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战纪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

  更多免费,百度直接搜索199中文

  果然,长生门的名号还是好用的很,水忆霜驾着马车,亮出门派令牌,渡口的守卫不敢有丝毫迟疑,既不盘问,也未搜查,宠物便放行通过。

  不仅名号响彻江湖,长生门的排场也是足够得很,眼前这艘巨大的楼船,哪有弟子出门历练的模样,王权贵族出行游玩也不过如此。

  三人将到船边,甲板上一个身穿蓝袍,面色慈祥的老者迎上前来,瞥了一眼柳、沐二人,冲水忆霜露出笑容道:

  “公子,你可算回来了,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咱们速速回府吧,这江湖险恶,万一要是有个什么差池,老夫如何向老爷交代啊!咦?其他人哪去了?”

  水忆霜听罢,脸色一沉,沉默片刻,想到随自己出门惨死的师弟、师妹们,羞愧、伤心直涌心头,突然哇哇大哭起来。

  蓝袍老者见状,大吃一惊,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慌忙问道:

  “是谁敢欺负我家公子,契约老夫这就带人跟他拼命!”说罢,撸起袖子,拿起旁边的棍子,凶神恶煞的盯着柳、沐二人,心想,小姐哭的如此伤心,又不见其他人踪影,定是与这眼前二人有关。一时怒火中烧,顾不得考虑太多,一步跨到二人面前,将水忆霜挡在身后,大声喝道:

  “来人呐!把这俩歹人给我捆了!”

  水忆霜听闻,赶紧抹了把眼泪,抓住蓝袍老者的手臂,急切说道:

  “水伯!你误会了!这两位是我的救命恩人……”

  水伯看着泪眼朦胧的水忆霜,心里像是千刀万剐般痛苦,小姐自小被视为掌上明珠,全家上下,不论何事,纵是千依百顺,何时见过小姐如此伤心难过,一时多年的老练沉稳都丢到了一旁,厉声喊道:

  “公子别怕,老夫就算拼上性命,也不会让这歹人再欺负你!”

  水忆霜“啪”的一声坐在地上,开始手脚并用,拍打着甲板,像是孩童耍赖般,契约喊道:

  “我说是恩人就是恩人!不关他们的事!”

  水伯慌忙扔掉棍子,匆匆俯下身来,一只手扇着自己耳光,伸出另一支手去扶这撒泼的大小姐,嘴里还念叨着:

  “小姐,别生气,水伯错了,水伯错了!”

  “不是说过,在外面别叫我小姐!”水忆霜继续撒泼道。

  “我这老糊涂!”水伯边说边又扇向自己脸上,水忆霜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拦住了这一巴掌,她停止了哭闹,下载楚楚可怜的望着水伯,说道:

  “梓音、辰皓他们几人都被贼人害了……只有我一人被两位恩公救下,全都怪我,若不是我……”

  “哎!江湖险恶,小姐,你没事便好,事已至此,伤心难过也是无用,还是速速回府,告知老爷,让老爷帮他们讨回公道吧!”水伯安慰着她,心里却有些吃惊,小姐虽然年纪尚轻,孩子气多些,但功夫在门内可是一等一,不说她那几位师弟、师妹功夫亦是不差,单单十几名护卫也是由自己精心挑选,个个都是经验老道,功夫扎实,结果,一个都走不脱,实属蹊跷。

  水伯扶起水忆霜,向柳、沐二人施礼道:

  “二位恩公,方才老夫多有得罪,万分抱歉,还望二位大人大量,不与在下一糟老头子计较!”

  柳无痕瞧见眼见一幕,很是无奈,虽已知晓这水忆霜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宠物却没想到竟能如此撒泼,站在原地,没有做声。

  沐夕冉浅浅一笑,回礼道:

  “不妨!此番还需麻烦诸位。”

  水忆霜平复下情绪,契约冲水伯说道:

  “水伯,契约二位恩公要搭船赶往大名府,去安排两间上房。”

  “老夫这就亲自去准备。”边说边往船舱走去,途中略有所思,突然停下脚步,回首问道:

  “请问二位恩公高姓大名!此番恩情,日后必当重谢!”

  水忆霜听闻,一脸羞愧,自己居然忘了问恩人姓名!羞愧之余,她好奇的望着两人。

  “柳无痕。”柳无痕随口便说道。

  “沐夕冉。”沐夕冉看了他一眼,无奈道。

  …………

  …………

  用过晚饭,柳无痕独自坐在房内,盘算日后该如何复仇。

  “当当当”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还不等张口询问,便见那一袭白裙已飘入房内。

  “何事?”柳无痕问道。

  “无事便不能来见你?”沐夕冉反问道。

  “我要休息,开始请你出去。”柳无痕道。

  “真是薄情,这几日太过仓促,有些事还来不及问你。”沐夕冉道。

  “何事?”柳无痕问道。

  “你仇人的事。”沐夕冉道。

  “这事,你无需过问。”柳无痕道。

  “那我再问点其他的,你是否有个姐姐?”沐夕冉问道。

  “没有。”柳无痕有些意外,回道。

  “当真没有?”沐夕冉问道。

  “当真。”柳无痕道。

  “你记得那日在木屋中,在梦中喊‘姐姐’吗?”沐夕冉问道。

  “记得,而且这梦,不是第一次。”柳无痕闭上双眼,略有思绪,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道。

  “那,这‘姐姐’又是何人?”沐夕冉问道。

  “不知。”柳无痕表情有些痛苦。

  “……”沐夕冉没有回话,低头思索。

  “除了在梦里,我从未没见过她,或许,我真的有个姐姐,只是不曾记得。”

  柳无痕道。

  “为何不曾记得?”沐夕冉问道。

  “这与你无关!”柳无痕说罢,躺倒在床上,背过身去。

  沐夕冉无奈的摇了摇头,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转身离去,轻轻地合死了门。

  她走出船舱,来到船头处,望着漆黑寂静的河面,若有所思……

  突然,“嗖嗖”之声从身侧传来,下载沐夕冉不假思索,右脚发力一点,向后跳去,几枚飞镖应声插入方才站立之处。

  “只派你们几人,怕是太小看我吧。”沐夕冉冷冷道。

  “杀生楼的规矩不能坏,开始从你们背叛那刻开始,已是死人!”阴影中有人说道。

  “那我倒要看看,你们有何本事!”

  沐夕冉话音未落,身形一转,袖中激射出无数银针,直冲阴影而去。

  只听“叮叮”几声,银针纷纷掉落在地。

  “早就听闻,初八暗器使得出神入化,我等岂能不做准备?”

  阴影中走出举着有一人高长盾之人,只见他手中长盾缓缓放低,露出了脸上的面具,下载一身红色长袍随夜风摆动,自他身后一左一右跳出同样带着面具,身穿红袍之人,三幅面具上分别写着“丑”、“戌”、“辰”。

  “未丑戌辰,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8天罡四煞!居然是你们!”沐夕冉看到来人的面目,心头一震,此处只有三人,岂不是,还有一人!

  沐夕冉心急如焚,眼下三人,怕是准备周全,自己一时半会定是脱不了身,下载柳无痕有伤在身,又毫无防备……更多免费,尽在199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