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云录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

  话音落下,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万籁俱静。

  站在人群当中,正准备带队去收缴‘捐款’的因陀罗却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动作一顿:“……”

  他漆黑的眼睛开始转红,看弟弟的眼神不复往日的温柔。

  阿修罗却像是毫无察觉一样的走到了因陀罗身边。

  “哥你……”

  一脸铁青的因陀罗一把捂住弟弟的嘴。

  “我们谈谈。”

  他说着,手上一用力就硬生生把人拖走了。

  “……我等下回来再说。”

  哪怕失去理智,刻在骨子里的认真也让他先跟其他人交代了一下。

  阿缘捂住嘴,转身抓住宇智波斑的衣服把脸埋了进去,试图躲起来努力不让自己笑的不那么明显。

  这可真是太强了。

  她一想起来,嘴角就忍不住疯狂上扬,压都压不住。

  这可能就是亲兄弟了吧。

  他这一嗓子,现在这里所有人都知道因陀罗是个女装大佬了。

  原本人们可能还没在意或者不敢往哪个方向猜,网站现在……

  噗。

  阿缘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突然笑了出来。

  “男孩子穿女装,总是有很多乐趣呢。”

  她突然感慨。

  宇智波斑面色一僵。

  “我……”

  “我表弟之前女装扮公主的时候,还刚好是喜欢的女孩子扮王子,那画面才真的……”

  话脱口而出,等到她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原来我还有个表弟?”

  阿缘很惊讶,‘表弟’这个词说起来是那样自然,就好像她曾经无数遍的提起似的。

  “是的。”宇智波斑点了点头。

  “你跟他……感情还不错。”

  “这样么?”阿缘有点高兴。

  不管怎么说,知道自己有关系好的亲朋好友总是值得高兴地事情。

  但话说回来。

  “竟然不是表弟当城主,而是我么?”

  虽然阿缘不觉得自己比谁差,但一般来说不应该是男性来当城主?

  “不。”宇智波斑果断的道,“只有你。”

  “你是独一无二的,注册没有谁可以取代。”

  这跟性别、年龄甚至出身都没有关系。

  除了你,没有人能成为辉夜之主。

  事后阿修罗经历了什么,那就是只有兄弟之间知道的秘密了。

  阿缘只知道等兄弟两人友好交流完之后,有着强悍治愈力的阿修罗走起路来仍然是一瘸一拐的样子。整个人也跟霜打……不,狂风暴雨袭击后的茄子一样莫名有种破破烂烂的气息。

  等后续忙起来的时候也都是有气无力的可怜模样。

  面对这个情况,就算是阿缘……也不知道这种问题该怎么开口。只能假装无事发生,继续安排后续的工作。

  “这些教给你。”

  因陀罗表情严肃的把自己制作的表格交到了阿修罗手中,然后在对方惊恐的眼神中继续开口道:

  “接下来要做的是整理别苑里的各项物资的工作。格式我已经整理好了,你按照我的各式填写就好。”

  有过先前不完美的惨痛经历,这项工作因陀罗也轻车驾熟。为了一雪前耻,没等阿缘提起,他就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本来是想自己做的,但现在他急着回去找人,就只能交给阿修罗了。

  正好也作为刚刚不动脑子行径的教训。

  “是……”

  阿修罗呼吸都停了一瞬。

  “对了,不要忘记私产。”因陀罗表情严肃的补充道,“这项可以寻找宇智波斑的帮忙,他问多少,幸运你就记录多少,记得背诵了相关数据,这样才能在汇报的时候对答如流。”

  不仅主动工作,还发挥主观能动性扩展工作范围——因陀罗,看成亿万老板最想要的梦幻员工了。

  阿修罗:qaq

  不是,哥哥我不是你啊——

  阿修罗想伸手哭喊,但阿修罗不敢说。只能含泪看着哥哥跟人交代完工作潇洒离开。

  “加油吧。”阿缘拍了拍阳光青年的肩膀,试图给他打气。

  因为可用人手严重不足,阿缘并没有带着人离开,而是暂时以奴隶商人的这座别苑为根据地开始后续工作。

  虽然位置比较偏僻,注册周围的环境也不算太好。但胜在建筑齐全,物资也多。作为临时据点还是比强盗们的窝点好了太多。

  正好这里有足够的牢笼,可以给奴隶商人还有诸位慷慨解囊的买家们独立思考的安静雅间。

  ——至于他们需不需要这份安静,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有被当做商品贩卖的受害者都被接了出来,按照统计时的编号分成了不同的小组,这个小组除了是他们工作时的分组之外,也是他们住宿时的房间编号。

  而他们眼下面对的第一份工作,网站就是整理和打扫。

  一部分人配合阿修罗进行各种物资的整理和入库工作,他们会在阿修罗登记后把部分房间里的不必要的装饰物还有各种摆件都收拾进仓库。

  这些今后都是他们的起步资金。

  另一部分人则负责清理别苑里的房间。

  别苑里的房间虽然多,但干净整洁的只有客人们用的和奴隶商人自己的房间。

  其他仆从护卫们住的房间就十分一言难尽了。

  这个时代的人本就没那么讲究,都是男人的护卫们更是不会刻意追求干净。

  再加上平时都要工作,屋子的作用基本就是睡觉。所以他们的里不仅是乱糟糟一片,还有各种没弄干净的污渍。

  这些可能会产生卫生问题的东西自然是都要搞掉的。

  要住进去的人们也都在阿缘的安排下去清洗了。

  集体宿舍可是传染高发区,不收拾干净可不行。哪怕有阿修罗能治疗也不能放松警惕。

  好在有阿修罗和宇智波斑在,热水是不用愁的。

  前者把水挑成风火轮,后者的全自动可大可小火遁无需看顾也不会熄灭,可以持续提供热量加热冷水。

  不管是洗东西还是洗人,澳洲都足足够。

  衣服之类的也一样,在宇智波斑的火遁和阿修罗最新开发的‘总之轻点吹’系列的风遁的配合下,注册带着热气的风就像是广域吹风机一样将各种洗涮的东西吹干。

  忍术的工作原理阿缘不太懂,只从表面上来看就是宇智波斑先隔着相当远的距离在晒起来的衣服床单前弄出一串一字排开的火球,然后由阿修罗站在火球后面,将风穿过火球送向晾晒区。

  反复两次就可以收工,换下一批了。

  阿缘看不懂,但阿缘大为震撼。

  这能力和创造力——忍宗的人们不去称霸家政劳动业,简直是世界的损失。

  虽说因为是第一次尝试难免有点损伤,但毕竟东西都是从奴隶商人这里捞的,澳洲所以倒也没有很心疼。

  再说了,布料就算破了也能拿来当抹布,也不算浪费。

  被释放出来的人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能立刻走而要开始工作,但他们知道是谁打败了奴隶商人,所以在执行方面表现得都还不错。

  一天过去就收拾的有模有样了。

  看的阿缘颇为欣慰。

  ——总算是有个差不多的的样子了。

  这边收拾的差不多了,抽空回了一趟盗贼的窝点的宇智波斑也回来了。他这次去非常干脆的把被捆起来、一天一夜没吃没喝的盗贼们还有那边的物资统统带了回来。

  既然决定在暂时把这里当据点,那边自然要清空防止便宜别人。

  其实他并不在乎盗贼的生死,但考虑到今后要苦力的地方还很多,宇智波斑就让人全都活着过来了。

  那四个先前给他们带路的盗贼仍然十分乖觉,不仅积极搬运货物,还忙前忙后看着其他盗贼,不让他们偷懒。见谁掉队都积极的冲上去给人一脚,让本就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盗贼们看起来更五颜六色了。

  四人不知不觉间稳稳的拉住了强盗们的仇恨。

  比起袭击自己老巢并进行细节和殴打的宇智波斑等人,他们更恨这四个叛徒。再加上他们亲眼见证过宇智波斑的强悍,就更加乖顺了。

  让搬东西搬东西,让进牢房进牢房,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一点不含糊。

  ——除了接头人跟强盗头子吵了起来。

  “我对你也不差!你竟敢这么害我!?”

  见到这些强盗来,接头人自然明白‘货’的猫腻了。顿时怒发冲冠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就要从牢笼空隙中挥拳打人。

  强盗头子见大家半斤八两都是砧板上的鱼,也没了往日的恭敬:“你平时可没少克扣我的钱吧,还敢说?”

  强盗头子怨气也不少。

  要是他能给足自己钱,那自己还能是现在这个鸟样?

  早就鸟枪换炮整个更好的地盘了,也不至于被人这样一下就端了老窝,还被反复虐待。

  直到现在一想到先前经历过的反复殴打,强盗头子还是会不寒而栗。

  那是地狱。

  看似最天真的人都有这般残忍的手段,他不敢想象其他几个看起来更凶悍的人到底能有多么恐怖残忍的手段。

  太可怕了。

  同充满恐惧的强盗们不同。

  留在别苑里的奴隶们就安稳多了。

  对他们来说,能吃饱饭、能好好睡觉,就已经是很好的生活了。

  至于工作——想活着怎么能不干活呢,更何况现在的工作又不重。虽然连自己都要一起洗涮了确实很麻烦,但再怎么做一天重体力活要好。

  更何况他们还能吃这么好吃的粥。

  那香浓的味道仿佛还留在口中,回想一下都觉得幸福。

  躺在床上的麻衣看着旁边昏睡的妹妹,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甚至不敢闭眼。

  她怕自己一闭眼,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2.4.1眼前的一切就都消失了。若这一切真的只是一场梦,再睁开眼就看到生死不明的妹妹,麻衣没有信心自己不会疯掉。

  所以……

  神啊。

  她握住了妹妹的手,诚心诚意的祈祷。

  那些人是人是妖都没关系。请让今天的日子持续下去,让妹妹好好地陪在她身边,那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没有尝过甜味的时候,就算祈祷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曾拥有什么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该贪心什么。

  但一旦尝过甜味,一旦将某些东西抱紧怀中。就会开始恐惧,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去保留。

  对麻衣来说,就是如此。

  无论要付出什么,她都不会犹豫。

  “咦?”

  就着烛火在桌前查看财务统计的阿缘突然抬起头来。

  “怎么了?”

  在旁边帮她分类的宇智波斑几乎是同时抬起头来。

  “总觉得好像有人叫我。”

  阿缘摸了摸心口,一时不太清楚该如何形容那种感觉。

  就像是有蚂蚁小小的咬了一口,又像是被什么轻轻碰触了一下,幸运细微,却不容忽视。大概是注意到她的异样,一直被她收在怀里的飘带也试探的探了出来,悄悄地卷住她的指尖,像是试探,又像是安慰。

  宇智波斑凝视着那胆大妄为的飘带。

  “……它也在啊。”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阿缘握住滑溜溜轻飘飘的粉色飘带摩挲了两下,第一次如此认真的研究起这个从一开始就跟自己在一起的存在。

  飘带虽然带了个‘飘’字,网站但正常情况下并不会自己飘动。更不要说像是能读懂主人的思绪一样主动行动。

  但它全都做到了。

  “是纪念品。”

  宇智波斑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它的场面,犹豫了一下选了个最‘正常’的回答。她现在什么都不记得,说的多了只会更加混乱,倒不如选择最简单的说明,能想起什么来最好,想不起来也没关系。

  任何可能会给她增加负担的东西,宇智波斑都会杀灭在萌芽之中。

  “啊?”

  “一个叫‘梦幻城’的地方带回来的纪念品。”至于那个叫犬夜叉的妖怪什么的,他压根没有提起的意思。

  反正也不重要。

  “竟然是旅游纪念品……”那得是个什么地方啊,还能有这么神奇的产品。阿缘带着惊奇的表情又捏了捏手中的飘带,手中的飘带则又像是活着一样卷了卷她的手指作为回应。

  活像个温顺粘人的宠物。

  “差不多吧,总之它是只属于你的,其他人都用不了。”

  宇智波斑说着伸手作势要抓,就见原本温柔贴在阿缘手上的飘带火速凹出一个夸张的弧度,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

  有着俊美容貌的男人摊开手,摆出‘就像这样’的姿态。

  “……”

  更像宠物了。

  阿缘一边想着,一边把飘带又塞回袖子里。

  刚刚还灵巧的彰显自己存在的飘带一进袖子就安静了下去,仿佛它不存在一样静静地待在原地。

  阿缘长长的舒了口气把飘带的事情放到脑后,转过头看向窗外的时候突然意外的道:

  “今天竟然是满月啊。”

  漆黑的夜空中,一轮皎洁明亮的圆月正高高悬挂其中,幸运静静地注视着大地。

  月亮是那么近,注册仿佛只要人用力伸手就能触碰到一般。

  万籁俱静,地上的人陷入了沉睡。

  别苑中的人也终于撑不住进入了梦乡。只是跟往常不同,今天的他们的梦十分温暖。

  啊啊,真是个好梦啊。

  仿佛有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又仿佛有谁进入了阿缘的梦境。

  身材高挑,黑发及地的美丽女人轻启红唇:“……”

  就在别苑这边稳步推进的时候,因陀罗也日夜兼程回到了忍宗。

  明明离开没多久,但再次见到祥和平静的忍宗的时候,因陀罗竟有了几分恍如隔世的陌生。

  忍宗是这个样子的么?

  见惯了外面荒凉的样子,再看富足祥和的忍宗,他反而不适应了。

  不是不喜欢,只是……

  算了,那不重要。

  惦记着别苑和弟弟的事,因陀罗摇了摇头,抛开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愁绪,踏进忍宗的大门。

  见到因陀罗回来的忍宗门人也都很惊喜——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跟因陀罗分开这么长时间。

  “因陀罗大人!您回来啦!”

  他们一边欢迎他,幸运一边派人去告知大筒木羽衣。

  虽然只有因陀罗一人,但一出去就没动静了的儿子回来了,始终还是见让人高兴的事情。

  于是他特地放下了其他工作,一门心思等儿子来看自己。准备听他说说外面的经历和见闻,然后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就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

  然而他坐在大厅里左等右等,都没见到平时一回来总会第一时间来找自己的儿子的身影。

  一小时、两小时……

  他忍不住皱眉问来报的门人:“因陀罗真的回来了?”

  “真的!”门人再肯定不过的点头,像是要证明自己的话一样,他猛地站起身跑了出去。

  “我去找因陀罗大人!”

  话音还没落下,人就没了身影。

  接着大筒木羽衣就开始了新一轮的等待。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

  太阳开始西斜。

  不仅因陀罗没来,刚刚去叫人的门人也没有回来。

  大筒木羽衣终于坐不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