,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果真觉得身体好了很多,没有那种肌肉的酸胀感了。

  她笑着低头去看摩卡的情况,摩卡冲她会心一笑。两人心照不宣,都正常了。

  人正常了,但是事情还没有正常,大家又都坐下来继续商讨了。

  张想想沿用的还是沈追的思路:“沈追,你说孙雅薇现在的状态会不会是因为你口中的灵力波动误伤到了她啊?就像你说的,鬼舍有灵力波动,爆炸伤害仅作用于生人,孙雅薇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个现在才一直昏睡状态的啊?”

  这个问题不但是张想想比较关心的,其实周宪也很想问。

  只是那会儿她赶到的时间太晚了,事情太急。即便是她清清楚楚的意识到是有大事发生的,但是实在是没时间留给自己去问清楚:到底沈追怎么了,林小姐怎么了,孙雅薇这又是怎么了……

  但是,她也清楚,神子不会明明白白摊开来说的,至少面对着三个人的时候是这样。如果自己实在是想追根究底,最好还是私下去问的,她和神子之间没有什么对立的,到时候看在以往交情的份上,也许能撬开他的嘴,现在绝对不可能。

  但是,这又是张想想在问的,他嘴里肯定不会有实话,那这就让她更好奇了,神子到底会怎么编呢?!

  话筒给到神子,就看他表演了!

  只见闻渺不慌不忙,他摩挲了一下手中的玻璃杯,当中的水已经被他喝完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把杯子放到一边,似乎舍不得张想想亲自给他倒的这杯水。

  “你的猜想是有可能的,但也不一定。毕竟我们都不是当事人,很难说的清那个时间段在那间房里发生过什么。

  也许确实如你所说,她的昏迷是因为灵力爆炸冲击,也许她的昏睡是因为那个男人对她做了什么手脚。但是我觉得那都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我们把她带出来了,你之前和系统兑换过,保过孙雅薇的命,那么她这条小命就不会轻易的丢了。

  眼下的重中之重就是你得让她醒过来,只要醒来了,她经历了什么,骗她的那个男人是谁,做了什么,这一切的一切,困扰你的难题都能迎刃而解。现在你干着急的情绪只会让自己慌乱,对你的朋友帮助不大。

  与其陷在自己的情绪里,不如打起精神来,尽快找到让你朋友清醒的这个东西,下载我看看,是需要这个琉璃屏上的醉菩提吗?”

  沈追一边说,一边走到琉璃屏前。原本他是没看懂这个屏幕上写的这个是什么东西的,也就只是经验谈,从大家的言谈举止间拼凑出了大概的轮廓。

  听他这么说,张想想只能暗自感慨这个男人的聪明,明明自己眼里的他已经很厉害了,可只要继续往深了了解,会发现他远比他想的要更加厉害。摩卡一个辅助系统都不知道的内容,他可以知道,周宪在鬼舍经营多年都不知道的事情,他还是知道。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就拿醉菩提这事来说,她之前也只是语焉不详的同他提过她要救朋友这件事,可今天这会儿,四个人忙的团团转,她这还没顾得上说什么呢,他居然已经猜到了大部分,这种人未免太让人为自己的智力水平抱歉。

  还好这个人是友非敌,并且,正在追自己(bushi

  她立刻就起身大步走到沈追身边,就着整个琉璃屏上的内容,把整件事和盘托出:“沈追,是这样的,其实我从一开始会进来当主考官就是因为我的室友失踪了,我找到你也是在整个过程当中的一个举手之劳。当然我是要感谢你的,因为你给了大量的积分点,所有我才能和系统兑换,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5保住我室友的命。

  你现在看到的显示在整个屏幕上的,就是我之前花大价钱和系统兑换的一个她的抢救方案,包括我之前问你的野结花的事,也都是这个方案里要求的。我今天不是把花带出来了吗,这个系统就直接跳转了进程,现在来到了步骤二,那个积分值我只是奇怪,对我来说,那个即便无法理解,无论是哪个数字,只要我账户里有就行。因为,理论上来说,如果孙雅薇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这个方案相应的就会做出反应。

  但是眼下,它是1,那么我就有理由相信,孙雅薇目前是安全的,并且因为在我的房间的带着,她未来哪怕没有睁眼,也再不会落入到危险的境地里。

  所以,我必须要找到醉菩提,也许这个方案告诉我,后面还有所需要的稀有物件,但是我没有选择,我必须要去找。

  你在系统里进出也这么多年了,你既然都能见过野结花,也有可能听过醉菩提的,对不对?”

  张想想也知道自己最后说的这些话,多少有些强人所难了,毕竟沈追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是多当了些年的主考官,如果自己也能有这份阅历的话,不一定对这些这么陌生,总也会熟悉起来的,但是留给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多的,她就算能等得,孙雅薇真的可以等吗?

  这是由于非自然力量导致的消失,她的家人朋友还会记得她吗?就算等她苏醒,回到现实世界去,那个时候家人们想起来了她的存在,他们中间缺失的这些年,这些岁月,谁来补,谁来赔?

  张想想说的这些,老实说,闻渺并不能完全理解,他对孙雅薇的事稍微上心不过也只是因为张想想很关注。

  当然,他确实听得也很认真,毕竟张想想的事就是他的事。只是,他觉得还挺好笑的。张想想口中的谢谢自己送她的这么多积分,让她能够顺利的救下孙雅薇。可这些积分归根到底不是他闻渺的,而是沈追的。

  这样说来,整件事其实因果性很强。为了救林珏攒下的积分家底,为了救林珏拐骗的孙雅薇,可到头来,林珏没救下,那些积分家底绕了一圈,还是被用来救孙雅薇了。

  不得不感慨,都是孽缘啊……

  也许从一开始,沈追就不应该打复活林珏的主意。也不对,自己和沈追走在一起,也多亏了他有这样的执念。

  但是事已至此,孙雅薇不可能再充当林珏的容器了,所以她也只能是孙雅薇了。

  也挺好的,V3.3.5自己眼下也应该为她的复活出一份力的。毕竟,当时这个混账法子还是自己提供给沈追的,用这个人当身子当时自己也没有阻止,这一切的一切的发生都在预期之内,变数只在张想想身上,闻渺也没想过世界这么小罢了。

  闻渺一直沉默不说话,张想想的心也就被悬在了半空中,毕竟如果他说一句不知道,整个事情又要走上不少弯路,又要困难上几分。

  好一会,闻渺才微微点头:“醉菩提,我知道。”

  这简短的六个字,直接让张想想笑出了声,知道就好知道就好,沈追哪里是自己顺手找到的前主考官啊,这简直是上天送给自己的礼物啊!!!

  “在哪里,我要怎么去找?!”她喜出望外,一边追问沈追,一边侧头去看此刻安静躺在床上的孙雅薇,也不去管她心中那些藏在暗处的丝丝绕绕的联系了,那些等自己有时间再好好捋一捋,眼下真的没空。

  闻渺没再看向琉璃屏了,他笑笑,开玩笑道:“这个东西可不好拿,虎口拔牙的程度,你去会有危险的,不如这样吧,你答应和我约会一天,我就咬咬牙,去替你取出来?”

  他说的云淡风轻,可张想想听出了她的弦外之音,他不至于用约会来威胁自己藏着不说,他会说出这番话,就说明,这一趟是真的有危险。

  如果明知道有危险还让沈追替自己去,自己也真的不算个人了。张想想把沈追拉到一旁,商量道:“你看这样行不行,你帮了我这么多,我肯定要请你吃饭的,所以饭咱定下了,但是呢,我不能眼睁睁看你去送死吗,本质上说,这还是我自己的事,麻烦你们这么多人已经很不对了。

  你直接把知道的相关信息告诉我,自己去就行!这真的不是在和你推拉而是我就是这么想的,你放心,就算是真的有危险,我一个主考官肯定不会出大问题的!”

  闻渺深深看了一眼张想想,他本该为她的说辞而感到有些许的不开心的,保护自己心爱的人难道不是天性吗?她一味的把自己往外推,总觉得礼貌中多了些许疏离。

  可不知道为什么,幸运这样说话的张想想,更让自己着迷。

  他点点头,粲然一笑:“行,要不这样,还是像和上次一样。到时候我陪你进去,我们两个也好有个搭档,交付后背。不过你得等等,就这两天我还有一场考试,等我出来我们再安排那一场可以吗?

  这两天你就好好休息一下,连着两个考试,肯定累坏了吧,快去把你掉下的功课补上,该写的报告也得动笔了,系统对这些虽然没有严格要求,但是时效性你也是要考虑的。等这些都完成了,你就安静等我的通知怎么样,我是一定会帮你拿到醉菩提的。这一点你永远不用怀疑,你就像你永远不用怀疑,我会站在你这一边。”

  张想想从他开口开始听原本还觉得没什么的,如果只是两个人在场,他这么一说,她也就这么一听算了,本来嘛,追人、暧昧,肯定是要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的。

  但是,现在这里并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撇开一个躺在床上只知道喘气的,还有两个大活人在呢!她故作轻松的瞥了周宪和摩卡,本想看他们的表情猜测他们有没有听见的,但是这个念头一产生就有些自欺欺人了,这屋子里这么静,就算是他们声音压得再低,也不可能听不见啊淦!

  果然,和她想的一样,澳洲她的视线和周宪他们两人一对上,那两人眼里就是藏不住的揶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追到底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一本正经的说这些!!!!

  张想想当时就不说话了,只是冲沈追点点头:“我知道了知道了,你下一场考试也没多久了,要不你先去准备一下,我这儿没什么了,我会好好看顾孙雅薇,时刻关注她的动向的,一有问题立刻联系你!”

  沈追宠溺一笑:“用完就扔?这就要赶我走了?也行吧,我该识趣一点的,那我就先去处理我自己的手头的事了,你这里你自己看着办,有什么问题及时叫我就行。”

  说着就往门外走去,只是走到门口时,幸运他像突然想起什么事一般,转过身来,旁若无人的嘱咐道:“对了,如果你看顾你的朋友有异常跟我沟通的时候能附带说一下自己当前的状况,我可能会听得更开心呢……”说完就再没有等张想想的回复了,可能他也知道,再待下去也许会挨揍。

  张想想直接被齁到了,她笑也不是,使小性子也不是,只能要笑不笑的看着屋子里还剩下的两个人,解释道:“他当主考官当傻了,说起骚话一套一套的,你们别被他给骗了……”

  只是说,摩卡和周宪才没有听进去张想想说的呢,尤其是摩卡,V3.3.5一番挤眉弄眼:“想想,你这样让我好难过,我记得你刚进鬼舍的时候,什么都跟我有商有量的,怎么现在有问题跳过我直接去找沈追了?他身上是有什么特别的魔力嘛,比较靠谱,比较沉稳?

  你告诉我呗,我下次返厂也去调试一下,看能不能也加个这样的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话是越说越离谱,但是离不开的中心就是打趣张想想。

  张想想随手就丢过去一个抱枕,直接砸在摩卡的面门上,开口却是对着周宪在抱怨:“阿宪,你管管他啊!你看他,现在都敢欺负我了,以后还不得骑到你头上!”

  周宪也跟在后面笑,摆手道:“你们之间的战火可别烧到我头上来,你们内部解决就好。我突然想起来,沈先生刚搬进来,我有些事忘了嘱咐他,我得赶快去追上他,万一他又忙起来,我直接找不见他人,以后更麻烦。”说着就故意弯着腰,收缩着脖子,澳洲从这个所谓的“战场”溜了出去,徒留张想想和摩卡两个人在大眼瞪小眼。

  周宪一走,摩卡肉眼可见的闹腾的精神下去了,他立刻讨起饶来:“我错了,想姐,真的,我错了,你看我还是个伤员,请务必手下留情,饶了我这一次吧!”

  张想想龇牙:“就该让周宪看看你这个样子,看她还喜不喜欢你!”

  摩卡立刻就开口反驳了:“我什么样子,我这个样子怎么了?不过是因为受伤了罢了!不对!错了,什么喜不喜欢,你在瞎说什么哦!”

  “啊呀,什么?摩卡,你说不喜欢周宪啊?那我知道了,她现在肯定还没走远,我现在追出去应该还来得及告诉她!”张想想假装自己像是一个听力不好的人,刻意曲解着摩卡的意思。

  摩卡登时败下阵来,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和张想想逞口头之快:“张大小姐我错了,这次是真的,你别去!我不应该跟你对着干,您说什么都对,我错了!!!我好不容易在周宪面前维持了一个比较好的形象,你可不能一过去,‘吧唧’一声,二话不说直接给我撕下了,那我要怎么办嘛?!”

  张想想哈哈一笑,天地良心,她可没打算去干这个。只是逗摩卡真的太好玩了,就是不知道以前他给沈追当系统的时候,沈追喜不喜欢这么干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对于摩卡的及时滑跪,她很满意。她点点头,告诉自己,嗐,算了算了,老实孩子逼急了可能会真的生气,她见好就收的走到办公桌后面,打算忙活点正事了,自己也许是天生的劳碌命,下载自打进了系统一直在忙前忙后。

  可刚想调出总结报告进行撰写的。

  就听到摩卡的方向传来一句小声吐槽:“哼,你告诉周宪,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5我就把你今天和沈追的事,全头全尾的告诉闻渺!”

  张想想:“……”

  她深呼吸几口,调节自己的情绪。反复告诉自己不生气,不生气,摩卡童言无忌,会这么说是因为刚刚在另外一个房间发生的事他还不知道,不知者不为罪……

  可是重复了三次还是很生气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摩卡个垃圾为什么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个破系统必需返厂!返厂!立刻返厂维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