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蛊师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2.3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2.3

  “青山?”

  莫寻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

  会遇到青山家的人莫寻有想过,毕竟这里是青山家的地盘。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就遇到。

  不过这样也好。

  ————

  包间里。

  克莱尔36号假装回到后面禀报了一番,实际上早就得到了指示。

  又端着下一道大菜上桌。

  “我们老板说,计划等客人用完餐再谈。”

  青山月九尴尬笑了笑,居然被看透了!

  “咳咳,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2.3那就先上菜吧。”

  md,带出来的钱好像不太够了啊!

  “把最后几道大菜一起上了,然后你们都出去吧。”

  “好的,客人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通过桌边的铃铛呼叫我。”

  克莱尔后台操纵着上菜员将菜肴一一上齐,然后缓缓退出了房间。

  客栈里有早就准备好的空间干扰术术,也不用担心客人会利用空间魔法落跑。

  包间里,青山月九已经崩不住了。

  “九哥你们身上还有带现金吗?我今天出门出得急……”

  在自己人面前自然是不用装了。

  “少爷,澳洲我就带了一百多。”

  “我这里有三百。”

  “我带了五百多。”

  虽然家里还是有米的,但是青山家的家风向来是很严的,澳洲像青山月九这种,又不是直系继承人,天赋也不出众,每个月能有个一万黑金币的用度已经是顶上天了。

  而这一万黑金币也是不够青山月九花的。

  青山月九自小魔法天赋就不高,青山家也不是战士家族,二三十岁才勉强到达了超凡的实力。

  但从小到大,青山月九也就是一个爱好,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2.3那就是吃。

  青山巨城的上等餐馆一顿也要花上几千黑金币,但是青山月九也毫不吝啬,存上一个月的开销也要去吃上几顿。

  吃遍有名的大馆子就换名声颇好的老店,换新开的新鲜菜系,三期再甚是路边的小吃。

  不过青山月九很快也就不再满足于一个多月才能吃上一顿豪华大餐,于是青山月九决定想办法自己挣钱。

  按照青山家的家训,当官不与民争利,虽然作为青山巨城的最高统治家族,但其实青山家的收入来源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于税收。

  青山月九想要自己挣钱的想法自然也就得不到家里人的支持。

  得不到青山家的支持青山月九也就是不可能做得了什么垄断生意。虽然有着每个月一万黑金币的投资资金,但想真要投资的话青山月九也没有这个经济头脑。

  毕竟青山家从小到大的家族培养就是以培养超凡,军事型人才为主。

  本以为自己就要一辈子这么穷下去,但是最终还是让青山月九找到了属于自己挣钱的门道。

  青山月九发现,自己吃过的许多小店在自己光顾了一两次之后,在暗地里就开始传出“青山家的七少爷都赞不绝口”这样的消息。

  一个天才般的点赞出现在自己的脑海。

  那就是自己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身份,光临到许多店面,打着高端的品味给这个店打广告。

  这样一来老板可以获利,而自己也会逐渐受到餐馆门的追捧,免单甚至反倒拿饭店老板的钱。

  “连青山家的七少爷都赞不绝口的店面”即是店面的招牌,也是青山月九的招牌。

  学会了这一招以后青山月九屡试不爽,除了一些最顶级的餐厅,很少有人会拒绝青山月九的有限白嫖。每个月去白吃一两次老板反而是高兴的不行。

  而青山月九也如愿以偿的可以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

  当然,作为青山家的人,青山月九还是要脸面的人,并不会做出不公正的评价,也不会经常白嫖最好吃的那些店面。

  作为一个“美食鉴赏家”,青山月九立下志向,要给长青山脉附近所有的餐馆都给打上一个评分。

  并且将自己挣来的钱投资给一下自己认为菜品美味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发展受限的偏僻小店。

  “这一家店开在这里真是太浪费了!”

  青山月九在心中呐喊道,要不是这次被派除了观察一下这边闹出的幺蛾子还不会发现这么一家神店。

  “一定要说服这个老板把店开到青山巨城去!”

  青山月九在心中暗下决心。

  和几个手下顶着鼓鼓的肚子又花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是满足地干完了最后几道大餐。

  摇了摇铃铛唤过来服务员进来买单。

  不过这一次进来的却是一个穿着淡褐色连衣裙的女人,看穿着和姿态就不像是服务员。

  跟在后面的就是刚刚专门服务的六六还有两三个女仆开始收拾桌子。

  “买单。”

  青山月九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叠的现金。

  “惠诚一万两千三百四十六黑金币。”带头的褐发女人说道。

  青山月九假装数了数钱,实际上是把事先准备好的数目捻出来递到褐发女人的手里。

  褐发女人微微一笑,接过钱只是顺着边上一扫。

  “不错嘛,有临有整的。”

  “嗯,三期你什么意思,这点钱还以为我给不起不成。”

  青山月九顿时有点不悦,幸运虽说的确是凑出来的钱,计划但是这样的态度让青山月九对于这家店在心中的评分略微下级了一些。

  不过想到这家店神乎其技的手艺,青山月九心中的火气也顷刻消失。

  “你是这里的老板吗?”青山月九问道。

  “没错,澳洲听说你想见我?还要跟我谈一笔交易?”褐发女人浅浅的笑着,不知道为什么青山月九似乎感觉到了一丝嘲弄的意味。

  “没错,你们无论是菜品,服务,装饰都是我所见过最顶尖的水平,开在这种地方实在是可惜了。”

  “有没有兴趣去青山巨城发展,我以我青山月九的名义保证,三期你们去青山巨城做生意,一天赚的钱比在这里百倍不止。”

  见老板没有回话,青山月九又继续说道:

  “如果是没有适合的门店,幸运我可以通过关系帮你们打通一下,租金可以延期,要不了一个月保准你们那能够赚够一年的租金。”

  褐色短发的女老板忍不住咯咯地笑了出来,对着青山月九说道:

  “哈哈哈,没想到青山家居然还有会做生意的人,幸运真不错。”

  青山月九眉头深邹,这个人是在嘲讽青山家?这种口气……怎么很像九大家族中青山家最讨厌的那一个。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月下叶夜。”

  “关于你说的生意,我有一个更好的想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