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2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2

  姜宁宁给孩子们买的衣服,虽说是瑕疵品,但是在冯丹琴看来,这衣服真是哪哪都好,一点错处都挑不出来。

  姜晓敏打了猪草回家后,听说小姑给自己和弟弟买了新衣服,心里也是十分的诧异。

  姜晓敏五岁了,该懂的事情已经懂了不少了。

  姜晓敏是不喜欢自家小姑的,小孩子的喜恶很简单,成为因为小姑不喜欢她,所以她也不喜欢小姑。

  在姜晓敏看来,小姑十分的霸道,会抢她和弟弟的糖,说的不是姜宁宁自己买的糖果和点心,而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外婆给她的糖,满满一荷包的糖,她自己都没舍得吃,被小姑看到了,就都被小姑抢走了。

  不过那些糖显然没有姜宁宁现在给她买的这件衣服贵,换上新衣服后,姜晓敏整个人都迷茫了。

  小姑会抢她糖吃,也会让她帮她洗一大堆衣服,但是她也给她买了新衣服,天灾那她到底是坏小姑还是好小姑呢?

  姜宁宁不知道家里的小侄女因为自己所产生的烦恼,按部就班的上了一段时间的班之后,她总算是适应了现在的工作节奏。

  供销社确实是个很好的单位,别的不说,员工福利还是有保证的,在姜宁宁上班半个月的时候,还在后勤那里领到了两斤卫生纸。

  没错,就是一斤卫生纸。

  这个时候的卫生纸远没有后世的卫生纸柔软。

  现在大家用的都是一种质感粗糙的卫生纸。

  灰白色的材质,质感有点像产妇用的刀纸,用手摸着甚至还会掉屑。

  这种卫生纸供销社也有买,八分钱一斤,供销社也只卖这一种卫生纸。

  也是这个时候,姜宁宁才知道这一斤卫生纸是供销社里所有女员工每个月都能领一次的卫生用品。

  是的,只有女员工有,男员工没有。

  这么做的原因也很简单,开局这个年代没有卫生巾,所以女人们来大姨妈的时候,大约有三种解决办法。

  七十年代女人来大姨妈的时候用的都是月事带,由两片厚厚的棉布条缝制而成,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2袋子的两边还缝着两个长绳子固定。

  月事带的材质和样式大多一样,差别在于塞在袋子里面的填充物。

  农村的女孩子,月事带里面大多填的是草木灰,草木灰易得,时下大部分人都用柴火做饭烧水,家里最不缺的就是草木灰。

  草木灰的优点就是简单易得,完全不需要成本,弄脏了就倒掉,谁都不会心疼。

  至于缺点嘛,草木灰绝对算不上干净卫生,使用多了或许容易得妇科病?

  除了草木灰之外,还有人会选择往月事带里填充棉花,还不能是干净簇新的新棉花,那种从旧棉被上拆下来的旧棉花更加好用,足够吸水。

  剩下的一种填充物就是卫生纸了,城里的女孩子大多用这种,三五张卫生纸叠成厚厚一叠,成为弄脏了就抽出来扔掉换成新的,既干净又卫生,缺点就是有些费钱。

  八分钱一斤的卫生纸,说贵不贵,但是说便宜也不便宜,毕竟一般女孩子,一个月怎么也要用个一、两斤卫生纸了。

  卫生纸作为日用品,和火柴盐巴一样,并不需要票证,所以并不难买,不过就算是这样,在县里也不是每个女孩子都舍得用卫生纸。

  对于姜宁宁来说,肯定是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了,所以她既没有用草木灰,也没有用卫生纸,而是用的卫生巾,至于原主那两根月事带,早就被她塞到包袱的最下面了。

  这种东西,在没有选择的时候姜宁宁可以用,但是现在她明明有着整整一货架的卫生巾和安睡裤,自然就没有必要再勉强自己去用月事带了。

  就靠那么四根细细的带子?能服帖,能舒服?睡觉的时候真的不会侧漏?

  姜宁宁现在手里握着整整三十块钱的巨款,姜正武带着奶粉和衣服回去后,姜蓉蓉又给了她一次钱,不过这次她说什么都没有收。

  之前超市里剩下的四十块钱被姜宁宁偷偷买了饼干和熟食。

  没办法,她实在是太馋了,虽然林家条件不错,但是家里上次吃肉也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事情了。

  偶尔晚上姜宁宁馋得实在是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偷偷去超市的熟食区买点熟食给自己打打牙祭。

  说实话,开局超市里的熟食远没有外面的卤菜摊上的熟食比的,至少以前姜宁宁逛超市的时候,是没怎么在超市里买过熟食的,穿越前她最爱的是楼下菜市场里面那家烤鸭店里买的烤鸭。

  二十八块钱一只的烤鸭,二十五块钱一条的脆皮五花肉,姜宁宁一口气能炫完一整只烤鸭。

  不过现在姜宁宁穿越了,最爱的烤鸭和烤五花肉已经彻底离开她了,她现在能够拥有的,就是超市里的那几个熟菜摊子了。

  好在这几个摊子上买的东西虽然比不上外面,但是种类还是挺全的,北京烤鸭、炸鸡、炸鸡腿,卤猪蹄、卤猪头肉、卤猪耳朵什么的,应有尽有。

  在馋得实在是没有办法的时候,姜宁宁就会去超市买上三个炸鸡腿,十块钱三个的炸鸡腿,鸡腿腌制的时间不够,里面的鸡腿肉既不柔软多汁,也不香辣可口,比X克士炸鸡的味道差远了,她以前买过一次后就再也没买过了。

  然而这种味道不算太好的炸鸡翅,对于现在的姜宁宁来说,已经算是味道不错的食物了,毕竟这是肉,鸡肉,还是最软嫩的鸡腿肉,想想一年都吃不上两次肉的姜家人,领主她还有什么好挑的呢。

  超市买的炸鸡腿虽然分量不大,但是依照姜宁宁现在的胃口,一次根本吃不完三个,偏偏现在天气热,这炸鸡腿放一晚上就不能吃了,所以她每次买炸鸡腿都是会吃到撑。

  第一次发现自己买来的鸡腿放在寄存柜里一晚上竟然馊了了的时候,姜宁宁可惊讶了。

  天知道她之前一直以为超市里的时间是静止的,当时听了她的话,系统也是被她给弄懵了。

  当时系统是这么问姜宁宁:“宿主你怎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的想法?”

  姜宁宁理直气壮的说道:“因为超市里的时间和现实中不同步,我在超市里待一个小时,外面时间才只过去几分钟,所以我才这么想的啊,有什么不对吗?”

  当时系统并没有回答姜宁宁的问题,不过它脸上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开局毫无疑问,这个表情就是它给出的答案了。

  后来经过系统的解释,姜宁宁才知道,虚拟超市其实并不虚拟,它系统在xx欣超市的基础上弄出来的重叠空间,她现在超市里面买到的东西都是xx欣超市里的东西。

  简单的说,就是系统以姜宁宁和xx欣为支点制造了一条时空通道,姜宁宁去的超市实际上就是xx欣超市,她每进入一次超市,其实就相当于去了一次二十一世纪。

  超市里的商品也会变质,过期,只不过因为超市里的顾客并不只是有姜宁宁一个人,最直观的就是,其实蔬果区里临期打折的蔬菜和水果每天都在换,只是她一直没有发现罢了。

  听系统说完后,姜宁宁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那我岂不是可以直接回二十一世纪了?”

  她的家人,她刚装修好,还一天都没有来得及住的小两居!

  然而系统十分冷酷的打断了姜宁宁的幻想:“根本不存在这个可能性,因为宿主你现在的这个身体属于这个时间,所以超市的出口也只有一个,不管你在什么时候推开超市的大门,出来的地方都只可能是在当下的这个时间点。”

  知道自己确实是不可能再回二十一世界了后,姜宁宁着实是情绪失落了一段时间。

  周主任发现姜宁宁的情绪不对后,还专门找她谈了一次心,这次谈心的主要内容就是让她不要气馁,她这段时间的表现领导们都看在心里,她转正的机会很大,虽然她现在的工作确实累了一点,但是供销社的同事都是这么过来的,就比如她的师傅安小莲,也是在日用品柜台上熬了大半年,才有机会去其他柜台顶班的,只要她好好表现,她就是下一个安小莲。

  周主任这饼画的这么大,又这么圆,成为姜宁宁还能说什么,只能当即拍着胸口表示,自己一定认真工作,争取早日转正,绝对不会辜负领导们的信任。

  好在时间也过得很快,姜宁宁连着上了二十几天班后,总算是迎来了为期四天的小长假。

  二十六号下班的时候,安小莲偷偷叫住了姜宁宁,然后悄悄往她手里塞了一包点心渣子。

  点心渣子是属于点心柜台里的特产,因为是点心上落下来的残渣,这东西的价格也不贵,领主五分钱就能买上一大包,约莫能有一斤重,不过这种东西从来没有在外面流通过,一直是在供销社内部消化的。

  点心渣子分量不多,就是在供销社内部,也不是人人都能买得到的,也是安小莲和点心柜台的售货员关系好,才能帮姜宁宁扒拉到这么一大包,让她趁着休假带回去让家里尝个味道。

  因为明天就要回家,其实这几天姜宁宁也在供销社买了点东西,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2光是不要票的火柴她就买了二十盒,天灾除此之外还有半斤菜籽油,她手里还有二两肉票,现在天热买了也放不住,所以她准备留着明天回家的时候再买。

  姜宁宁手里没有票,买不了多少东西,不过她明天一早准备去黑市转转,看能不能卖点东西换点钱。

  说起来超市里的商品种繁多,但是适合拿到黑市去买的东西并不多。

  经过对比过商品价值、携带方便性、以及出手难易程度多方面因素后,姜宁宁觉得最适合拿去黑市试水的东西是——手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