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桥风月录 >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8.1.5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8.1.5

  乔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自己听错了。

  她瞠大眸子,怔怔地看着富东峰。

  富东峰见她不肯收,唇边温柔的笑意有些勉强,问道:“不喜欢吗?”

  乔音终于反应过来,连忙拒绝道:“太贵重了,我受不起。”

  她实在弄不明白,这全国仅有两尊的大唐美人雕,拥有这两尊美人雕的两个男人怎么都喜欢把宝贝硬塞到自己手里呢。

  “宝剑赠英雄,脂粉赠佳人。这美人雕就应该送给你,只有你才配得上她。”富东峰的声音始终压得很低。

  “不……使不得。”乔音坚决拒绝。

  富东峰见她不肯接受,眸光闪动,又慢慢地提醒道:“你还记得当年救了我一次……”

  “那也使不得。”乔音不停地摇头,下意识地后退两步。“当年帮你只是举手之劳,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其实,我没打算索取报酬……”

  正在跟富西川说话的李承亮走过来了,他有些警惕地看了眼富东峰,问道:“峰哥,有事吗?”

  富东峰笑意不改,转头对李承亮解释道:“我想送弟妹一件玉雕做见面礼,她不肯收。”

  李承亮看了看眼檀木匣子,香港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玉雕,就问道:“多少钱?”

  “跟我提钱,那太俗气了。”富东峰叹了口气:“你以为我把你们俩叫进来是为了推销东西做生意的。”

  “那倒没有。”李承亮意识到自己说话有些冒失,连忙改口。“峰哥是什么人,我最清楚了。”

  富东峰只是微微一笑,目光仍然转向乔音。

  乔音稳稳神,开口道:“这玉雕是国宝,可惜我不懂得欣赏她的美。不如还是留在富大哥这里,让她等待有缘人带走她吧。”

  富东峰怔怔地出了一会儿神,终于还是失望地叹口气,把匣子放回了原位。

  李承亮拉起了乔音的纤手,对富东峰说:“峰哥,我们出去吧。”

  其实他对这里并不感兴趣。也没看出来这藏室里的古董跟外面陈列的那些古董有什么差别。

  富东峰点点头,道:“请!”

  一行人走出来,富西川先大大喘了口气,说:“真是闷死我了!只有我大哥喜欢没事待在里面,哈哈,他以为所有人都跟他一样把里面的东西当宝贝。”

  李承亮笑了笑,最新没应声。

  乔音忍俊不禁,问道:“富二少,你没有要继承祖业的准备吗?”

  提起继承祖业,彩开富西川顿时头大,他咧了咧嘴巴,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8.1.5咳道:“有我大哥在……我只负责给他打个下手而已。”

  家里的古董行主要是富东峰在撑着,而富西川顶多就是帮忙跑跑腿而已。

  这么多年过来了,富西川鉴赏古董的水平也没长进多少。要让他收货,那得把老底给赔光。

  李承亮提出告辞,富东峰苦留一起吃午饭,最新说是给他们接风洗尘,同时也是为了给他们赔罪。

  “我大哥刚动了手术,香港需要人看护,等改天再来拜访。”李承亮客套地道。

  富东峰这才亲自开车把他们送回军区医院,同时去探视了住院的李启明。

  李家人得知来探视李启明的两兄弟都是李承亮的哥们,也都热情地起身招待。

  等到送走了富家兄弟,最新一家人又在一起吃了午饭。

  直到李承亮开车送乔音回明光医院的时候,才忍不住在路上问她:“富东峰跟你说什么了?”

  “嗯?”乔音一时间有些不解。

  “就是在他的藏室里,他说话有些鬼鬼祟祟的。”李承亮有点儿不满意。

  他有不高兴就不会压在心里,全表现在脸上。

  乔音浅浅一笑,道:“就是说起凌飞的事情。他听说你跟凌飞曾经闹得不太愉快,所以不想让你知道他问起凌飞的事情。”

  原来如此,倒也说得通。不过李承亮仍然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他沉默了一会儿,闷闷地道:“我怎么觉得他看你的眼神有点儿怪怪的。”

  都说女人的心思敏锐,但是男人的心思同样敏锐。关键是他是否将她的事情都放在心上。

  “说什么呢,彩开别疑神疑鬼的。”乔音当然不会随着他胡思乱想。

  李承亮也只是凭着男人的本能有些怀疑,毕竟没抓住富东峰有什么逾越的行为。他轻哼一声,道:“以后你没事离他远一点儿。我总觉得……他好像对你有什么意思。”

  “想多了吧。”乔音忍不住摇头,叹道:“你以为天下所有男人都跟你一样把我当宝贝吗?”

  这话说得他心头一漾,忍不住伸出大手握住她的皓腕。

  “专心开车吧。”乔音嗔道。

  李承亮这才放下了对富东峰的戒备,说道:“不过今天也亏了他及时赶过去,最新否则就富西川那冒失小子,万一失手伤了你……”

  事情的确很凶险,乔音怀着身孕,如果有任何的闪失,他跟富家兄弟绝对会结下死仇。

  “是我不好。”乔音认真检讨,小声地道:“出门应该带几个保镖。”

  任蒙派了司机和保镖跟着她,结果被她给打发走了。她根本没有想到会遇到富西川,还跟他闹得不可开交。

  “以后不许再这么不小心了,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还有我们的宝宝。”李承亮一边说着,一边瞅了眼乔音的纤腰。

  “专心开心吧。”乔音不再跟他说话了。

  两人返回明光医院,安国豪已经休息了,任蒙见乔音回来不禁松了口气。

  乔音当然不会跟他说起上午差点儿遇到危险的事情,反正事情已经解决了,而她以后也不会这么大意了。

  李承亮带着乔音去午休,乔音柔顺陪着他,两人有说有笑地进了起居室。

  其实自从乔音怀孕之后,李承亮一直很克制。就算跟她亲热,他也克制着力道,生怕伤到她腹中的胚胎。

  午休的时候,两人亲热了半个小时,他就草草收兵。

  李承亮拥着娇妻,意犹未尽地吻着她的娇颜,道:“真盼着孩子出生……那时,就不用这么忍着了。”

  乔音柔顺地窝在他的怀里,微阖着清眸,彩开就准备睡觉了。

  李承亮仍然不满足地抚着她的肩膀,眼神里闪着饥渴的狼性。但是乔音渐渐睡着了,他总不能打扰她休息。

  最后他叹口气,也就安份地收回了作乱的大手,乖乖拥着她一起小憩。

  军区医院,六台特护病房。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矫正,裴雨燕的骨折后遗症和面瘫情况大大改善,已经可以柱着拐杖下地走路了。

  不过詹医师仍然警告过她,她这辈子都可能无法剧烈运动,甚至无法快步走路。

  但是他有把握让她在站立或者慢走的状态下跟常人看起来无异,甚至就连上次脚踝中枪导致的粉碎性骨折,他也重新给她安装了钢板和铁钉加以固定。

  裴雨燕现在每走一步路,都感觉全身的钢板,铁钉,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8.1.5螺丝都在用力,只觉得生不如死。

  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心底的仇恨支撑着她。

  她可是没有忘记自己是怎么落到这步田地的——乔音唆使李承亮害得她!

  所以当裴雨燕得知杨俊贤竟然帮李承亮的大哥李启明安排了詹医师的手术,六台不禁快要气到发疯。

  她以绝食为理由,非要闹着见杨俊贤,想要让他趁着李承亮和乔音进京的机会为她报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