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3.4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3.4

  连着几日极好的大晴天,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3.4午后,正坐在廊下瞧着霜晓指挥小丫头们晒被衾

  “姑娘,周府内眷来了,四夫人请您过去呢”白芷进门禀道“奴婢伺候您换身衣裳罢”

  周府内眷?周斓悠?这个时候来做什么?不会还真是要邀我去赛马罢?早知道就不说那话了,可哪里来的早知道,唉

  回房换了一身衣裳,理了理妆容,这才往四婶婶院子里去

  江府的几位姑娘也都到齐,相互见了个礼,这才坐下

  “瞧瞧,还是江家的女孩儿好,一个个水灵灵的,不像我们家的姑娘,调皮捣蛋得很,一眼没见指不定又闯祸去了”周夫人笑道

  “这是哪里话,我们家的姑娘胆儿小,腼腆得很,不像斓悠,性子活泼讨人喜欢”四婶婶也笑着回道

  “哎呦呦,可别提了,说起她呀,真是脑袋都疼了,瞧瞧乐娇,这性子模样,我真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周夫人拉着乐娇可劲的跨道“对了,我近来得了一些个小玩意给姐几个倒是正好”

  周夫人接过婆子手里的锦盒,打开,却是一对粉色宝石戒指“这是我娘家的姐姐从东台州带回的一些小玩意,我瞧着这颜色都嫩得很,最合适她们姊妹带了,所以今儿就带了几样过来,只别笑话,你们家几位姑娘每人一对罢,若是不喜欢赏人送人都成”

  接过锦盒,行礼致谢

  “东台州的宝石皆是精品,我瞧娇娇手上的这对颜色水头都极好,让你破费了”四婶婶笑道

  “这是哪里的话,什么破费不破费的,江家的姑娘都我瞧着长大的,我喜欢还喜欢不过来呢,这么点子不值什么,全年对了,听闻何老夫人前些日子身子不大好,你昨个去了一趟,你瞧着怎么样了呢?”周夫人问道

  “只怕不大好了,何府都在预备起来了,我昨个去的时候也没见着,还是在昏睡”四婶婶道“你若是得空也去瞧瞧罢,昨个我出门,李府、贺府的官眷也跟着去了,想来也是听了消息的”

  周夫人叹了叹气“想这何老夫人一生吃斋念佛的,末了却是遇到这么档子事儿,白发人送黑发人,任谁听了这消息不心疼,她姑娘长我几岁,这般突然就没了,真真是可叹”

  “这命运之事总是难说的,这是老夫人最是心疼姑娘了,听了这话一时急火攻心在所难免罢,只愿上苍保佑,让何老夫人度过此劫”四婶婶也跟着叹了叹气

  “瞧我,好好的倒是把咱们一屋子人心带闷了”周夫人笑道“何老夫人吉人自有天相,想来会熬过这劫难去的,咱们何苦在这里长吁短叹的,倒是累得她们姑娘几个都跟着咱们闷头不说话了,我今儿过来正是有事儿要说呢,我们府上定了北峨山的半面,趁着这几日天儿好,准备办两日的小宴给孩子们淘气淘气,前几日我已经叫人过去打点了,都打点得差不多了,器皿、物件都是新新的,伺候的人也是极妥当的,明儿带着哥儿姐儿都去罢,散散心”

  “明儿我要去一趟永城侯府只怕去不了,让孩子们去罢,只是我们家孩子顽皮,要劳你费心了”

  “这又是哪里的话,说这话可是同我生分了,2023都是自己家的孩子有什么费心不费心的?再者,江家的孩子若是调皮,只怕整个上都你都找不到不调皮的孩子了”

  周夫人用了晚膳方才回府,我回到院子,乐婉早已经回来了

  “手里拿着什么?”乐婉抬起头瞧了我一眼“让我也瞧瞧宝贝”

  将盒子递了过去“戒指,说是东台州带来的”

  乐婉接过打开看了一眼便关上“这颜色倒是还好”

  “你喜欢啊,你戴罢,我不喜欢”我这从来都不大留意磕碰的,三两下只怕就碎了,况且我是真不喜欢戴这些个戒指手镯,免费累得慌

  “我何尝戴过这些东西?”

  呵呵一笑“那倒也是,那就给白芷白芍一人一个,白放着也是可惜了,还不如让她们戴,乐婉,我明日不想去参加宴会,我就想在家里睡觉,参加宴会又要应酬旁人累得慌”

  “你呀,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3.4去罢,在家日日睡觉有什么乐趣?”

  “你不懂,香港在家睡觉就是乐趣了,再说了,你都快出阁了,我不得多陪陪你?”

  “罢,你只别说是想着陪我,免费你就是懒罢了,这周家姑娘既然有心想同你结交,你就去玩玩,香港瞧瞧她的为人,你呀,总要有几个闺阁朋友才是”

  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可真是愁人”

  “别愁人了,2023我从殷桃斋给你带来果脯回来,都放你房里了,回房去罢”

  往乐婉床榻上打了个滚“我不回去,乐婉,你这是在赶我走,伤心了伤心了”

  “那你就呆着,等你什么时候不伤心,再走好了”

  “哼”翻身坐起“呆在这里更伤心,香港我生气了,不跟你玩了,回房睡觉”

  “姑娘回来了”霜晓笑盈盈的拉了我进来“怎么了,好好的却是不开心?”

  “我也不知怎么了,这两日总是心烦意乱的,霜晓,我是不是病了?”伸手探了探额“我也没发热啊,可就觉着心里不舒服”

  霜晓拉着我坐下“您瞧,五姑娘给您带了这么多好吃的,还特特给您买了几身新衣裳回来,咱们不想那些不开心之事,瞧瞧眼前的开心事儿不好么?”

  捡了个果脯吃着“我也没想什么不开心的事儿,可就是不知道为何,心里老是不舒服,2023就是那种抓耳挠腮却又不知到底想做什么的那种,像是心里堵着一团气,没法发出来,想吼两声罢,却也吼不出来”

  “大约是姑娘在屋里呆闷烦了,明日咱们正好散散心去,姑娘不是会骑马么,北峨山可是有个极好的马场,姑娘出去玩玩兴许就不闷了,姑娘明儿想穿什么颜色的衣裳?”

  衣裳?

  放下果脯拍了拍手,三两步的走到梳妆台,瞧着台子上的一对玉石坠子“霜晓,这些个衣裳首饰,我可以自由支配么?”

  “这些都是四夫人送给姑娘的,既然给了姑娘就是姑娘的物件了,姑娘是想要做什么?”

  捡起玉石坠子递给她“我把这个给你,方才周家婶婶送了我们每人一对戒指,我把我的那一对给了白芍白芷了,这一对耳坠子就给你罢,你是跟着我的,我自然不能厚此薄彼了”

  “姑娘,伺候姑娘原就是奴婢的本分,全年如何能以此求赏呢”

  拉过她的手,把耳坠子放在她手心“赏什么赏呀,你这般为我,我是感激你,免费再者,这也不值什么,香港你拿着就是了,她们我都送了,我不送你点什么倒是说不过去,你就收着罢”

  “谢姑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