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风云录 >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7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7

  一楼落地窗前。

  雀之尧对不请自来的夜清明嗤之以鼻。

  夜清明则换上认真的表情跟他解释:“我跟你二叔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关系,下载不过,让林老师暂时回家确实是我提议的。”

  雀之尧厌恶且警惕瞪向她:“你到底是什么人?”

  夜清明想了想,说:“你可以把我当成……超人?”

  夜叉直接被她这骗术逗笑了:【你当他三岁吗?】

  果然雀之尧更不高兴了,“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

  她当他十岁。夜清明依旧煞有其事道:“我是没有电影里的超人或变形金刚那样的特异功能,但我脑子里装有超人类的芯片,诶你先别急着生气,这些都是可以验证的,不信你可以问我任何问题。”

  雀之尧脱口就问:“三万六千七百二十六乘以六万三千一百三等于几?”

  这小孩这么配合还怕他不上当吗?夜清明在意识当中问夜叉:【答案。】

  夜叉算是明白了,【敢情你是拿我来骗小孩?】

  它的作用也就这些了吧?当然夜清明没在这时损出口,今晚万一它撂挑子她得直接破功,所以谄媚道:【你那么聪明,我能骗得过你吗?】

  夜叉明显受用了,给她说了一个答案,她斩钉截铁转述给雀之尧,“二十三亿一千八百五十一万二千三百八十。”

  雀之尧想说她瞎编的,但又记不清自己刚才说了哪两个数,自然也无法验证她的答案对不对,一时间进退不得他更想生气。

  夜清明看穿了他的小窘迫,说道:“你刚才问的问题是,三万六千七百二十六乘以六万三千一百三,你可以拿手机来计算一下,看看是不是我说的那个答案,或者你可以重新问其他问题。”

  雀之尧依旧恼羞成怒,“谁知道你拿什么鬼把戏来糊弄人!”

  夜清明反过来很认真地问他:“那我问你,你希望自己永远靠林老师给你守夜吗?”

  雀之尧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一怔,然后冷声反问:“所以你是想取代她的位置吗?这样就能接近我二叔?”

  “对……”夜清明火上浇油,在他几乎跳脚时又笑着把话说完,“对了一半,我不想接近你二叔,但我确实想取代她跟你好。”

  “谁想跟你好了?!”雀之尧一脸嫌弃看着她。

  夜清明不以为然地笑了:“好吧,那我实话跟你说了吧,三码我顶多也就还在你家住十天,然后,你就不用任何人,包括我来帮你守夜了。”

  “你骗谁呢!”

  “不信?”夜清明双臂环胸看向窗外,方才雀之尧一直盯着看的动物园区,“那我说可以现在带你去见阿布,你信不信吧?”

  她知道,阿布是雀之尧最心爱的宠物,见阿布也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果然雀之尧听到这个提议瞬间愣了好一会儿才羞恼道:“你知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还故意说风凉话?”

  兴许是压抑太久了,他说出这话之后眼眶不由自主就红了,分不清是气的还是其他,反正察觉到自己情绪快要失控,他干脆大声恐吓她,“你说你是超人,那我告诉你,我是怪物,是真会杀了你的怪物!”

  听到雀之尧喊出我是怪物的那一刻,雀凛心里有几分难受。

  平日看着嚣张跋扈的孩子其实特别听他的话,他让他不见阿布他就不见,他让林秀丽在家里留宿他就同意,必中码让林秀走他也不反对。

  他都忍不住问他:“二叔这样做你不生气吗?”

  他总是回答:“你不是为了让我好起来吗?再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有什么好气的。”

  可他只是个十岁的孩子,是他一直逼他活成大人的样子,此刻见到他情绪崩溃,他竟莫名觉得有些释然,孩子就应该是这样的吧。

  而夜清明是第一个敢激怒雀之尧的人,也只有她敢明确跟他说:“我不觉得你身上有任何问题,包括阿布也没问题。我去看过阿布了,饲养员说它没什么大毛病,可能就是太想你才不怎么进食。”

  雀之尧从小就没什么朋友,阿布算是他最亲密的伙伴,夜清明说的这些完全是在戳他的软肋。

  甚至她还精准地抓住了他的另一根,或者说更软的软肋,下载接着问他:“其实,你不敢去见阿布是不想让你二叔担心对吧?”

  对,一直是二叔在照顾他担心他,若是他连配合都做不到,那他是有多差劲?被一问即中的雀之尧抿着嘴看着她不说话。

  夜清明继续循循善诱:“我问过你二叔了,他说我可以带你去见阿布。”

  雀之尧瞬间破防,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7“我二叔真这么说的?”

  夜清明耸耸肩看着窗外,必中码一副她都不想过多解释的样子,但其实还在想等下如何说服雀凛。但就雀凛连林秀丽都能遣走的架势,见阿布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夜清明头也不回地说:“如果你害怕去见阿布的话,三码我们也尊重你的决定。”

  “谁害怕了!”雀之尧大声反驳。

  这句明显是被说动了的意思,下载夜清明心里明明白白,但面上很平静,毕竟好不容易捋顺的毛可不能又让他炸了,她继续给他台阶下,“要不你去换衣服,我去叫你二叔,让他跟我们一起去见阿布?”

  雀之尧已有些站不住脚,粗声再跟她确认一遍,“我二叔真同意了吗?”

  “我同意了。”雀凛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夜清明与雀之尧同时回头,再抬头,看到了站在二楼的雀凛。

  雀之尧顿时有些忐忑,生怕自己听错了。

  雀凛又跟他说了一句:“我同意了。”

  十岁的小男孩这才喜形于色大声说了一句:“谢谢二叔!”

  几分钟后,雀家后院的草坪,下载出现了一小孩一狗久别重逢抱成一团的画面。

  阿布见了雀之尧后各种萎靡症状不药而愈,今晚吃了一大盆狗粮。

  雀之尧也心满意足跟它玩了一个下午。

  因此对夜清明的态度也有所改观,今晚至少不会每个眼神每句话都是厌恶,当天还跟她与他二叔一起吃了晚饭。

  只是天总会黑,雀之尧心里的不安与恐惧如同夜幕降临,逐渐取代白天的喜悦。

  他知道自己发病时间都发生在晚上,之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发作,是因为林秀丽在这里家里。

  而林秀丽之所以会来他们家,是因为他发病后总会叫林秀丽的名字,虽然他对此印象十分模糊,但后来的两次攻击人事件,都是发生在林秀丽没在雀家留宿的夜晚。

  心理医生也是因此诊断,他是在绑架事件中受到冲击,心底需要林秀丽的保护。

  雀之尧对此更不确定,在被绑架的过程中林秀丽确实保护了他,必中码但他就算再害怕想的更多的是他二叔,他应该更信任他二叔才对。

  只是比起被人绑架的恐惧,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7他似乎更害怕那些追着他撕食的狗群,而林秀丽确实也在那个时候极力保护了他,所以他怀疑是不是因为这个他才会依赖林秀丽。

  可不管因为什么,今晚林秀丽不在他家,他,不敢入睡。

  雀凛也猜到他会害怕,所以接完工作电话后便往他房间去,不巧,在雀之尧的房门外与夜清明打了一个照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