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陌红尘路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

  “秦姨!”

  梁无伤和梁无忧兄妹二人惊恐的叫到,梁无忧已经吓得面容失色。

  “妹妹,别怕,有哥哥在呢,以后一个人好好的,澳洲千万要保护好自己,下载听爸爸的话,V5.7.9”此时的梁无伤明知跑不掉,倒是勉强镇定下来,还帮妹妹摖了摖眼泪,试着安慰道。

  “哥,我怕!”

  梁无忧哭着叫了一声。

  “龙象拳!”

  梁无伤不甘心坐以待毙,小小的身体使出梁夕教授的龙象拳,看起来已经有了三分神韵。

  “不愧是被选中的人,幸运竟然有如此基础,”那68没有急着出手,反倒是夸赞了梁无伤一声。

  “别废话了,他们来了,”身后的70,听见了破空声,急促的说到。

  “来了!”

  68闻言,以掌为爪,抓向梁无伤。

  任凭他如何动作,都挣扎不开。

  “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报今日之仇!”

  停下无谓的挣扎的梁无伤,眼神充满杀机的看着二人说到。

  “哼,天真,就算你会成为高手,到时候也没有了过往的记忆,只会成为我们这样只知道听命杀戮的机器,”68冷笑一声,将他牢牢地抓在手中。

  “快走,”身后的70叫了一声。

  “哪里走,”就在两人要离开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道怒喝。

  还不待两人离去,那老者落了下来,看着周围眉头一蹙的说到。

  “你是何人,看你们似乎不像是暗组的,奉劝不要多管闲事,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68抓着梁无伤,眼神犀利的冷笑到。

  “老夫是谁,不用你管,倒是你们两个不人不鬼的东西,也敢在我面前叫嚣?”那老者不屑的冷笑到。

  两人闻言,澳洲瞬间发怒。

  “既然来了,就让老夫试一试尔等的实力如何,”老者说完,就准备进攻。

  “不要以为你是sss级别的强者,我二人就怕了你,我们的实力不是你能理解的,今日有其他要事不与你们计较,赶紧离开,我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68不但不跑,还跟霸气的威胁到。

  “不人不鬼,还那么多废话,看拳,”老者说完,运功攻向二人。

  “激光拳!”

  68不知道用的什么东西,继续一拳打出,但没有了刚才的无往不利,被老者一拳击破。

  “有点本事,再来,”老者兴奋的再次出手。

  “电磁切割!”

  68大喝一声,使出了一个新招,只见他掌中,出现旋转的空气锋刃,炫酷气场攻向老者。

  “来的好,看我破天神掌!”

  老者不怒反喜,一掌挥出,拳劲绵绵,幸运很快便与68的电磁切割绞在一起。

  但明显,老者的拳劲更胜一筹,毕竟是玄境的存在。

  68瞬间不敌,被击退数步。

  “70,使用串联叠加!”

  68口吐鲜血,幸运朝着身后的伙伴大喝一声叫到。

  “好!”

  70应了一声,而后,两人说时迟那时快,两人双手紧握一起,下载然后同时发出,并大喝一声“元磁极光炮!”

  这次,两人使出的力道明显比刚才强了数倍。

  “有点意思,不过还是不够!”

  老者赞誉了一下后,再次出拳,出拳的速度明显更快,更加的随心所欲。

  很快。两道劲力再次碰到一起,幸运这一次不同刚刚那般所向披靡,而是纠缠在一起,澳洲彼此胶着。

  足足一刻钟,最后还是老者更强。

  “不好,68,又来了一个sss级强者!”

  就在三人又要出手的时候,70胸前的能量球亮起。

  70瞬间变色,对68说道。

  “韩老怪来了,真是阴魂不散,澳洲”另一边的老者也叫到。

  “走!”

  随后,V5.7.9两拨四个人不约而同的退去,只留下大口吐血,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没有一点力的云雀和人事不省的秦云心,以及哭的动声的梁无忧。

  ……

  而另一边,总算赶到的警察早就封锁了现场。

  州长刘志国更是亲自到了现场,看到地上的两人面无血色。

  周围围观的人群也被疏散了。

  就在这时,一道破空声响起,一个身穿宽大流纹道袍,仙风道骨模样的老者几个跳跃,甚至能在不借力的情况下在空总短暂停留。

  在一群人惊愕的目光中,停在了人群中间。

  “你是何人?”周围的警察看到一个陌生人,纷纷掏出枪指向他,并大喝一声。

  来人见此,不为所动,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依然云淡风轻,上前检查了一下秦云心和云雀的伤口。

  “没有能量波动,又是被热武器伤过的痕迹,”老者站起来自语到。

  “咦,怎么还有内力的波动,这里曾有人交过手,又让这群家伙跑了!”

  “这里谁负责?”老者看着周围一群人说到。

  “我是江洲州长刘志国,阁下何人,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5.7.9”刘志国愣着头皮问到。

  老者没有答话,从身上取出一个黝黑的令牌,随手丢给了刘志国。

  刘志国手脚并用的接过来,下载定睛一看。

  上面有一个紫金色的牡丹花团,牡丹花是古国的象征,刘志国心中一骇,继续看下去。

  只见花团下面镌刻着三个鎏金大字—韩千流。

  想必是一个名字。

  已经心有猜想的刘志国,鼓起勇气翻开另一面。

  上面只有四个更大的鎏金大字。

  “国士无双”。

  刘志国还贵为一方要员,还算镇定。

  “原来是韩国士,失敬!”

  刘志国赶紧将令牌恭敬的送给韩千流,并且挥手让举起枪的警察退后。

  国士在古国的地位崇高,比道主都要高上许多,刘志国丝毫不敢怀疑这个令牌的真实性。

  因为这个令牌,是请机巧阁秘密打造的,每一块都是独一无二,无人能够山寨。

  更没有人敢造假,当初一个机巧阁的弟子背叛出阁,造了一个假的国士令牌,被暗组追杀的上天入地,逃无可逃,最后不得已自己自首了。

  这块令牌除了是身份的象征之外,还可作为命令,可以就近调动地方部队,警察,特殊力量。

  凡遇到此令牌,必须无条件的配合。

  国士无双之名,不是叫的好玩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