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5.5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5.5

  晚上,马良和凌晶晶探讨起了未来追求。

  凌晶晶歪着脑瓜说道:“我好像也没有太大的追求唉,以前还琢磨着自己能不能练就一身商业本领,替爷爷和父亲分担一下凌家的压力。但是现在凌家的产业蒸蒸日上,我好像根本不用帮忙。”

  “至于老师这份职业,我也没有太大的追求,只要能够教给孩子们知识就行。”

  凌晶晶琢磨半天,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也是个胸无大志之人。

  对此凌晶晶表示都怪马良,如果马良不解除凌家的危机,她好歹还有点追求不是?

  如今摊上这么好一个男人,搞得她连追求都没有了。

  “哟呵,凌老师你还怪我呢,平台当初是谁让我假装男朋友来着?”马良打趣道。

  凌晶晶一下子红了脸,当初确实是她让马良假扮她男朋友,平台可她也没料到两人真的能成为眷侣啊。

  “你呢,你接下来有什么追求,是想把新余村发展得更好,澳洲还是协助徐雯把玉宁镇打造成旅游重镇?亦或是说,你想去商场上闯荡一番,把姬美丽打造成第一品牌?”凌晶晶问道。

  马良摇摇头,表示这些都不是他的追求。

  第一点他已经做得很好了,只要来年古茶项目成功,他就没啥好追求的了。

  至于第二点,下载那不是马良的追求,应该是徐雯的追求,他顶多帮帮徐雯罢了。

  第三点则是马良从来不曾考虑过的,他当初和南宫倩合作的时候只是想搞一笔钱来修路,压根儿没想到姬美丽能有今天的辉煌。

  “那你岂不是什么追求都没了?”凌晶晶瞪大眼睛看了看马良,随即笑道:“那咱俩还真是天生一对儿,都是没有追求的咸鱼。”

  马良被凌晶晶逗乐了,若是有凌晶晶做伴,幸运当咸鱼好像也挺好的,至少也是幸福的咸鱼。

  两人在畅想着未来,下载另一边的徐雯却遇到了危机。

  今天她去市里面开完会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有些疲惫的徐雯不打算回玉宁镇,而是选择在云海呆一晚。

  可就是这个决定让她陷入了危机,在吃完饭回酒店的途中,有人暗中打晕了她。

  等她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一个黑暗的地下室里。

  “有人么,能不能站出来说句话,现在是新时代了,澳洲绑架这一套已经行不通了,你要是有什么困难,我或许可以帮到你。”

  徐雯并没有慌乱,反而是极为镇定。

  她很清楚,自己这个时候越慌越没用。

  这是徐雯喊了半天也没有人答应她,这让徐雯不由得有些担心。对方绑架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是为了钱还是为了色?

  亦或是两者都想要?

  徐雯尝试着挣脱手上的绳索,只可惜她的力量太小了,尝试几次之后不仅没有挣脱,反而是把手腕勒红了。

  徐雯心里很后悔,后悔没有戴马良送给她的阵符。

  若是随身佩戴那枚阵符,歹人怎么可能将她打晕?

  黑暗的地下室里看不到半点光线,徐雯甚至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

  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一股莫名的恐惧渐渐袭上心头。

  她毕竟是个女人,哪能一点都不害怕?

  “我们美丽的徐镇长,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就在徐雯渐渐陷入恐惧的时候,一个阴沉沙哑的声音忽然响起。

  徐雯强忍惧意,大声道:“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那你就应该知道绑架我的后果。你现在放我走,不管你提出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哈哈哈,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5.5徐镇长可真会说笑,我要是把你放了,只怕不出半个小时,警察就会赶到这里来抓我。”黑暗中那人明显是早有预谋,这不,言语间流露出的气息非常沉稳。

  徐雯咬牙道:“那你想要什么?既然你知道我是镇长,如果明天早上我不回镇上去开会,他们肯定会到处找我的,到时候一样会追查到这里来。”

  黑暗中那人说道:“我想要什么?你还别说,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5.5一时半会儿我也不知道想要什么。不过早就听说徐镇长身材一流,不如先让我解解渴。”

  “我警告你别乱来!”徐雯有些慌了,她虽然三十多岁了,可是一直没有谈朋友。

  倘若今天把清白交代在这里,回头她还怎么做人?

  女人最在乎的事儿莫过于自己的名节,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5.5徐雯才不要被别人玷污身子。

  “哈哈哈,平台徐镇长别担心,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黑暗中那人放声大笑,沙哑的笑容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知道徐镇长你是个烈女,万一你咬舌自尽了,我岂不是得不偿失?”

  徐雯被吓得不轻,澳洲她之前真的做好了咬舌自尽的准备!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徐雯的心态放松下来,黑暗中那人说道:“这样吧,徐镇长,咱们做笔交易如何。只要你替我完成这笔交易,回头我就放了你。”

  “什么交易?”徐雯咬牙问道。

  “很简单的一个交易,你只需要在这张纸上签下你的名字,两个小时之后我就放了你。”

  “我看都看不见,怎么知道你让我签的是什么?”

  徐雯拼命地让自己保持冷静,通过和对方的交谈,她大致猜到对方不是冲着她的身体来的,而是另有所图。

  至于到底图什么,澳洲极有可能就是刚刚提到的签字内容。

  黑影说道:“你不需要知道是什么内容,你只需要知道对你没有什么坏处就行了。不要和我讨价还价,你现在没有和我讨价还价的资本。”

  黑影的话直接切断了徐雯的退路,很显然他不想和徐雯说太多废话。

  徐雯表示她不会签字,除非她看清签字的内容。

  “我的签名是防伪签名,只要我不签,平台你就算是摁着我的手写上去也没用。”徐雯握紧拳头,关键时刻她决不能认怂。

  黑影一听这话顿时笑出声来:“看来徐镇长还是没有搞清楚自己的处境,我对你的身体没兴趣,可不代表我的手下对你的身体没兴趣。你是想被十来个壮汉轮番伺候呢,幸运还是乖乖签字呢?”

  话音刚落,一阵密集的脚步声随即响起。

  徐雯霎时间慌了神,“我警告你别乱来啊,不然我就咬舌自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