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梦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

  陷害静德郡主,或者说陷害燕王世子妃,这责任谁也担不起啊!

  别说是她们,就算是三公主和四公主还为了这件事,吵到皇上面前,还不是因为担不起这个责任。

  但现在这事居然扯到自己两个。

  两个宫女额头上开始冒冷汗,单期对望了一眼之后,“扑通”“扑通”全跪了下来:“静德郡主,计划我们是真的来找三公主的,是有人说看到三公主进了你们的院子,单期所以才会来找您的问问的。”

  “进到院子里,毫无礼数,东张西顾,这难道也是你们的理由!”卫月舞冷冷笑道。

  “奴……奴婢们心急了一些!还望郡主原谅!”两个宫女再不敢横,急道。

  “心急了一些,就可以随意的搜查我的院子了?且不说三公主和我毫无关系,既便三公主和我有些关系,凭你们两个,单期也枉想搜我的院子不成!”卫月舞冷声道。

  “是……是奴婢越礼了!”宫女们的头低的越发的厉害起来,这会是真的害怕了,她们以前一直以为这位静德郡主是个柔弱性子的。

  听说在府里跟那位未过门的林小姐对上的时候,也一直是势弱的。

  哪想到这位不但不弱,而且还强势,别说是她们,就算是自家公主在,也不一定挡得住。

  两个宫女隐隐后悔到这里来。

  “是不是想把事情闹大?”卫月舞看两个宫女己经被镇住了,斜睨了两个人道。

  “没!”背心处也有汗了,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这位柔弱的看起来似乎风一吹便倒的静德郡主,一双明媚的眼眸仿佛会看透人心似的,只看的两个宫女心不自觉的哆嗦了两下。

  “如果想闹大,其实也是有可能的,只需你们两个往我这院墙上爬上去,然后再从上面跳下来,那么有些话便可以凭你们说了!”

  卫月舞的目光落在两个宫女的脚上。

  宫女的脚上穿着的鞋子很厚重,看起来平衡,完全不似往日宫里最多穿的鞋子,那种鞋子很漂亮,但纤瘦了许多。

  “奴婢不敢!”

  “奴婢不敢!”两个宫女心里忐忑不安,硬着头皮道,其他她们进来的目地的确是来闹事的,不管是什么,只需把事情闹大就行,但看眼下的情形不是她们两个想闹大就能闹大的。

  “是有人又想害我?”卫月舞的脸色倒是和缓了起来。

  “没。没有。”两个宫女一急,异口同声的道。

  “谁让你们过来闹事的?”卫月舞的脸色平和的道,语气却没有半句迟缓。

  “郡主,澳洲真的没人……”一个宫女急忙解释道。

  卫月舞却己偏过头,“书非去东宫,问问太子殿下是怎么回事?怎么我们这里的事还没有解决,又有人把事情扯到我们这里来了,难不成是要赶我们走,那我也不留在这宫里的,调养一下身体都不安生。”

  “是,奴婢马上去问!”书非会意,转身要走。

  看到书非居然真的要离开,两个宫女大急。

  事情是要闹大,但并不代表着要把事情闹到东宫太子文天耀那里。

  “郡主,真的是有人跟奴婢们说,三公主进了您的院子的!”宫女急了,大声的道。

  “谁?”

  “奴婢……”宫女迟疑了一下。

  “书非,走!”

  “是……是二皇子侧妃,是二皇子的侧妃。”两个宫女一听卫月舞要上真格的了,再不敢隐瞒,急道。

  二皇子侧妃?

  卫秋芙?

  卫月舞心头冷笑,果然是有人在里面捣鬼,只是想不到这个人却是卫秋芙,看起来卫秋芙进了二皇子府也没打算安生啊。

  不过想想也是二皇子就不是一个安生的,再加上一个卫秋芙两个人就算是想安生也安生不下来。

  不过卫秋芙这会想暗算到自己头上,是傻了吗?眼下这种形势可是谁插手进来都有错的时候,卫秋芙会这么想不明白。

  “卫秋芙的人?你们看到二皇子侧妃了?”卫月舞笑容里透着一丝寒洌。

  书非站定脚步,没有再作势往外跑。

  看到书非不再往外去,两个宫女心里稍安,这会话也己经说出口了,便也没什么不能出口的,于是一五一十的说给卫月舞听。

  三公主的确是不见了,昨天晚上三公主在自己的院子里闹腾了一会,之所以失了常态,是因为太医们说三公主被马蜂蛰伤的脸很难好,要好好调养,说不定才能恢复正常,澳洲而且还有可能留下后遗症。

  听到这个消息,三公主当场就失控,连着打了几个宫女,并且又哭又闹的闹了大半宿,大家都是战战兢兢的。

  好不容易三公主没了声音,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睡着了,几个宫女、内侍也筋疲力尽的睡了会。

  哪料想一觉睡到天亮之后,却发现三公主不见了,这可急坏了那边院子里的宫女、内侍,大家都着急的出去找人。

  这两个宫女正巧是一组的,她们两个原本也不往卫月舞这边找过来,幸运三公主怎么也不可能跑到这位静德郡主这里。

  她们两个找了一段路后,远远的看到前面亭子里有主子有奴才,大喜,但跑近去一看,计划却发现根本不是三公主。

  正待她们失望要离开的时候,那边过来一个宫女拦下了她们,问她们有什么事找二皇子侧妃,原来这位是跟着二皇子进宫给太后娘娘请安的二皇子侧妃。

  整个宫里的人都知道太后娘娘最喜欢的是二皇子,而二皇子也和太后娘娘最亲,只要他不是病的起不了床,总是会进宫给太后娘娘请安的,在太后娘娘看来,二皇子是最有孝心的,因此和二皇子也最说的来。

  这会二皇子陪着太后娘娘说话,二皇子侧妃被打发了出来,所以就在园中休息。

  知道那边的主子是二皇子侧妃,宫女其实是极看不上的,二皇子自顾不瑕,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一个侧妃更加的让人瞧不上。

  所以只是随意的问一声,是否看到三公主,便打算离开。

  也没打算从二皇子侧妃那里得到消息。

  哪料想这个宫女却说她还真的看到了,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7.7并且表示三公主进了静德郡主的屋子,好象是去理论的,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事。

  一听这句话,两个宫女就大急,转身就来回来寻。

  宫女又拉住她们说,恐怕静德郡主不愿意让人知道这件事,计划问一定问不出来,所以一定要把事情闹大,闹大了静德郡主害怕了,自然会把三公主的下落说出来。

  这两个宫女一听觉得法子不错。

  那边的宫女走的时候还一再的叮嘱她们,不可以说出二皇子侧妃的名头,说二皇子侧妃在没进二皇子府之前,跟静德郡主的关系着实的不好,所谓姐妹,其实比个仇人还不如,如果说出二皇子侧妃的话,静德郡主必然会生气,幸运怎么也不会说出三公主的下落。

  对于姐妹堪比仇人的说话,二个宫女还是心领神会的,但看三公主和四仅斗的乌青眼似的,就知道这话其实说的并不假。

  当下点头便来敲卫月舞的门。

  原以为柔柔弱弱的静德郡主其实很好吓的,哪知道卫月舞二话不说就直接给了一个宫女一巴掌,打断了她们的嚣张气势,之后更是步步紧逼,逼的两个宫女不得不说实话。

  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位二皇子侧妃给害的,这时候哪里还会替她隐瞒,把事情的原委原原本本的全说了出来。

  “你们看到那个宫女是从二皇子侧妃那边过来的?”事情一说完,卫月舞略一沉吟,便问道。

  “是的,奴婢看到她从二皇子身边过来,之前似乎还在跟二皇子侧妃说什么话,二皇子侧妃也很高兴,之后她便走了过来,拦下了我们!”一个宫女答道。

  “有没有跟二皇子侧妃说上话?”卫月舞低下头,拿起边上的一把宫扇,随意的扯着上面的流苏,问道。

  “没有,二皇子侧妃隔的有些远,只是远远的看到,但并没有搭上话!”另一个宫女也抢了话,摇了摇头道。

  她们这会都生怕卫月舞发火,忙不迭的有什么说什么。

  没跟卫秋芙说上话,只是远远的看到卫秋芙,而这个宫女之前也只是在和卫秋芙说话,并不能说明这个宫女就是卫秋芙的人!

  樱唇微绽,唇角勾起一抹笑意,这事倒是越发的有趣了起来。

  有人不但知道卫秋芙和自己的仇怨,而且还想利用卫秋芙和自己,但是他想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呢?

  或者说这事如果真的照着他的意思闹腾大了,谁最有好处?

  肯定不是卫秋芙,单期两个宫女的嘴并不紧,如果真的闹大了,最后必然会说出实话,卫秋芙可算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那是自己吗?当然也不是,自己昨天闹了这么一场,今天又被闹了这么一场,似乎闹腾的也太厉害了,太后昨天就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晕过去了,再闹腾一次,怀疑的人必然更多了。

  闹腾的这么厉害,怎么都不象是体弱的人。

  昨天的事不会是自己故布疑阵,想陷害什么人吧?

  原本最不可能怀疑的人,被怀疑了,那么反过来,是不是说最可能怀疑的人,反倒成了无辜的人呢?

  心头一动,水眸处寒芒立现,原来竟然是如此,怪不得这事越想越怪,越想越玄乎,原来不只是今天的事,还和昨天的事有了联系。

  不只是自己,或者还有燕怀泾扯上了关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