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的后现代剧场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2.8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2.8

  春晚抖音红包雨的狂欢之后,结果一夜之间抖音的用户数量从不到2亿,暴增到了4亿多,直接翻了一番。

  更恐怖的是,历史抖音仿佛有种独特的魔力,小视频一段接着一段,一刷就停不下来了。

  用户的大量时间被抖音所占据,抖音的广告位也随之水涨船高。

  还在家里放年假的周雨晴,星聊,邮箱,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大多都是来询问广告位价格的。

  周雨晴很确定,这下没有人能阻止抖音的崛起了。

  此时企鹅总部,wx的负责人张总和自己的秘书正看着抖音的数据。

  “抖音的这次推广手笔可真是够大,堪称是一场豪赌啊!”张总感叹道。

  “是啊!罗凡他胆子真大,居然敢投入这么多资金进去,抖音没有融过资,这些钱可都是他自己的资金,万一赔了,整个星远都会伤筋动骨的。”张总的秘书说道。

  “正因为这样,才更说明罗凡非常重视短视频,这么多的资金,这种一年一次的黄金时间,他没有推广星聊,也没有再推广星远支付更没有推广每日头条,这几个业务都是我们认为的星远的核心命脉,但他们居然都被抖音压下去了,这说明我们还是不够了解星远啊!”张总语气复杂的说道。

  “之前我们确实对抖音不够重视,刚刚我给您拿报告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自从抖音上线到今天。

  这个APP的数据上涨一直都非常快,iOS平台上,抖音已经连续好几个月都是新APP下载排行榜的前三名了,下载次数已经超过5000万,安卓平台就更不用说了。”

  “是啊!就目前来看,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2.8这次借助春晚,抖音已经获得了亿的新用户,如果留存率非常高,幸运恐怕抖音之势就要彻底成型了啊!”

  以内容为主的互联网平台,一旦用户数量足够,那么稳定的商业模式就可以养活大量的第三方内容创作者,而创作者多了,就会创作出更多的优质内容,又会更吸引用户,形成良性循环。

  这时候后来者想要追赶,就会面临无内容无用户的困局,投入足够的资金,或许还能吸引一些内容创作者,但在总量以及质量方面,很难达到第一名的巅峰。

  至于用户,想引流更是难上加难,一般情况下,当第一名形成绝对优势的时候,后来者基本上就没有机会了。

  这种局面让张总想起了当初的wx,wx不就是这样吗?虽说从企鹅拿到了启动资金,还得到了企鹅的全力支持,但是最后还是被星聊压了一头。

  现在短视频领域,估计没有人能撼动抖音了。

  因为抖音在春晚上的投入,澳洲实在太大了,更重要的是,星远在这次大动作之前,就已经在抖音上有了大量的内容创作者。

  再加上抖音还有全网最优质的大数据推荐做后盾,张总很清楚,抖音的崛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年假结束后,星远的员工和高层纷纷返回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罗凡在看过抖音的最新数据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抖音的日活用户达到了4亿,光冲这个数据,星远就已经能被称之为第四个互联网巨头了。

  “苏晴,你去跟王总说一声,让他在抖音加入直播功能,历史同时准备开发抖音的国际版。”

  “老板,我们要把抖音发布到国外吗?”

  “其实现在我们就有不少国外的用户,幸运开发国际版也算是顺应潮流了。”

  苏晴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一周后,抖音进行了更新,加入了直播功能。

  这个功能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现在直播这个概念已经非常普遍了,抖音开通直播功能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就连星远的高层们也都是这么认为的,一个直播功能而已,不说其他,小破站还有直播功能呢!

  但众人都不知道,罗凡在抖音加入直播功能更多的是为了以后带货做准备。

  直播带货对平台的收益其他不大,平台主要还是赚的广告费,前世2021年抖音的年收入里70%以上都是广告费,直播带货的收益只有不到10%。

  罗凡推动这件事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想给内容创作者们一个新的变现渠道。

  内容创作者有钱赚了,才会更好的推出对应的内容,这是一种良性循环。

  当然了,就算要推出直播带货功能,也不是现在就得推出的,因为直播带货牵扯的东西有点多,罗凡还想更慎重一些。

  一个月后,抖音基本消化了这次春节冠名带来的巨大流量,日活用户最终稳定在了4亿。

  直播平台开通以后也有不少用户尝试了,但一直坚持坚持的并没有多少,大多数内容创作们只把直播当做一个消遣。

  罗凡也没有出手干预,任由抖音的直播功能随意发展。

  这天下午,高萌拿着一份文件来到了罗凡的办公室。

  “老板,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2.8这是今年春节档的票房数据,星远影城这一个月的收益着实不少。”说着高萌把文件夹递给了罗凡。

  罗凡接过文件夹快速浏览了一遍里面的内容后笑着说道:“确实不错,这春节档的票房一年比一年高了,对星远影城来说是一件好事。

  但我们也不能盲目乐观,以后星远影城的加盟条件要收紧一些,枪打出头鸟的道理你应该比我清楚。”

  高萌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抖音国际版的开发怎么样了?”罗凡话锋一转问道。

  “很顺利,已经开始第一次测试了,不出意外的话,再有一个月就可以上市了,只是老板你打算怎么推广抖音国际版?”

  “怎么推广?当然是交给H公司那边了,他们掌握的宣传渠道了不少。”

  “H公司?他不是做游戏宣发的吗?”高萌愣了一下问道。

  “还不允许人家干点副业了?他们确实是以做游戏宣发为主的,但也不是不错其他业务的。”

  “额,老板,除了抖音国际版的开发进度,其实还有一件事我要向你汇报,ofo那边最近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什么麻烦?”罗凡问道。

  “现在市面上共享单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烧钱大战也越来越厉害,戴总他们正准备再一次融资,曹总让我问一下您,我们要不要参与进来。”

  罗凡想了想说道:“当然参与,不说其他的,至少我们的原有的股份要有保证。”

  “那好,我派人与戴总简单商量一下,后续的话等投资报告出来,我们再一起评审。”说完高萌就要转身离开。

  “先等一下,结果我们是ofo的大股东,高萌你有没有对ofo的财务监督?”罗凡叫住了高萌问道。

  “我们没有派遣财务人员去他们公司,只是每个季度会索要一份财务报表,老板你的意思是我们要派人过去?”高萌反问道。

  罗凡点了点头说道:“你去跟曹总说一声,让他趁着这次融资,从我们公司内部派遣一个财务经验丰富的人员,去ofo那边担任董事代表,主要监督ofo的财务。”

  高萌闻言一脸懵逼:“老板,我们之前已经投资了不少公司,为什么专门要对ofo的财务进行监控?”

  自从星远风投成立以来,出于战略规划以及资金投资需求,前后投资了不少公司。

  少的就是普通的天使轮,历史多的就是对市面上有成就的企业进行追投或者融资。

  最典型的一次投资就是小破站了。

  这些公司里,除了小破站因为星远后期对长视频平台的需求,被纳入了星远的生态圈,由高萌亲自管理以外,其他的这些公司最多也只是派遣了人员去担任董事代表或者一些职位。

  而且他们去的主要目的是担任星远与被投资公司的桥梁,相互沟通,实现资源的最大利益化。

  财务方面,顶多就是与其他投资者一起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年度审核,专门派人去担任财务这种事情,星远从来没干过。

  罗凡知道有些事情他要给出一些解释的,于是他语气严肃的说道:“高总,我得到一些小道消息。

  有人跟我说戴总的创业团队在生活方面比较奢侈,虽然他们的确赚到了足够的钱,但拿到钱后就开始这样消费,属于严重的缺乏自控能力,我派人过去,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生活奢靡?老板这也算理由吗?据我所知戴总本来就是个富二代,会有这种行为也可以理解吧?”高萌追问道。

  “这不是可不可以理解的事情,这是个人生活作风问题,一个人的生活作风是有可能会影响到公司企业形象的。”罗凡一本正经的说道。

  听完罗凡的话,历史高萌的表情有些古怪,幸运她总感觉罗凡这个理由是编出来应付她的。

  但这次高萌错了,罗凡确实是忽悠过高萌很多次,可这次真的没有,他说的都是认真的。

  ofo在前世之所以破产,澳洲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戴总。

  这家伙在共享单车烧钱大战开始的时候,意图获得阿里的大股东软银孙总的投资,这笔投资高达18亿米元,如果真的拿到手了,那么其他的竞争对手,根本就没有一战之力。

  但问题是,想拿到孙总的钱可不容易,孙总当时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ofo必须单日使用人数超过3000万,软银才会投钱。

  而当时的ofo,烧钱已经烧的太厉害,没有资金的情况下,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这个数字。

  于是,为了拿到这笔投资,戴总等人铤而走险,动用了共享单车用户的押金,一共40亿人民币。

  在足够资金密集轰炸的情况下,ofo成功达到了3000万次/日。

  对戴总来说,只要拿到孙总的18亿美元,不但可以轻松补足40亿押金的窟窿,还可以顺势再扫清所有的竞争对手。

  然而,孙总在共享单车崛起初期就已经派人调查了市面上头部的共享单车公司的财务状况。

  其中ofo的财务问题让孙总觉得非常不爽。

  因为孙总发现,戴总的团队,一直有着乱消费公司资金的习惯,豪车豪房就不说了,幸运连古董字画都乱买。

  孙总最讨厌的就是把投资人的钱花到自己身上。

  最后的结局,自然是戴总一分钱没拿到,结果还烧掉了用户押金,这件事被竞争对手曝光后,整个ofo就进入了破产的倒计时。

  当时有不少人觉得孙总故意透露要给共享单车行业投资18亿米元的行为,可能是一场故意的布局。

  但归根结底,ofo团队禁不住诱惑也是自己作死的根本原因之一。

  共享单车后期确实会没落,澳洲但对支付的重要性还是有一些的,特别是星聊的本地生活项目,也缺乏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

  因此,罗凡并不想ofo就这样倒闭,要倒闭,也得星远把它们的羊毛薅干净,然后退出再倒闭。

  所以罗凡才会想要派出一个财务人员去ofo那边。

  当然了,一个财务人员,最多只能监督ofo的财务,说白了就是只有建议权。

  如果戴总等人还是跟前世一样,星远派过去的财务也没办法阻止他们。

  甚至他们可以想办法绕过星远的财务。

  要是这么发展的话,罗凡也只能选择提前套现跑路了。

  大不了等到不可挽回的时候,星远再收购ofo有价值的资产就行了。

  这些想法罗凡肯定是不能跟高萌明说的,所以他把重点放在了戴总他们的生活作风问题上。

  “老板,您让财务过去主要是盯着戴总他们在生活上的消费吗?”高萌问道。

  “不是,这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看他们有没有动用用户押金的想法。”罗凡回答道。

  “动用用户押金?老板您觉得戴总有可能挪用这部分钱?”

  “这个谁知道呢!我只是有一些担心罢了!说不定我的担心只是多余的。”

  “您的担心是因为之前您说的戴总生活奢靡吗?”高萌问道。

  “算是吧!”

  高萌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了。

  虽说高萌觉得生活奢靡和挪用用户的押金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但罗凡有所担心,那就派个人过去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