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法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8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8

  在巨峰山脉得脚下,依山而建的巨峰城内一片繁华。

  这座城池可以算作是一处边境贸易城市。

  也因为靠近巨峰山脉,所以在开辟的贸易路线上面,属于最靠近起源领边境地区的城池。

  在这座巨大的边境城市里面,一处繁华的街道上面,由亚人族开设的一处艺术品店铺里面,各族的顾客络绎不绝。

  但是与前面的店里的繁华相比,在后院,一处地下暗室里面,亚人首领亚克斯和蚁人的使者黑牙正在交谈。

  “亚克斯首领,不知道对于我们提出来的条件,你们怎么看?”

  “原则上,生活你们提出的条件我们是没有异议的。

  但是你们这次的任务价码不够,我们也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没想到传说中的永恒大陆排名108的情报机构这么胆小怕事,连这个小任务都不敢接。”

  “小任务,阁下怕不是对这个任务有什么误解吧?

  刺探起源领兵力部署,绘制兵力布防图,全文还要知道起源领目前的核心发展计划。

  说真的,要不是为了我们亚人的名誉,我转身就向起源领举报你们蚁人族。

  到时候我看你们在这里应该没有立足之地了吧?”

  “话虽如此,但是目前我们能给的就只有这么多,你也知道,寒霜入侵刚刚过去,各族得底蕴都消耗了不少。”

  “那我不管,现在的行情就这个价,少一分都不行。”

  “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能另请高明了,告辞!”

  “慢走不送!!”

  在黑牙离开之后,亚克斯坐在沙发上,也是一脸的嘲弄。

  “首领,人已经送走了,这次的任务真的不接吗?我们已经很久没开张了。”

  “不接,你觉得我们死的不够快吗?

  这段时间,在起源领之内生活,你们也应该可以感受到,这个人族领地不简单,看看那些守城士兵,虽然只有铂金级别,但是其散发出来的实力感知,没有一个是低于砖石级别的。

  这还不算,除了士兵,你再看看那些往来城池之间的那些飞舟,我也有幸看到了对方战舰横空,遮天蔽日的场景。

  那场面,我至今难忘,所以我也知道了,如今的这个人族的起源领,并不是我们能够招惹的。

  而且我以后也准备好好经营我们的奢侈品店铺,争取做成连锁店,不比刺探情报来的安心吗?”

  “首领英明。”

  “呵呵,倒是个明白人,也该你们亚人一族命不该绝,做的不错。”

  突然一个声音在暗室里面想起,将两人吓了一跳。

  亚人首领当即气势全开,传奇级别的感知直接笼罩着周围的空间。

  很快,一个人影出现在暗室里面。

  “你是什么人?”

  “呵呵,古代不要怕,虽然不知道你们以后会怎么样,但至少目前来说,你们的选择没有错,我们锦衣卫也不会滥杀无辜,只需要你把蚁人的资料交给我们就行了。”

  “锦衣卫,大人,还请见谅,我们对起源领绝对没有其他心思,只是正常做生意。”

  “行了,没工夫和你闲扯,今天这事就算是过去了,把蚁人的资料给我们,以后安心做生意,全文只要不触犯起源领法律,就不会有人找你们麻烦。”

  “多谢大人,这是蚁人的全部资料,我已经准备好了。”

  “呵呵,提前准备?做的不错。”

  看着这个亚人首领这么上路,古代这名锦衣卫也觉得非常有趣。

  很快,随着锦衣卫离开,亚克斯瘫坐在沙发上,身上冷汗直冒。

  “首领,你没事吧?”

  “没事,让我缓缓,没想到传说中的锦衣卫如此强大。”

  刚刚的锦衣卫让他感觉到死亡离自己如此之近。

  别看那名锦衣卫只有钻石五阶,但是其散发出来的气势,比起自己的传奇一阶还要强大。

  真不知道起源领是如何培养这样的强者。

  而且其隐匿能力也非常强大,刚刚要不是对方主动暴露,自己根本无法发现。

  “告诉族人们,今后任何关于刺探起源领情报的任务一概不接,让他们记住,如果不想被灭族,就安分守己,不要去触碰起源领的法律。”

  “是,首领!”

  看着匆匆离开的手下,亚克斯心中也是松了口气,至少这次算是给了起源领一个投名状,今后只要安心做生意,那么就不要担心亚人族的种族安全了。

  再说那个锦衣卫,回到了巨峰城的锦衣卫据点之后,立即将手中的情报递了上去。

  “左千户,情况已经查明,城内的亚人族拒绝了蚁人的雇佣,并且还准备拒绝所有的关于起源领情报的刺探委托。”

  “嗯,倒是个明白人,靳一川,立即组织城中所有的锦衣卫待命,今晚准备行动。”

  “是,千户大人!”

  左千户查看手中的蚁人情报,也算是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按照亚人族的情报,蚁人族伙同铜甲族还有地鼠族,在兽人族的主导下,准备全面进攻起源领。

  其原因叶很简单,粮食不足了。

  寒霜入侵之后,天寒地冻,根本种不出来粮食,古代兽人原本存储的粮食就不多,如今再经过大量的消耗之后,已经快要陷入饥荒了。

  所以兽人直接召集周围的异族,准备来个联合进攻,抢夺起源领内的粮食。

  因为前期的时候,作为巡粮能手的地鼠族已经确定了粮仓的位置,所以他们这次也迫不及待的组织起来,想要乘其不备进攻。

  这也是蚁人过来寻找亚人,委托他们搞一份起源领的边境布防图。

  有了这个图纸,他们就可以针对边境防御薄弱点进行突袭,一举突破起源领的边境防线。

  而且这里面还有其他的打算。

  因为人族在永恒大陆的特殊性,所以一旦起源领被兽人轻易突破之后,周围的异族也会蠢蠢欲动,观望战事。

  当兽人大军可以长驱直入,生活掠夺资源之后,周围的异族也会坐不住,直接发起进攻,到时候整个起源领将会四面楚歌,也就没有太多的兵力来围剿兽人了。

  可以说这个计划算是比较周全得了,利用了周围异族心中得不甘。

  不过这些异族最终的下场都不会太好,因为他们错估了起源领得实力,注定他们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随着巨峰城的锦衣卫全部集结,当夜幕降临之后,进入了宵禁之后,这些人开始出动了。

  “邦,邦,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二更天的时候,街上只有了打更人,生活万籁俱静。

  当然了,巡逻的士兵也是有的,不过每一队的人数都不多,奋斗而且巡逻的频次也比以往少了很多。

  “踏踏踏!!”

  随着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来,城内一处偏僻的院宅之外,已经被锦衣卫团团包围。

  “所有人,检查耳塞,进攻!”

  其中的一些锦衣卫将一个个黑色的小球直接丢入院墙之内。

  “砰!”

  随着几声轻微的爆裂声音,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8一道看不见的波纹覆盖整个院子里面。

  并且还在慢慢得向着外面扩散出去。

  不过锦衣卫看着溢散出去波纹,也没有去管。

  “攻!”

  “砰!”

  随着门口的锦衣卫一脚踹去,奋斗直接将大门踹倒,古代声音在寂静的夜晚穿出去很久。

  但是周围的房屋里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目标得院内也没有动静。

  但是锦衣卫并没有停止进攻,大门打开之后,靳一川直接率领锦衣卫攻入其中。

  快速找到早已确定的暗格,进入了地下密室当中。

  此刻,在这个密室里面,熊人,生活蚁人,灰狼人等兽族细作躺在地上,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8眼睛瞪得老大,但是就是无法动弹。

  被锦衣卫轻易的装上禁灵手铐,将所有人全部抓了起来。

  随着巨峰城这边行动结束,全文在其他城池当中,也都是同样的,圆满完成了任务。

  接下来,就是要对这些异族细作严刑拷打,询问出来幕后主使的位置已经详细计划。

  而这次抓捕所用的武器,则是最新研发出来的神经炸弹。

  才用特殊的波段,可以直接阻隔生命体的神经信号,造成短时间得瘫痪效果,只有特制的耳塞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而且这种瘫痪属于无声无息,没有痛苦,所以周围的房屋里面,因为也被波及,所以这里发生得动静他们都听不到,因为听觉也是神经信号,被阻断了之后,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8即使是爆炸就在耳边,也不会知道。

  这也是因为这次的抓捕行动主要集中在城池内部,为了避免伤亡,才用了这种特殊装备。

  这东西也是那群科技世界里面的研究人员搞出来的特战装备之一,被直接拿过来使用。

  也是因为永恒大陆规则压制,加上这群人没有传奇级别,所以才会中招。

  毕竟到了传奇级别,自身都由规则覆盖,这种攻击根本无法奏效。

  随着最后一批抓捕结束,在普通百姓没有察觉的时候,这场针对起源领的渗透行动就遭到了毁灭性打击。

  而此时的异族联军还在等待自己情报人员的消息,并不知道,自己的细作已经被一锅端了。

  随着时间一天天地过去,全文也终于快到了祭天大典的日子。

  一直没有收到消息的异族联军也知道自己的人员可能已经遭遇不测,在听闻了起源领准备举行祭天大典的消息之后,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密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