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路 > 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

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

  阿衡算计的陈家的报复并没有完成。张生昀也只能笑称一句老狐狸,娱乐揭过不提。

  这天,相反的,是与前几日不同的平静。

  当然不是招式已经用完,传说而是能存留下的都是聪明人,谁也不会先出头被打死。在这纷纷扰扰的斗争里活下来,哪个没有一点见识呢。

  不过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又是谁都不想以命击敌。

  打破这股平静的又是谁呢?

  陆薏苡和杨梦世正在练配合,风格却怎么都不搭。梦世总是相当急切,想要立刻出结果,结果又事与愿违。

  “你养伤还是不要太提气了。”放弃得果断的同样是梦世,唉声叹气,趁着还早结束急忙磕叨:“纡荥最近有什么布置吗?张老板好像都被吓得没什么动静。”

  薏苡笑道:“张老板一向没什么动静。再说不是你们的功劳吗?脸皮全撕开了你才看得见呢。”

  梦世点头称是:“那是。不过奇好像认准了把他当杀母仇人,这个他一定想不到。没准还觉得得了一个不错的上门女婿呢。”

  好个上门女婿,也不想想人家第一个目标是谁,怎么这么膈应呢!

  薏苡拿眼一横,梦世就搓眉,薏苡眼中水光闪动,梦世立刻明白该说什么:

  “我仔细想想啊?其实张清莹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嚣张这一点上和你还有一点共通点,只是你还嚣张在里面。长相不如你,武功不如你,论嫁妆……嘿嘿,我相信你也不会输她的。”

  薏苡却猛地一惊。

  自己和张清莹的共通点,纡荥和王奇的共通点,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递推下去……

  立刻随嘴一提:“我正想说这个。你真觉得张老板会看重王奇?”

  梦世听得愣了一下:“怎么说?”

  薏苡就一点一点递推给他看:“一个一个分开来看,当然是各个攻略为好,下载这也是敌方的角度。但你忽略了一个条件,娱乐要是合起来看呢?王奇是水荇之子,纡荥是柳屺之子他也知道,至于你……怎么看怎么像杨自远的儿子吧!”

  这话说得,梦世没法反驳。

  “所以……”

  “所以,你们这三个‘墨池三杰’的后人,怎么看都像一伙的吧?他又怎么相信王奇会放弃信念,因为一点儿女私情就转变呢?”薏苡继续道,

  “我前天知道王奇居然还没有放下执念,我也很吃惊。不过我们这几个怎么看都像一伙的人,除了实打实硬拼有优势,什么卧底,什么打探反间,看起来真像几个熊孩子在闹腾。”

  梦世掉下一滴冷汗,果然很像。所以师父也是这么看的吗?

  “所以纡荥是去布置实打实硬拼的兵力去了?”梦世嘻嘻笑道。

  薏苡耸耸肩,笑道:“我什么也不知道。”

  梦世撇嘴,娱乐右手打了个漂亮的剑花,就作辞了。

  “那好吧,我去看看师父是不是做着一样的事。”

  看着梦世转眼消失的背影,薏苡站在庭院中深叹了一口气。柳纡荥怎么想她才不知道,她只是觉得,做别人眼里的跳梁小丑不太好看就对了。

  他们这个少侠群啊……

  李民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小琼缠了起来,所以饭后就来这里躲清静。

  田询和华晨分手后,两人就再没有出现过。至于几个武力值高强的,更是长期难见身影。

  所以云泽和柳亦璃的出现,直接被当成了稀客。

  面壁完成的李民生,又回到了故事的本身,唯一见到柳亦璃依然深感一下她的相貌。

  相对天天能见到的陆薏苡,传说本来很美都快看不出很美了,柳亦璃的出现,又点燃了一个少年对于审美的追求。

  柳亦璃首先是个美人,而后才是她上一世的称号:墨池城第一美人。

  身负盛名的她,生的肌肤如雪,乌发如瀑。精致到苛刻的五官,每一寸气韵,每一寸表情,都能做到灵光闪动。

  一身气势华丽而不妖艳,端庄不失情趣,就会感叹——还有比她更美的女人吗?

  当然也有一个,身边这个不就是!

  桃李春芳,无逾归期。

  只是柳亦璃来这儿,唯一是来聊些私事。

  她也望了李民生一眼,也只把他当成一个喜好八卦的无聊客人。毕竟她和薏苡的关系,是没人能够取代的!

  亦璃一瞥,霸气十足,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云泽就憋着先开口:“那个……上周开始吧,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我发现有些鬼鬼祟祟的人,总在我们周边出没。这些人武功低微,连行迹都藏不住。可是越是这样,唯一我们两人讨论后越是决定要小心。然后我们两个就反侦察回去了。”

  云泽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红着脸说道:“结果居然查到了陆叔叔那里。然后阿梨也知道了,陆叔叔外面的女人。”

  听的过程中,薏苡不断斜瞥着云泽,云泽眼睛眨得都快抽筋了!而李民生则不明所以地望向柳亦璃,看这个女人也是淡定。

  也是,自己父亲的第二任妻子,还是父亲的初恋呢。嫁过人还能在一起,估计是真爱了。

  不过柳亦璃又不同,只见她不慌不忙拉着薏苡的手还略显轻快地说道:“你也知道了吧,这种事瞒着我干什么呢?我看热闹还来不及,难道还不能比你更彪悍吗?我就奇怪,我父亲不就是写书嘛,还能闭关修炼这么多年。看来之前我妈和他吵架吵得并不奇怪。哼,只是没想到是个一般、庸俗、只会完全贴附男人的女人!”

  云泽在旁斩钉截铁地应和:“对!和柳姨完全没法比!”

  亦璃给了他一个白眼,接着说:“调查我们的,是那个女人的两个兄弟。都不知道要干什么,你说要不要给他们一点教训?”

  薏苡扶着额摇摇头,街坊邻居也真够嘴严的了,居然一个都没有给亦璃讲过。

  不过薏苡也十分感激,到了亦璃现在这个年岁了,可以毫无隐瞒地给亦璃坦露出一些真相,比如:

  “还记得七年前上门,骂柳姨狐狸精的那群人吗?当时我就有点察觉了。还是我偷溜出去,喊来街坊邻居、大叔大婶,把这些人撵了出去。后来那些人就不敢再来了。好像吵吵嚷嚷的那几个人当中,嗓门最响的那两个,就是那个女人的兄弟。做和事佬一脸端着的,就是那个女人……”

  望着三张一脸懵的脸,薏苡轻咳两声,唯一无辜又尴尬。

  “是的,很狗血是吧?鉴于你从小就是小仙女、小可爱,我们都觉得还是让你迟点知道为好。美女总是有这种优待的嘛。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和这种人争吵不至于?”

  沉默,还是沉默。

  柳亦璃觉得自己的彪悍还是太浅了。

  李民生的三观都要被震碎了!

  云泽呐呐地,然后惊呼:“那个女人还敢喊柳姨狐狸精?!一相比果然知道自己不配吗……”

  薏苡耸肩:“还有别的事吗?”

  “……”

  亦璃在她身上蹭了蹭,勉强装了装,开口才逐渐伤感。

  “薏苡,你说,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吗?那时候我们逃亡又面临搜捕,母亲又刚刚小产,还伤了身子。我们四个人,都共同熬过来了,父亲还对母亲说,要让她过好日子。到头来,还是过得分崩离析。男人真的只能共患难,不能共享福吗?”

  薏苡还没开口,云泽先急了:“阿梨,冷静啊,绝世好男人像我这样的还是有的嘛~来来来,到哥哥怀里来~”

  “闭嘴!”亦璃恶狠狠地扫过去,转眼又“虚弱”地摔进了薏苡的怀里。掩面:“呜呜……”

  看样子真不能以貌取人。

  李民生吐出一口恶气,这柳亦璃唱念做打原来相当精髓啊,难怪柳纡荥对她深深忌惮。

  陆薏苡安慰道:“这个……鸟尽弓藏,兔死狗烹,几千年来都是相当正常的事情,不要在乎这些细节。”

  柳亦璃坐起来看着她:“你有什么办法吗?”

  这期待的眼神,薏苡心都要化了,脑子立刻兴奋地转了起来。

  云泽李民生直觉不好。

  只见薏苡思考了好一会儿,一脸苦相,而后才故作深沉地开口说道:“这个嘛~问题是柳姨没有一段新的开始啊。菲叔在外面找一个,她也可以找一双;菲叔在外面生一个,传说她也可以生双胞胎啊~

  莫慌,柳姨这样的良家妇女最不愁嫁了。隔壁的孙婆婆,第一次嫁得多磕碜,第二次好丈夫有了,娃也有了,三十年后儿孙成群有木有!还有隔壁村赵大姑……”

  云泽李民生隔着茶几面面相觑,同时打了个颤。

  还好柳亦璃及时阻止了陆薏苡飞散的思路,提出建议道:“能不能是个没那么偏激的方法?”

  薏苡笑了。笑过之后,娱乐突然精光闪烁了起来。

  “亦璃你知道吗?菲叔,是陆家的庶长子,但是陆家嫡系并没有死绝。反倒是柳姨,虽是庶女,却是这一辈正房唯一诞生的女郎。这只是浅层的身份原因,没必要自轻。更深层次的,是柳姨失去亲人,自己精神上的自暴自弃。”

  “那个女人,装着独立自主,却是一家老小都是菲叔养着。柳姨,看着是需要供养的菟丝花,却把一腔心血都花在了你身上。”

  “这是区别。”

  “那个人可以呼啦啦喊来一群的亲戚,而柳姨,你母亲,真的只有你一个。”

  柳亦璃立刻会意:“你说我妈需要一个娘家!”

  反应还真快。

  薏苡龇牙点点头:“我给你一个建议的人选怎么样?柳-峻-叔。大家都是被破家的人了,团结很正常,下载何况他们还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这样大舅哥训妹夫,更加名正言顺了。”

  柳亦璃还在犹豫,云泽摸摸鼻子倒是说:

  “柳峻叔怪是怪了点,有求于他应该还是会答应的。而且他博学多识,唬唬人还是管够的。”

  出于习惯,云泽不敢狠夸他,但实话是有的,传说柳峻叔的杂学,一般人达不到那高度。

  亦璃也就放心了,天真地仍想把家庭糅合在一起。

  她用一双秋水含情目,深情款款地望着薏苡,娱乐之唯一传说 下载 V4.2.7口中说道:“小薏苡,你真好。我妈总是对你不好,你还从心里愿意帮她。”

  薏苡“嘿嘿”笑了两声,还是在心底说:还不如从头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