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孤影 >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4.1.4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4.1.4

  这让旁边想要来劝的服务员们望而却步,言以寻徒手擦掉脸上的酒渍,站了起来,整整湿透的衬衫,神豪“这样,我追唐佳笑就不会觉得内疚了。服务员,今天这顿酒算我账上。”

  他丢下一张卡,转身离开,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4.1.4程俊豪站在原地,拳头握得紧。

  言以寻走出几步,邢锴出现挡在了他面前。

  看见他出现,言以寻嘴角的笑容越发玩味了,“怎么?今天喜欢唐佳笑的男人是组了团来吗?”

  邢锴瞥了眼言以寻身后的程俊豪,再看看言以寻湿透的上半身。

  言以寻注意到阿凯也在,八块双方都没有意识到多年后再见,会是在这样的场合。

  喧闹的酒吧莫名得陷入怪异的气氛,四个男人之间的气氛有些耐人寻味。

  邢锴盯着他不说话,开局这让言以寻不明所以,“邢总,你盯着我看已经很久了。”

  “我在想,神豪像你这样的人,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你保送?”

  言以寻嘴角抽了下,心里面的某块伤疤被提及,视线越过邢锴,落在阿凯的身上,“我不合适,一个懦夫也未必合适。”

  他从邢锴身边经过,径直朝门走去,阿凯捏着拳头向旁边一站,挡在了他的面前。

  言以寻勾起轻蔑的眼神,只见阿凯咬着牙道:“把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收回去。”

  “哪句?”言以寻故意装傻,“哦,你是指说你是懦夫的那句?”

  阿凯的拳头紧了紧。

  言以寻两手一摊,很是不以为然,“我说得有错吗?你廖俊凯,不就是懦夫?”

  “你再说一遍!”阿凯揪住他的衣领,双眸喷着愤怒的火焰。

  二人剑拔弩张,酒吧经理领着两个工作人员就要上来调解,这里是酒吧,是喝酒寻开心的地方,他们要是打起来,就是在耽误他们做生意。

  邢锴挡住他们的去路,酒吧经理为难道:“邢总,万一他们打起来,八秒就是在坏我们的生意。”

  “你们今晚的损失,都算我头上。”

  邢锴的名声他们是知道的,有他这句话,酒吧经理就不好说什么了,带着人默默站在后边看着。

  “廖俊凯,你不是懦夫是什么?读书的时候,你就争不过。出来工作,一场手术失败,你就一蹶不振,放弃从医,你就是个懦夫!”

  “我不是!”阿凯一拳挥向言以寻,挨了一拳的言以寻立刻还手,二人扭打在了一处。撞翻旁边的酒瓶,摔烂几张桌子,把酒吧弄得乱七八糟,两个人脸上也都挂着各种彩,精疲力尽地倒在地上,各自喘着气。

  邢锴走过去,漠然看了眼言以寻,然后目光落在阿凯身上,“起来。”

  附身将他拉起,开局让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扶着他走出酒吧。

  老王事先得了消息来接他们,一看见少爷扶着表少爷一瘸一拐地走出酒吧,赶紧上前帮忙,“少爷,表少爷这是怎么了,被人揍了吗?”

  “先别问这么多,扶他上车。”

  邢锴和老王把阿凯扶上车,车子里,邢锴坐在阿凯旁边,随手丢给他一条干净的帕子,“擦擦吧。”

  阿凯沉默接过,八块擦着脸上的血渍。

  坐在前头的老王透过后视镜看着阿凯脸上的伤,担心道:“少爷,要不要现在开车送表少爷去医院看看?”

  邢锴冷声道:“他自己就是医生,这点伤他自己能搞不定?”

  说的话憋得老王闭上嘴,车内一阵诡异的安静。

  “你是故意让我和言以寻打架的对不对?”阿凯问道。

  “你心里憋了太多东西,需要发泄。事实也证明,你不比言以寻差。”

  阿凯愣怔,邢锴继续道:“所以,从程氏离开吧,捡起你的手术刀,医学界需要你。”

  邢锴这番话让阿凯诧异地看向他,这么儿戏的话从他口中说出却好像是真的。

  邢锴扭头看他,淡笑道:“怎么?我说的不对吗?还是你不想重新捡起手术刀?”

  “我还没做好准备。”阿凯低着头,双手不自觉地揪着裤腿。

  “你的准备永远都没有做好的那天,除非你根本就不想再拿起手术刀。”

  “我想!”阿凯激动否认,眼底有一瞬间迸发出了渴望的光,旋即又暗了下去,“可我过不去心里的坎,每当我想回去,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4.1.4我总能想起那个在手术台上死去的人。”

  这成了阿凯的梦魇,刻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

  “那不是你的错,手术本来就有风险。再说了,那是台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的手术,就算是经验丰富的教授也未必能成功。”

  “可言以寻在国外的案例,类似的手术,八秒他却成功了。”这才是阿凯计较的,他一直被言以寻压着,所以他一直都很努力,想要超越言以寻。

  可这么多年过去了,言以寻却成了他心里的梦魇。

  阿凯颤抖着双手,情绪有些难以控制,“如果给那个人做手术的是言以寻,他就不会死。他一定能活着走下手术台的,是我害死了那个人,我是杀人凶手。”

  他抓着头发,陷入自责中。

  “阿凯,阿凯!”邢锴抓着阿凯的手,强迫他看着自己,“你看着我!我告诉你,这事怪不得你,不要这副样子回家,小姨看到你这样,她会伤心的。”

  说到母亲,阿凯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些。

  邢锴见他终于平复了,抿了抿唇,放松道:“小姨比谁都希望你能重新拿起手术刀。但是别人怎么希望都是没用的,重要的是你得过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车子刚驶进阿凯住的高档小区大门,就遇见等在路边的唐佳笑和小彩。

  阿凯和邢楷两人脸色都是一惊,阿凯迅速坐直了身子,“怎么办?可不能让佳笑姐看到我坐你的车回来,老王,停车。”

  已经来不及,唐佳笑她们看见了路虎车。

  邢楷淡定道:“早晚她要知道。”旋即直接下车。

  唐佳笑看见邢锴从车上下来,八块颇为吃惊,“邢锴,你怎么会在这?”

  紧接着,阿凯从另外一个车门下来,八秒唐佳笑和小彩都愣住了,他们俩怎么会在一起?

  他们走到唐佳笑和小彩面前,小彩疑惑地看着他们,“阿凯,你怎么会和邢氏的邢总在一起?”

  见瞒是瞒不过去了,阿凯打算坦诚,邢锴先他一步,直接道:“他是我表弟。”

  “表弟?”小彩震惊,唐佳笑也诧异,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4.1.4但是镇定许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