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边界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7.4.1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7.4.1

  杨修看着那身影,真真切切就是那方才消失的大仙。

  还未待大仙开口,血魔刀已经拦腰斩断了他的身躯,魔煞保持拔刀的姿势出现在大仙的背后。

  杨修面色惊骇,看着大仙那分明的断体竟在此时凝聚在了一起。

  魔煞感应着背后的大仙,又是一刀从他的身体中洞穿开来。

  胸口出现的大洞也缓缓复原。大仙轻抬左臂,制止了魔煞的下一次进攻。

  “怒气也消完了罢,明知是虚影,还如此卖力...”

  听完大仙的话语,魔煞也是将仍在悸动的血魔刀按捺在腰间,眼神低垂地看着面前的大仙。

  “与我来罢!”

  大仙转身,步伐轻飘地朝远处走去。

  杨修看了看魔煞,他已经跟了上去,自己也赶紧追随着前者的脚步。

  原以为山谷里是密林,没想到竟是空旷一片。

  大仙走到了一处用木头制成雕像的下面,便停了下来。

  魔煞的步伐也渐渐放缓,也是注意到了那座不大不小的木雕。

  这是孔雀的雕像!

  杨修一眼便看出了这木雕刻的便是女魔头鬿雀的模样。

  看着二人虔诚的目光,大仙开口:

  “她也算是我的好友罢...”

  慢慢地,大仙挽了挽银衫,便靠在了那木雕下方,接着说道:

  “千年之前,我与她二人从上界打到了下界,也就是在此处,成了她的葬身之地,我也受了重伤,最后也是用着自己的残余神力福化了这座云落城...”

  杨修走到了魔煞身旁,二人静静听着,眼睛盯着那大仙已经开始虚实变幻的身影。

  “后来才发现,我也是一颗被别人利用的棋子,神魔之间的战事其实不用爆发......”

  大仙的身影明明灭灭,声音也变得模糊了起来,杨修与魔煞靠近了些,才听得清。

  “那始作俑者是......”

  讲到这时,大仙的声音却是突然卡住,支支吾吾地发音糊成一堆。

  “我的神力也快耗尽,这木雕下有...机...缘...”

  大仙那飘忽的身体此时已是撑不住了,一霎那,澳洲便消失在了木雕旁。

  魔煞内心有些茫然,不知是为了这大仙的最后忏悔,还是为了什么,呆滞的眼神饱含着迷惘之色。

  杨修倒没那么大的感触,也就是为大仙那未说明的话语有些惋惜外,便无任何过多的反应。

  走到木雕旁,轻轻敲去,邦邦的声音传出,是实体。

  魔煞也是回过神来,走到了杨修身后,打量着精细雕刻的木雕,看来那大仙确实对这鬿雀饱含着情谊。

  不过若不是为了机缘,他也不愿对这木雕动手。

  杨修手上的血魔掌已经准备爆出,魔煞赶紧拉住了他的手臂。

  “让它保存完整吧!”

  魔煞说着,也是走上前去,挽起了衣袖,幸运两只有力的臂膀青筋鼓起,魔气在臂上环绕,竟是硬生生将那木雕连根拔了起来。

  木雕的底部瞬间出现了一串光束,下载这是传送阵。

  将那木雕安稳地放在了一侧,魔煞与杨修便一起走了上去,光束瞬间消失,杨修闭上双眼,已经等待着那机缘的到来。

  高空上两股力量的对抗也是分出了胜负,一道身影急退了几百步,方才停了下来。

  那正是暗夜怕孤,此时他紧捂着胸口,那手臂上的护具已经出现了裂痕。

  战云霄高声对着暗夜怕孤吼着:

  “螳臂挡车的家伙,你与你家那老祖都是一种货色!”

  暗夜怕孤听到战云霄骂到家族的老祖,顿时也是起了怒意,但还是压制下来,眼神变得更加冷冽。

  “暗夜凶光!”

  随着暗夜怕孤的低声,一片不知名的黑暗瞬间笼罩住二人的周遭空间。

  战云霄身后的金光硬生生被那黑暗压低了一层。

  “货色?”

  暗夜怕孤诡异的声音在战云霄的耳边响起。战云霄一拳轰了过去,金光掠过一片黑影,但并未击中暗夜怕孤。

  蓦然出现的星陨锏在战云霄左肩划过,但并未伤其丝毫。但这一击竟让战云霄紧张了起来。

  “你在隐藏实力!”

  战云霄按捺住嘴部的颤动,故作冷静地朝着那漆黑一片说道。

  “呵呵...”

  暗夜怕孤并未回答,只是冷笑几声,星陨锏从战云霄的鬓发边划过,将那整齐的的发丝挑得凌乱不堪。

  这摆明是赤裸裸的羞辱,战云霄也怒了,斩魔刀凭空出现,一把横插入地。

  “战皇降世!”

  高空处打得火热,这下面也甚是焦灼。

  凤蓉儿大喝一声:

  “凤火弥天!”

  那背部的羽翼突然燃烧起了雄雄火焰,官网炽热的气体呼呼地吹到海清瑶的周遭。

  下一息,猛地一振,凤蓉儿的身影也是向后一倾,火焰铺天盖地朝海清瑶扑去。

  火焰燃着,将其余的分身都燃烧殆尽,化为一堆青烟,海清瑶本体暴露了出来。火焰也迅速笼罩着她。

  焰燃十分猛烈,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7.4.1就要将海清瑶烤干,但就在这时,那海神杖突然一闪,顷刻间,一个碧蓝的水圈包裹住了海清瑶。

  海清瑶喘了口气,眼神变得凝冽,手中翻印,澳洲

  “海啸千里!”

  一道清脆地声音从团团火焰里传出,接着,那火焰竟在一寸寸熄灭,刹那间,地面上竟是泛起了汪洋,滚滚朝着凤蓉儿冲去。

  凤蓉儿也不慌,将脖颈间那一颗火红的吊坠取下,这是父王送与她的,说是危险时刻会有作用。

  火红的吊坠举起,奇异的光芒散发,近在咫尺地海水却不能前进丝毫。

  海清瑶也注意到了此状,正欲举起海神杖来对峙,但下一刻,海水竟反扑向她,来不及闪躲,便被这海水之力击翻在地。

  高空的黑暗在一片更为明亮的身影出现后变得明朗起来。

  那战云霄的身躯比先前还要大了几分,此刻沐浴在一片金光内,手上的斩魔刀也是携带着一片金光。

  暗夜怕孤的身影此时也不在捉摸不住,仿佛在战云霄的火眼金睛下不能遁形丝毫。

  一刀朝着暗夜怕孤的身影扫去,下载虽然速度很慢,但随着不断靠近,那斩魔刀确是越变越大,封住了暗夜怕孤的所有退路。

  “低估我了!”

  随着刀将暗夜怕孤斩为两半后,暗夜怕孤的声音在战云霄的背后响起。

  战云霄看着那刀尾被横切的身影消散,面露骇色,感觉背后一凉。

  星陨锏插入了他的背部,疼痛感传遍全身,不过暗夜怕孤可没时间等他感受,身形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一击猛中腹部,战云霄巨大的身躯顿时“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呃...”

  战云霄带着不甘,对着已经出现在身边的暗夜怕孤说道:

  “你不止帝王境...”

  暗夜怕孤却当作没听到,冷冷地注视着战云霄,星陨锏出现在手中,寒冷的气息从锏尖传出,官网战云霄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捏碎了怀中的符咒,便消失在了高空。

  高空中的黑暗消散,暗夜怕孤也消失在了高空。

  杨昊等人在隐蔽处看着暗夜怕孤那边的战斗已经结束,也是惊叹他的实力之强。

  被水击之后的海清瑶显然负了伤,此时她强撑起来,看着正不断逼近的凤蓉儿,便要去拿手旁的海神杖。

  凤蓉儿手臂轻抬,一团火红的武魂之力飞出,将那海神杖击得更远了。

  “你这海神杖给我如何?”

  说着,就欲将那海神杖用武魂之力吸到手上。

  “嘭!”

  一道黑影蓦然出现,将凤蓉儿连带着击飞几百步,地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被拖拽的痕迹。

  “呃...唔”

  凤蓉儿那雪白的脖颈处赫然出现了一只手掌,将它死死地扼住。

  定睛一看,是暗夜怕孤!难道战云霄败了!

  可不待她多想,官网暗夜怕孤的星陨锏便出现在了手中,冰冷的眼神锁住了凤蓉儿,好似下一秒,就要将她无声地刺死。

  凤蓉儿朝着天边搜索战云霄无果后,便挣扎着迅速取出怀中的保命符咒。

  暗夜怕孤只感觉手中一松,凤蓉儿已经逃离了。

  仙灵地宫外迅速出现了一道狼狈的身影,战云霄看着出来的凤蓉儿,也不多言,带着凤蓉儿便消失在原地。

  院长与一众元老也是惊叹,没想到四大家族已经淘汰了两个了,看来竞争很激烈啊!

  暗夜怕孤走上前去,澳洲拾起那海神杖,将它递给了海清瑶。

  “多谢!”

  海清瑶带着感激之色接过了那海神杖,但马上脸上又恢复了冷冽之色,她从怀中取出保命符咒,看了看那机缘所在地,便捏碎,澳洲消失在了原地。

  暗夜怕孤看到四大家族已经只剩他一人,便冷笑了起来。

  杨昊等人也走了过来,幸运暗夜怕孤将之前的所得物从储物戒中取出,全摆放在了地上。

  “这些,你们带走,就此别过吧!”

  暗夜怕孤丢下了这一句,便飞向那机缘处。

  杨昊也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可能他们这些人的作用已经竭尽,若是此刻还不识相,跟上去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想罢,便带着众人离开,萧子贤有些不舍,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7.4.1但还是跟着杨昊离去。

  巨岩上只剩下暗夜怕孤一人了,他走到那最高处,光束四射,好似在为他的胜利恭贺。

  一脚踏入,暗夜怕孤便跟着那光束消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