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侯将相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

  武盟驻碧港城分部。

  某间静室内。

  林重双目微闭,盘坐在一个圆形蒲团上,头顶冒出丝丝缕缕的白色雾气,形成三个心脏大小的气团,随着呼吸膨胀收缩,仿佛具有生命般。

  静室外,下载宗越、赵维等近卫沉默肃立。

  他们的腰杆挺得笔直,锐利的目光四处扫视,唯恐有不长眼的家伙在此喧哗,影响到盟主的日常修炼。

  随着功力渐深,行走坐卧,开始皆可修行,每日打坐对林重而言,其实已经作用不大。

  但林重并不想改变一直以来养成的良好习惯,因为在这个时候,他的内心最平静,思维也最敏锐。

  近段日子发生的种种事件,如同放电影般掠过林重脑海。

  最开始,宫元龙在玉楼苑摆下鸿门宴,邀请林重前往,名为化解干戈,握手言和,实则准备纠集许威扬、赵乘龙、宋轩、孔立家等数名超级强者之力围杀他。

  幸好,林重事先收到风声,与许威扬达成秘密协议,使宫元龙的阴谋胎死腹中。

  而且他还将计就计,通过无极门掌门陈寒洲,逼得宫元龙自裁谢罪。

  那一战,林重可谓大获全胜。

  既铲除了宫元龙这个心腹大患,又压得无极门低头服软,还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简直是一箭三雕。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孔立家和宋轩逃走了。

  通过宫元龙、孔立家、宋轩三人之间的联系,武盟顺藤摸瓜,发现了白鹰联邦间谍程艾伦的真实身份。

  正准备对程艾伦进行围捕时,后者不知从哪里得到消息,通过某个隐秘的渠道离开京城,向着南方疯狂逃窜。

  程艾伦一路逃到碧港城,似乎认为自己安全了,于是行事再次变得大胆起来,竟然在公开场合露面。

  再之后,开始副盟主庞钧主动请缨,带队到碧港城来抓人。

  却没想到,庞钧才刚抵达不久,碧港城分盟便遭遇袭击,伤亡惨重,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以至于林重不得不亲自过来收拾残局。

  林重总感觉,种种事件的背后,仿佛有双看不见的手,暗中控制着一切。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程艾伦似乎是始作俑者,但林重不认为他有这么大的力量,契约能在短短几天之内,勾连八方,搅动风云。

  宋轩和孔立家就绝对不会听从程艾伦的命令。

  所以,林重判断,程艾伦其实和徐海龙、王明晟等人一样,也是棋子。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

  或者说,契约幕后黑手到底是何方势力?

  他们有什么企图?

  如此处心积虑,真的只是为了打击武盟的威信,替程艾伦出口恶气吗?是否还隐藏着更深的图谋?

  由于线索不足,林重许多问题得不到解答。

  虽然徐海龙、王明晟提供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情报,但那些情报,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只不过将林重心头的迷雾稍微吹散了一丁点而已。

  “我必须为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作准备。”

  林重在心中自语。

  念及此处,宠物他不再犹豫,拿起放在旁边茶几上的手机,拨通了某个号码。

  同一时刻。

  莲花区,一幢数百米高的摩天大楼顶端。

  擒龙与控鹤并肩而立,站在天台边缘,俯瞰着下方的繁华都市,万家灯火尽收眼底。

  两人依旧用黑巾蒙着脸,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身高、体型、头发乃至眼睛都一模一样,然而绝对不会有人把他们搞混。

  因为两人的气质截然不同。

  控鹤从容淡然,擒龙深沉冷酷,前者如同高悬在九天之上的云,后者如同埋藏在渊海之下的冰。

  “真是久违了啊。”

  控鹤忽然发出一声轻叹,契约其中夹杂着数不尽的感慨。

  擒龙默不作声,仿佛没听见控鹤的话般。

  “哥哥,八十年前,我们就是从这里出海的吧?”控鹤早已习惯了擒龙的沉默,自顾自地继续道。

  擒龙眼神闪烁了下,微微颔首。

  “八十年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控鹤伸出右手,指着远方:“当年这里还只是个小镇子,贫穷落后,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5.4.6而如今,却变成了这个模样,我们流浪异乡太久了。”

  擒龙眼中闪过一丝莫名的波动,拍拍控鹤的肩膀。

  “我没事,我很好,只是突然想起了死去的爹娘。”

  控鹤语气冷漠地道:“这么多年来,杜怀真杀死他们的景象,不断出现在我梦中,他们在梦里对我说,一定要给他们报仇。”

  “此仇,必报!”

  擒龙终于开口,黑巾下传出干涩低哑的声音,如同两块岩石互相摩擦。

  “可是,传闻杜怀真已经踏入太上忘情之境,凭我们两个,有什么本事报仇呢?”

  控鹤摇了摇头,自嘲道:“当杜怀真在位时,宠物我们甚至不敢踏足炎黄半步,只能等他退位归隐后才敢回来,归根结底,我们始终害怕着他啊。”

  擒龙一字一句道:“心魔不除,大道不存。”

  “没错,杜怀真就是我们的心魔,我们要想更进一步,就必须杀死他,或者化解他带给我们的怨恨和恐惧。”

  控鹤目光阴郁,冷冷道:“先从他建立的武盟开始。”

  擒龙缓缓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细微的脚步声从两人身后传来,程艾伦自阴影里走出,朝两人恭敬抱拳道:“弟子拜见两位师伯。”

  控鹤转身面向程艾伦,露出温和的笑容:“你做得很好,我们很满意。”

  “弟子不敢贪功,全是两位师伯的功劳。”

  程艾伦吓了一大跳,非但没有高兴,言语反而愈发小心:“人已经派出去了,请问接下来弟子应该怎么做?”

  控鹤表情不变,微笑问道:“你还有多少人手可以动用?”

  “武盟前晚的行动,虽然让远东情报处损失了很多棋子,但并未彻底动摇远东情报处的根基。”

  程艾伦实话实说:“假如师伯需要,弟子还可以发动一次规模更大的袭击。”

  “不必了。”

  控鹤摆了摆手,随即收起笑容,下载面无表情道:“让你的人散播一些虚假情报,转移武盟的注意力,防止他们找到庞钧,为宋轩和孔立家争取时间。”

  “等庞钧死后,立即启动第二步计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