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如歌 >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8.4.3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8.4.3

  “说吧!什么事?”

  梁夕坐在沙发上,喝了口水问到。

  “带娃真不是人干的事!”

  小刀也喝了口水,躺在沙发上抱怨了一句。

  “说正事,”梁夕一拍他,无语的说到。

  “之前你不是交代我,找一个做嫁衣的地方吗,我找到了!”小刀有气无力的说到。

  “对方明天下午就到,我们去接机,还要安排住宿和吃饭。”

  “那是得去看看,V8.4.3等我上网查一查,”梁夕点头。

  “那正好,明天你不带班,咱们就先去送学生,然后去提车,香港再去接人,怎么样?”梁夕一副安排好的样子。

  “行吧!我要睡了,”小刀站起来,打了个哈欠,朝卧室去了。

  “唉!你怎么又睡我的房间?”梁夕叫到。

  可他却像没听见一般。

  “得!又得去跟儿子挤一挤了,看来搬家也得提上日程了,不然以后老婆想留个宿都没位置,”梁夕认真的想着,很是认真的点头,将这件事提上了日程。

  ……

  第二天,江洲汽车城。

  这里小到国产奔奔,大到法拉利,保时捷,资料应有尽有。

  4s店,零配件,维修等等一条龙服务。

  “大哥,你不是说有人送了你一辆车吗?你干嘛还买啊?真浪费啊!”门口,小刀可惜了的问到。

  “算了,还是买一辆低调点的嘛!到时候再说,你不也是没代步的嘛!”

  “老是蹭人家凌悦的车,你也好意思,”梁夕说到。

  “不用,我觉得一人一辆车太费油了,浪费资源,还不环保,最重要的是造成交通拥堵,资料”小刀一副拒绝的样子。

  “你该不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梁夕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副审视的表情问到。

  “不能够,不能够,你是不知道她有多暴力,”小刀一脸拒绝的表情。

  “大哥,咱买什么车?”小刀赶紧转移话题问到。

  “不是都说有一款辉腾嘛,低调奢华有内涵,就这一款了,我昨天已经看了一款了,发动机和配置都还行,”梁夕言简意赅的说到。

  “那行,那边就是大众4s店,咱们走吧!”小刀环顾了一下,指着一个方向说到。

  ……

  “欢迎光临,二位,看车吗?”一个年轻的销售人员,见他们进来,走上来问到。

  梁夕点点头。

  “那先生有中意的车型吗?还是需要我们给您介绍一下?”那销售马上将两人带到一旁坐下,招呼人倒水。

  “有中意的。”

  “那先生您看好哪一款,我带您试车,”销售人员笑着问到。

  “辉腾最新款,30的那个,”梁夕说到。

  “先生,您要买辉腾?”销售人员确认的问到。

  他的声音,引起了一些顾客和同事的关注,对他投来了羡慕的眼神。

  “对,你找找有没有现车,今天就要提走,下载”梁夕说到。

  “有,有有,我们这里可是全国总代理,货齐全,您这边请,我们先看看车,再谈价格,”销售人员高兴的说到,只希望不是来试试豪车的感觉的,这种人一年遇到的,比真正像买车的都多。

  “先生,请稍等,前面还有两位客人在试车,”那销售人员带他们到了车子旁边赔笑到。

  “小李,你这也有人要看这一款吗?”带着两个男子正在试驾的销售,看着自己的同事带着梁夕两人,一脸同病相怜的问到。

  “怎么了?”他小声问到。

  “这二位,试了半天了。”

  “唉!没事,香港彩资料 下载 V8.4.3反正客人多看看也没毛病,”小李安慰到。

  而梁夕两人,围着外面转了一圈,总体感觉还不错。

  “这就是名声在外的辉腾,也不咋的嘛!还不如我们家佣人开的车,我们走吧!”

  这时候,那两个试驾的男子走出来,一脸的嫌弃。

  “两位,您不再看看啦?”那销售人员脸色垮了下来,但还是期待的问到。

  “不试了,V8.4.3不试了,走了,”那两人说完就往外面走了。

  “得,又白费了几天功夫,”那那销售人员沮丧的说到。

  “唉!”小李拍了拍他,表示同情。

  “两位先生,请,”小李接着对梁夕二人说到。

  “好,”梁夕坐了驾驶室,小刀坐在后面,小李上了副驾驶。

  “先生,这款车排量30t,全套真皮座椅,可自动调节,超大中控,智能调节,配有小冰箱,可随时随地享用…”

  小李上车后,虽然也将梁夕二人当做了来试试感觉的人,但还是耐心的为他们介绍配置。

  梁夕则开着车,在内部道路上走了两圈。

  ……

  “小李,快一点,这边也有客人要试驾,王老板可是来看了几次了,今天再看看就要订车了,”几人刚停车下来,一个三十多的女销售走过来,不悦的对小李说到。

  “张姐,我们看好了,您请!”小李听到对方要订车,羡慕中有一丝畏惧的说到。

  “我说小李啊!你这可一单都没开呢!你这眼光得提升一下了,带客人就要带王老板这种成功人士,”那女子指了指一旁,一个大腹便便的男子说到。

  “是是是,”小李连连点头。

  “来,王老板,您慢点,别磕着,”那张姐转过头,立马变了表情,谄媚的说到。

  ……

  “小刀,坐着什么感觉?”梁夕问到。

  “还不错,减震可以,隔音也可以,舒适度不错,”小刀左右动了动说到。

  “这一款车型,是大众今年最新款,走的高端配置,绝对是成功人士的首选,”小李勉强笑着说到。

  “那好,下载就这个了,下来谈一谈价格吧,下载”梁夕也满意的点头。

  “好好好,”小李听到他们要谈价格,兴奋的直点头,自己才刚刚入职不久,没想到就遇到了大客户,虽然不一定能成功,到也不错了。

  那自己的提成绝对少不了,香港彩资料 下载 V8.4.3也不会让张姐再笑话排挤自己了。

  “两位先生请坐,我去给你倒茶,这个车我谈不了,我们经理会亲自来跟您谈,”小李将两人带到贵宾室说到。

  “快一点,我们赶时间。”

  “好的,好的,”小李一边为他们泡茶一边应到。

  “唉!小李,这可是经理专门买来给大客户喝的,你怎么将这样两个穷鬼带进来?”这时候,那张姐走进来,看到小李的举动不高兴的叫到。

  “张姐,这位先生说要买刚刚那款车,香港”小李委屈的说到。

  “他说买就买啊?那可是两百多万啊!你这个小妮子,”张姐一脸不客气的说到。

  搁这指桑骂槐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