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 >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4.6.8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4.6.8

  “喝!”

  “再喝!”

  “……”

  尽管夜色如墨般深沉,不过有篝火的照耀,四周还是亮如白昼,今晚羊肉的香味充斥空气之中,驱散了寒冬天气带来的森然冷意,众多的马贼喝着酒放肆的笑着闹着。

  郑虎坐在广场一角,大口大口喝着闷酒,每当他一饮而尽之后,都有小弟主动替他添满。

  “虎哥,别生闷气了,李昊只是运气好偷学到赵老大的招式,否则哪里会是您的对手!”

  “没错,要是虎哥真的想弄他,我们找机会一拥而上,四不像把他抓起来给您出出气。”又有小弟眼珠一转,就出了一个歪主意。

  “放屁!”郑虎脸庞微微泛红,一双虎目突然之间瞪大,盯着几人破口大骂道:“老子输的光明正大,要是用这种办法来出气,下载以后还让兄弟们怎么看我?”

  几个马贼顿时羞愧的低下头,其实他们也有一些不适应,还记得以前的李昊多好啊。

  见到他们也是毕恭毕敬,这个哥哥,那个哥哥叫个不停,让他们虚荣心获得了极大满足。

  不过这才过去多久,李昊反而骑到他们的头上了,所以他们见到李昊也有一些尴尬。

  这种身份的对调,让他们对于李昊产生了一丝丝恶意,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4.6.8甚至有了将他重新打压下去的想法。

  旋即郑虎此时突然想到:

  ‘李昊虽然打败了我,不过就是靠着赵老大的招式,下载如果不用刀,就不怕他了……’

  “嘿!”郑虎自以为得计,随手就将手中的碗丢到一旁,随后直接一跃而起,站在原地目光扫过四周锁定李昊之后大喊:“李昊!”

  顿时四周众人齐齐看向郑虎,不明白他想做什么,同时李昊也是一脸疑惑的望向他。

  ‘郑虎想干什么,喝上头了今晚就想找我报仇?’

  他的眼中掠过一抹狠色,他就只是想好好活下去而已,要是郑虎真的不怀好意,为了自保他也只能想办法解决这个隐患了。

  见到四周众马贼都望向了他,郑虎脑子顿时清醒了些,不过他也已经骑虎难下,只能继续喊道:

  “之前被你打败,我很是不服,今天决定要再次挑战你,不过我们不动刀兵,只拼拳脚,你可敢与我再打一场?”

  众多马贼一脸哗然,同时脸上更多的则是兴奋,凉州人本就热衷战斗,更不要说一群马贼。

  “答应他!”

  “答应他!”

  “……”

  众多马贼纷纷起哄出声喊道,不过其他的人畏惧郑虎,黄三却是丝毫不惧,无情的揭穿了郑虎这么说的真实原因。

  “嘿嘿……郑虎,四不像你是害怕动了刀兵也打不过李昊,这才会只比拼拳脚的吧!”

  被揭穿了真面目的郑虎,顿时脸色变得更红,不过他肯定是不会承认这点的,一双虎目瞪着黄三,大声的呵斥道:“黄三,你怎的无故污人清白,只是今天过年动了刀兵见了血不吉利而已。”

  “哈哈……”

  “……”

  四周顿时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李昊脸上不禁露出一丝笑容,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人啊,他们虽然看上去很凶恶,实际也确实称得上穷凶极恶。

  不过……

  他们杀人也只是为了活下去,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4.6.8并不是以杀人为乐,因为生在凉州这种地方要是不敢杀人,那就只能任人杀戮了。

  李昊当即站了出来,向着众人拱了拱手,一脸的笑容道:

  “既然虎哥想要再打一场,那我也就奉陪到底,下载今晚陪着虎哥好好打上一场,给众位哥哥助个兴!”

  “喔!”

  众多马贼纷纷起哄,四不像现场气氛立即欢腾起来,李昊能在马贼窝里混的开,就是因为他会做人!

  说话好听,砍人又利索。

  很难不讨人喜欢。

  众多马贼迅速让开一片空地,郑虎以及李昊二人,今晚随后走进这片空地之中。

  四周众人还在嬉笑着的起哄,码特显然也都很是期待,今晚两个一境武夫之间的对战。

  见到李昊如此坦然,竟然直接接受了这不公平的挑战,郑虎心中却又升起一抹过意不去。

  再次看向那张稚嫩的脸,郑虎又想到了他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这大过年的……

  心中的怒气就消了大半,于是郑虎咳嗽一声,淡淡道:

  “李昊,比拼拳脚,对你不利,码特我也不占你便宜,就先让你三招。”

  “那虎哥就小心了。”

  李昊闻言也不客气,接着一身劲力便是涌动起来,自有一股气势从他身上爆发出来。

  右脚猛的踏地弹射而出,身形就如一只猛虎扑杀出去,下载眨眼功夫就到了郑虎的面前,因为他的个头本就要比郑虎矮小,所以一拳直接攻向他的心口。

  郑虎眼底浮现一抹得意,因为在他的眼中这一拳可谓破绽百出,右手闪电一般掠出,挡下了这一拳之后用力就将李昊丢了出去。

  “一招!”

  说到底李昊练了几个月的刀,所以靠着斩铁一式能够打败,甚至能够斩杀郑虎,今晚不过单独比拼拳脚怎么可能是这老油条的对手。

  李昊眼中有些惊疑不定,本来以为打败了同为一境武夫的阎浮,他与郑虎比起来差不了多少。

  现在看来……

  差的有些大啊!

  旋即李昊不信邪的又冲上去……

  面对李昊的进攻,郑虎并不算太过轻松,却也不是难以招架。

  “两招!”

  “三招!”

  “现在该换我了!”

  郑虎“狞”笑着踏步上前,身形犹如熊虎一般杀出,一拳一脚之间都是透着一股磅礴劲力。

  李昊只能苦苦招架,靠着斩铁一式之中的发力技巧,来保证自己不是毫无反手之力。

  其实李昊有一些憋屈,恨不得立即握刀将心中的憋屈发泄出去,此时一刀斩出必然酣畅淋漓。

  在此过程之中,李昊战斗经验也在不断提升,一些以拳脚对敌的技巧不断被他掌握……

  众多马贼也是看的热血沸腾,这种拳拳到肉的战斗,最能够激发心中的血性。

  独自坐在远处的赵老大,见到这样一副热闹的画面,今晚一直都没有笑过的脸庞之上,也不禁露出一抹笑容。

  这一架打到最后以平局收场,郑虎拿不下同为一境武夫的李昊,李昊手中没有刀也砍不了战斗经验丰富的郑虎。

  不过他们的关系倒是和好了,并且又换了一种比拼的方法——

  拼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