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无痕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2.7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2.7

  到阮星竹惊叫一声,接着就觉得后心犹如泰山巨石辗过,全身骨骼顿时完全破碎,血液也在可怕的的压力下蓬勃而出。《+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

  “不————”

  阮星竹和段正淳几个亲信都大叫起来,这一切发生的太快,武龙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只能够看这哪白色的气劲竟然犹如人的手臂一般的灵活的拐了个弯射中了段正淳的后心,平台世上竟然有会拐弯的掌力?武龙先是陷入呆愣中,接着反应过来道:“白虹掌力!”

  第109章段正淳死阮星竹收3

  便在此时,众人突然间眼前一花,只见一个白色人影出现在众人身前。这人似有似无,若往若还,全身白色衣衫衬着遍地白雪,计划朦朦胧胧的瞧不清楚。

  “李秋水!”

  武龙定睛瞧清楚了眼前这人,见是一身形苗条婀娜,穿一身白色轻衣,澳洲脸上蒙着块白色轻纱的女子。心下道了句,那个白衣女子有些惊讶的声音道:“想不到你竟然知道我的白虹掌力?”

  武龙道:“当然知道,你是逍遥派的。”

  ‘不要——’阮星竹撕心裂肺的叫声抱着段正淳尸体,其他几个家臣也是痛苦的叫了起来,武龙心一沉,知道段正淳已经死了,想不到忽然出现这么一个煞星,武龙本以为天龙的历史会按照原先的历史走下去,想不到李秋水竟然如此早的出现了,而起动手杀了段正淳,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想不到还有人知道逍遥派,你是逍遥弟子吗?”

  李秋水眼波流转,朝着武龙瞧了一眼,眼中似是带着些轻柔的笑意。将他略打量了一番,她的声音听多了,单听这样温柔的声音,便让人心里忍不住要生出疼爱呵护!不过她却是表面温柔,内心狠毒。想及李秋水与无崖子在大理无量山逍遥快活时,只因无崖子在山中寻了块美玉雕了洞中的那个玉像仙子整日看着不理她。她就一气之下,出去找了许多俊秀少年来,当着无崖子的面儿与他们调情。而事后,则又将这些个跟她欢好过的少年一个个都杀了,沉入湖底。这种手段,当真是狠辣,比之软星竹都尚有过之。所谓“一夜无妻百日恩”想想她都能将那些个与之欢好过的少年亲手杀了,心性之狠,由可见之。想到此处,计划忽又想起曼陀山庄的王夫人也即是李秋水的女儿来,不由心下叹道:“当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老妈狠,女儿更狠。”

  想到此处,再看李秋水的目光已是不同,已把当成了个外表美丽的蛇蝎美人。等等,难道是因为这个她才杀了段正淳?”

  武龙正想这却发现段正淳的六大家臣,眼睛咆哮着扑向李秋水,显然想要报仇,武龙连忙叫了一声道:“等等!”

  但是六人那里听的进去,咬牙切齿的冲了过去,誓要吧李秋水碎尸万段,但他们之间的武功相差是在太大,下载只不过是送死而已,果然,李秋水只是几个照面就把六人击飞出去,其中朱长臣飞向乔峰,乔峰连忙双手一圈一转,顿时产生一股柔和力量,把他的身体接了下来,平台可就在这时,突然感到身后传来一阵凌厉的劲风,当下急忙将全身内力运转至后背。

  随着一只纤纤玉手按在乔峰的背上,乔峰“噗”的一声,顿时喷出一大口鲜血来,身体更是被这一掌击飞出足有十米远,在偷袭了这么一掌后,李秋水便没有什么动作,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被自己打飞出去的乔峰!

  落地后的乔峰,又是一大口血吐了出来,顾不得运功疗伤,乔峰十分愤怒,以他的武龙,下载如果不是偷袭的话,李秋水武功虽然比他高,却绝对无法一个照面就伤了他,两人要分出胜负起码要在百招,李秋水气定神闲的站在那里,轻风动裾,飘飘若仙,看到乔峰愤怒戒备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呵呵!这位小哥不必紧张!适才出手,不过是想试探试探小哥的功夫而已!”

  以乔峰的江湖经验怎么会信他,尽管刚才及时运转全身内力抵挡攻击,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伤害,好在他伤的并不严重,只要用内力将闭塞经脉打通便能无恙,此刻他全力运功疗伤,所以不能开口。

  似乎是看出了乔峰的状况,李秋水笑着说道:“小哥尽管放心疗伤,有什么话咱们一会儿再说不妨!”

  “妖妇!吃我一掌!”

  说话的同时,只见乔峰脚下轻点,瞬间跨越10米距离,双掌齐使亢龙有悔,下载猛地攻向李秋水。天赋异禀的体制使得乔峰的恢复能力远超一般人,经脉的韧性更是强的不可思议,所以只是片刻功夫,之前的伤势便已好转。

  李秋水对乔峰如此的恢复能力,虽然感到不可思议,但对于乔峰对自己的攻击却丝毫不放在心上,也不见她脚下如何动作,便轻松的躲过了,乔峰全力而发的两掌亢龙有悔,同时趁着乔峰招式用老,欺身上前,照准乔峰的丹田便是一掌拍下。

  如果任由李秋水这一掌拍实了,乔峰这一身的功夫就算是彻底被废了!可这李秋水实在是太小瞧乔峰所了,要知道这亢龙有悔讲究的便是,打出的力道有十分,留在自身的力道还有二十分,所以就在李秋水即将击中乔峰的那一瞬间,在李秋水不可思议的注视下,乔峰猛地收回双掌,对上了李秋水那纤美如白玉的手掌。

  李秋水一时大意之下,招式已然用老,来不及再变招或是躲开,当下只能运转全身内力,跟乔峰硬拼上这么一掌!噗~~~”李秋水由于突然变招的关系,并没有能够运足内力,在乔峰全力而发的两掌亢龙有悔下,顿时被打的吐了血,将蒙面的白绸,染的一片鲜红。

  不过她的反应却是无比迅捷,根本不给乔峰再度攻击自己的机会,中掌后立即抽身向后飘退。轻轻的喘了几口气之后,李秋水看似不以为忤的轻笑道:“天下能伤我之人怕是不足一掌之数,这位小哥真好掌力!”

  虽然是在笑,但是她话中的森然杀气是人都听的出来,武龙本来不想和对方为敌,毕竟对方在忙也算是自己一身武功的在造就着,但是现在看情况不打是不行了,想到这里左手一挥,两记灼热刀气挥出,斩向李秋水的衣袖。右手当胸,防着她右掌的变化,李秋水看不透武龙深浅,心下里已是暗自把他评估的很高了。但现下见武龙一出手便挥出两道锋锐刀气来,却仍是不免心下一惊,暗道自己还是低估了他。当下不容多想,左手拂出的那一袖猛地一顿,左手出袖击出一道掌力,去拦阻武龙的两道刀气。右手那一掌却是原势不变,仍是照直击出。

  她左手发出的虽只是一掌,但这一掌之中却是暗含了三层劲力。她是怕一道阻不下武龙的那两记灼热刀气劲,因此发了三道。一道便阻下那是甚好,其后紧跟的多余两道则可随后反攻武龙。两道也是同理,但若一道两道都阻不下来,三道也应可抵消。如果三道都抵消不了,那只能怪自己还是把他看低了。好在她这一回没看错,只听得“嗤嗤嗤”几声响,武龙的那两记灼热刀气却是刚好破了她那一掌中的三道劲力后被抵消。她右掌原势不变,直击过去。武龙便也照样击出,两手相印,与她对掌。

  李秋水掌中内劲含而不发,等得击实后,内劲才猛地吐出。而武龙这一掌中却是根本毫无内劲,李秋水掌力一吐,他便生生受下。不过他却是早暗运了北冥神功做准备,李秋水这一掌击出,他便全数接收。带着李秋水这一掌猛劲,在任督二脉上连转了两圈,便既消去了冲劲同化为了自己的内力。同时,与李秋水对手的那一掌吸力陡发,要将李秋水体内的内力全部吸化了。

  李秋水却是一发觉自己那一掌的劲力击入武龙体内,就如泥牛入海一般,毫无踪迹,便已发觉不对。面色一变,一声“北冥神功”惊呼出口。与此同时,藏在右袖中的那只水晶匕首攸地滑出,急刺向武龙右手腕。怕他左手出招上前拦阻,“寒袖拂穴”施展开来,左袖连拂,罩住了他胸前的所有穴道。

  武龙并不以为自己一招就能得手,因此虽使李秋水吃了个暗亏,仍是小心应付。右掌吸住了李秋水右掌,还未吸得她内力,便突地感觉一股冰冷尖锐的劲气直刺手腕,眼角一瞥间,只见得光华一闪,李秋水袖中所藏的那水晶匕首已滑出袖来直刺自己手腕。待要以左手拦阻,李秋水左袖又已连攻数招。当下只得急撤右掌,同时往后退开两步来,右手虚空一劈,四记灼热刀气劲锐啸而出。随即再一横斩,又是四记紧接而出。前竖后横,连起来如一片刀网一般。

  李秋水不敢硬接,闪身让过,随即斜绕过来。这几步甚是眼熟,武龙只一眼,便认出了是凌波微步。李秋水绕过了那片刀网,一掌劈出。武龙挥出一记灼热刀气去砍她这记劈空掌力,谁知却是没能砍中,那掌力竟是在中途绕了个弯往他右肋下击来。

  “白虹掌力,曲直如意,还真不是盖的!”

  武龙心下一惊,已是立马想到了李秋水这一掌的名堂。待得那一掌近身,灼热刀气劲运布于掌,以掌代刀,一刀将那白虹掌力劈散。这边刚劈散,却感觉身后又有一道掌力劈来。一回身劈散,却是又有一道袭来。这一道还未劈散,却又紧接着三道或直或曲而来,当真的是让人防不胜防。

  李秋水这紧接着三掌劈出,便一闪身向隔着两人打斗处六、七丈远处的抱着段正淳尸体发呆的软星竹掠去,一边笑道:“今天竟然遇两个武功如此高强的年轻俊杰,道也欢喜的很呢,计划想不到你身负北冥神功,难怪知道逍遥派。我无意以你们为敌,先杀了这个贱人再说。”

  别说软星竹处于悲伤只中无法反应,就算清醒过来,十个他也绝不是李秋水的对手,武龙闪让过了李秋水的那三掌,带着一溜残影急掠了过来。人还在空中,右手伸指连弹四下,弹指指力已透指而出,打向李秋水背后大穴。这弹指指力无声无息,用来偷袭实是最好不过,可让人防不胜防。

  却不知李秋水却是早料得他会出手来救,因此早有防备。他这四指虽无声无息,但李秋水却是早注意到了。他一出手,她便脚踩凌波微步让过,然后又朝软星竹连劈了两掌,阮星竹反应过来,勉强的躲避一掌,但是仍然被可怕的掌力扫中胸口,顿时吐血晕死过去,李秋水跃身抢上,打算要先拿下软星竹。到时,便可以软星竹要胁武龙。

  武龙看出了她意图,却是岂容她得逞。暴风身法全力施展,澳洲一眨眼间,已是带着一溜残影与急速而过卷起的地上灰尘拦在了软星竹身前,以灼热刀气替她消去了身侧的一记白虹掌力。然后照着李秋水施展凌波微步忽左忽右而来的身形,双掌连挥,以掌代刀施展烈阳刀法,灼热刀气气急射而出,覆盖了身前的一个半圆形扇面,或直或横或斜,每两刀之间的距离都不容一人侧身通过。如此的大面积密集性攻击,便是李秋水凌波微步施展得再精妙,也是绝对突之不破。

  果然,李秋水一瞧得这一大片刀网覆盖而来,便是不由得面色大变。只是她以白纱遮着脸,武龙也瞧不见她脸色如何,但也能从她眼中瞧出大吃一惊之色。她却是哪还敢往前而进,急忙顿住身形往后急退。那刀气紧追而来,她不知到多远才能消散,脚尖一点地面,跃起两丈多高,让过了这片刀网。

  武龙瞧得李秋水人在空中,右手一挥,又是三记灼热刀气照准打了出去。李秋水身在空中,无处借力闪躲。瞧得这三记灼热刀气,上中下三路横斩而来。又是不由面色一变,轻吸一口气,右手袖中的水晶匕滑了出来。内力一激,“嗤”地一声,匕上竟吐出一尺来长的白色剑芒来。三剑连挥,化去了已飞至身前的三记灼热刀气劲。

  武龙记得原书中只有那个剑神卓不凡练出了剑芒来,不料得这李秋水竟也练了出来。微微一愕,转又想卓不凡那层次都练得出来,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2.7以李秋水这身手要练出来也不是什么难事。且看她剑上剑芒竟有一尺来长,那是比卓不凡的半尺长要高明厉害的。一记封挡,便能化去自己真气所凝的灼热刀气劲,可见威力也与灼热刀气相当。这番想罢,已见得李秋水落下地来。他身形一展,已是带着一溜残影向李秋水扑了过去。灼热刀气劲运布于掌,计划激出三尺长的刀气来,平台照着李秋水便是一刀斩下。

  李秋水伸剑一封,“砰”地一声劲气相撞,两人兵刃弹开。武龙乃是蓄势而发,又有北冥神功吸化反震之力,因此这一记硬拼是一步未退。而李秋水却是刚刚落地,气息还没调顺,便仓促硬接了这一记,武龙灼热刀气上劲力沿臂直往上冲,她连忙借力退开。直退出了三、四步,方才化解了臂内力道。化去力道她后却是又紧接着连退了两步,乃是她料到武龙必会连发攻击,不给她喘息之机,因此又顺势退了两步以做反击。果然武龙北冥神功一化去了反震的力道,便又紧接着大步追来,一刀斜砍。

  李秋水早有料到,心下并不慌乱,平台看准他刀势的弱处,水晶匕一挑,还了他一剑。荡开他灼热刀气后,又是紧接着一剑当胸便刺。匕尖的剑芒还未刺至,突听“嗤”地一声,那匕尖上的剑芒竟又窜出一尺来长。这一窜出便突破了原先剑芒至武龙胸口的距离,武龙本拟对她原先长度的一招,竟是来不及封挡。胸口一股刺锐锋芒直透肌肤,他心中一惊,面色大变,连忙仰天便倒,堪堪躲过了这一剑去。

  李秋水本拟这一招变化,出其意料,必能取他性命,轻则也定能重伤于他。不料他应变奇快,心下暗道了声“可惜”连忙往下一挥,便要将他从腹划做两半。

  武龙堪堪躲过了她那一剑,当下不等她再进招,便连忙脚下一蹬,贴地朝后滑了出去。怕李秋水紧追不舍,右手横挥间,两记灼热刀气拦在了身前向她飞去。李秋水本要紧追,见状也只能先封挡了他这两刀,下载眼看着武龙趁机直起身来,又反冲上来一刀横斩而至。凌波微步一展,斜绕而上,挥剑直取他左肋。武龙也展开凌波微步来,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2.7不让她绕到侧面去,总与她正面相对,展开灼热刀气法来与她对攻。吃了一记亏,当(逐艳金庸群芳移动版阅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