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世群雄争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6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6

  陆智霆一接触唐心晚的唇,就好像碰到毒品一样,前两次都是一吻即可,人生可是这次陆智霆似乎被什么冲蹦了理智他辗转磨挲着唐心晚的唇形,汲取上面的甜美。

  因为没有经验,他几乎是啃着,时轻时重,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6一下一下的,仿佛把她所有的美好全部占为己有,唐心感觉嘴都有点麻木了。

  陆智霆楼着唐心晚的腰越来越紧,唐心晚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好像一片小舟在海上荡漾着,摇摇晃晃。

  唐心晚脸颊绯红,完美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味道太过好闻,唐心晚压根没有半分挣扎,慢慢有点陷入这个生涩的吻中。

  两个没有半点经验的人,沈浪汲取对方的美好。

  唐心晚不止脑袋晕,她感觉胸脯的地方快要炸开了一口气也提不上来,她感觉今天可能就要交代在这里,她会不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接吻窒息而死的人呢。

  最后陆智霆感觉到唐心晚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沈浪他赶紧停了下来,两个人嘴间还有一条银丝,显示刚刚的暧昧。

  唐心晚两腿发软,完美陆智霆一手维持那个姿势,,另一个手赶紧给唐心晚拍了拍后背,把气理顺。

  两人唇瓣一松开,唐心晚咳嗽两声,就贪婪呼吸新鲜空气,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6太憋屈,了接吻居然不知道这样呼吸。

  “怎么那么笨呢,居然不知道换气。下次多练习就好。”陆智霆嘴角带着吃饱后的满足,脸上的寒意已经褪去。

  唐心晚被他这样一说又忍不住咳嗽起来,全文多练习,这什么鬼,要是再来一次,她真要交代在这里。

  唐盯着陆智霆说出话来,人生这是大口大口呼吸,陆智霆不由心疼起来,看来下次还真要好好练习,否则他啥时候能吃个够呢。

  唐心晚面如桃花,脸上含春,一双碧波粼粼的眸子里面满是情意,娇艳的红唇一张一合仿佛做着无言的邀请。

  陆智霆眸色深了深,咕噜吞一下口水,刚刚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欲望又升腾起来,这简直自己找罪受。

  唐心晚好不容易缓过来,对上陆智霆升温的眸子,再傻她也明白那是什么,一下就挣扎开来,其实也是陆智霆故意放手的。

  “记得,下次在对别人投怀送抱,我就这样惩罚你。”陆智霆慢慢靠近唐心晚的红唇,笑着,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6勾人的丹凤眼上面也是笑意,刚刚刚刚吸取唐心晚的美好,男人的声音带着慵懒沙哑,明显还带着情欲。

  明明刚刚好是严肃嗜血的阎罗,这会变成迷人心魄的妖姬,面对颠倒众生的俊脸,唐心晚差点把持不住。

  “妖孽。”唐心晚不满。

  不过陆智霆听到没有生气,反而笑意更加大了,他忽然很喜欢这张脸,用处挺大的。

  看着情感慢慢解封的陆智霆,唐心晚本能觉得危险,赶紧解释,“其实我不是对谁都投怀送抱,全文主要是……”

  陆智霆一听眼神一亮,打断话,“难不成我是个例外。”

  唐心晚摸摸鼻子,“你就是个意外。”

  “呵呵。”陆智霆笑了,低哑的笑声,完美好像从九天外传进来,一时间让人失神。

  他在唐心晚耳边留下一句话,“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觉得我是你生命里面唯一例外的人。”

  好家伙唐心晚好不容易退下的潮红又从脖子后跟一直蔓延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