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魔法师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

  “额……刚刚他们玩游戏输了。”

  晏北珩尴尬的挠挠头,“这是惩罚,十分钟不能说话。”

  唐晚乔听到这个理由,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也是……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她还以为她是身体不舒服呢。

  感情白担心了,人家好着呢!这种危机时刻,还在一起玩游戏、斗地主!

  唐晚乔真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她突然理解清欢为什么脾气这么暴躁了。看着纪南笙把小叔叔都带坏了,她也很难不暴躁!

  唐晚乔定定神,询问事情进度,“那现在怎么样?知道是谁了吗?”

  晏北珩面青严肃,摇摇头。

  唐晚乔见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心中收回刚刚骂纪南笙的话,这样还不如让小叔叔继续玩游戏呢!还能分散一点注意力。

  “不过缩小了范围,有几个目标人选,现在正派人二十四小时盯着他。”

  看着唐晚乔脸上比自己还要焦急,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晏北珩出声安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她公司出现危机了呢!

  “是中高层吗?”

  “对。”

  听到这,唐晚乔没有继续追问,她其实有一个人选,但是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她也不能乱说,澳洲到时候要是不是,那不就是冤枉别人了吗?

  “你怎么突然过来了?还是和清欢一起。”

  唐晚乔听到这才想起自己给他打电话没有人接,埋怨道。

  “还说呢!给你和罗良打电话都没接,你的还直接关机了,我在医院门口遇见清欢了她看我打不着车说是送我一程,我也是上车后才知道她也是来这里,就与她一块来了。”

  晏北珩点头,拿出自己手机按了两下发现还是黑屏,无奈地举起来给她看。

  “消息一放出去,各行各业的人都打电话过来,我嫌烦就直接静音了,后面也没管它。应给是打的人太多了,没电关机了。”

  晏北珩找到充电器,充上电开机。

  嗡嗡嗡~

  信息果然很多,震动了好大一会儿才安静下来。

  他点开电话,果然看见小姑娘给他打了几个电话,计划又点进微信查看信息。

  在顶置栏找到小姑娘,就一条信息。

  【京B563J】

  是一个车牌号,他举起手机给唐晚乔看,询问,“这是什么意思?”

  唐晚乔见他现在心烦也不想再多说关于昨天发生的事,打哈哈就糊弄过去了。“没事,就是我今天打出租车的车牌号,不是有新闻说独自乘坐车辆要保持警惕嘛……”

  看见唐晚乔脸上不自然的神色,晏北珩脸一沉,心中知道这件事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小姑娘何时这么警惕过,但是她不愿意说自己问也没用。

  沉声应了一声“嗯。”收回手机给罗良发送了一条信息。

  【查询一下乔乔近日有没有发生奇怪的事。】

  看着唐晚乔今天竟然有时间过来,晏北珩岔开话题,“你今天不忙了?”

  “呀!”唐晚乔突然想起来,自己明天工作室就要开业了!还有一堆事没确定好呢!想到这她急匆匆地站起来,看向晏北珩嘱咐。

  “小叔叔,你明天一定要到啊!得给我撑撑场面!”

  晏北珩动动嘴巴,话还没说就被唐晚乔指着警告,“不许拒绝!”

  晏北珩宠溺地点点头,平台看着她,“你什么时候忙完?我下班去接你。”

  唐晚乔见他同意,也不准备久留,挥挥手道别,“再说吧,我走了!”

  在门口看见清欢还在,唐晚乔笑着走过去叫她。

  “清欢!”

  “你要走了?”清欢对这个软萌萌的小女孩很有好感,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也笑着跟她打招呼。

  唐晚乔颔首,“对,我工作室明天要开业了,幸运我得过去看看。”

  “工作室?”清欢震惊,看起来这么小她还以为唐晚乔还在读书呢!这都要当老板了?真是人不可貌相!

  “对,是一个小小的艺人工作室。”

  唐晚乔有些害羞的抿嘴一笑,清欢听到还是个艺人工作室更是震惊,看着跟小白兔一样不谙世事的唐晚乔,她好心提示。

  “娱乐圈比较复杂,很多事不像你想得那么单纯。”

  唐晚乔笑眯眯的道谢,趁机邀请她,平台“嗯嗯,我知道啦!谢谢提醒~”

  “不过你明天有时间吗?可以过来玩啊!”唐晚乔想到这调皮的吐吐舌头,澳洲“想蹭一波你的热度。”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想蹭她热度的话说得这么清楚明了的,清欢没忍住笑了,还真是单纯。不过谁叫她喜欢美女呢?特别是软萌甜妹,完全没有抵御力!

  清欢点头,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5.5.7“好。”

  “太好了!”唐晚乔本来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提了一嘴,没想到她真的答应了!太令人激动开心了!

  “那就明天见啦!你给我一个地址吧,我等会让人把邀请函给你送过去。”

  “行,手机发你。”

  拿到地址的唐晚乔笑脸盈盈地跟她再见,幸运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她的员工们!脚上的步伐都轻盈了许多,一蹦一跳的跳着走进电梯。

  电梯刚准备合上,里面的人本来想伸手挡一下电梯门的,看见是唐晚乔手又收了回来。

  唐晚乔眼疾手快按了一下按钮,快要合上的电梯门再次打开,唐晚乔看清了里面人的脸。

  是谌浩轩。

  她收起脸上的笑意,抬脚走了进去,看见亮着的26楼,面不改色的直接按了一楼。

  两人都没有说话,幸运电梯正缓缓下行,很快到了26楼,谌浩轩抬脚走了出去。

  路过唐晚乔的时候听见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电梯门很快关上,幸运他回过头看着唐晚乔即将看不见的脸,一脸莫名其妙。

  还来不及问,平台门就关上了,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鬼?”就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

  唐晚乔走出晏氏集团直接往前走,平台过了三条街的样子就到了,看来离得近还是好,计划方便不少!

  刚走到门口就看见崭新的名称和logo已经上墙了【星辰艺人工作室】,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发给了晏北珩。

  推门走进去,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激烈的争吵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