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阀霸业 >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

  “轰!”

  一道混沌人影骑着一头心有余悸的白虎从仙王九封中冲了出来,下载让还在结印的帝冲双手都是一僵。

  那人太璀璨了,混沌气息浓郁无比,就连对方身下的白虎都被混沌光瀑包裹了,直接向他杀来!

  “三式斩我的同阶,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免费下载但被我一式打死的人,却多的数不过来。”

  这一刻,下载一颗透明大日浮空,自那混沌人影的头顶升起,同时,正版时光伟力挤满天地,正版朦朦胧胧,神秘而梦幻,始一出现,就让天地静止了。

  “开!”

  帝冲在挣扎,周身密密麻麻的金色符光在动荡,流转着不属于这个层次的力量,成功的挡住了时空的侵蚀。

  同时,他的真身也显化了出来。

  那是一个身穿仙羽战甲的年轻人,他不过十六七岁,面容俊美,眸子璀璨,躯体修长,神圣的像是一尊天神下凡,让人无法直视。

  “逃出来了又能怎样,我修有无敌宝术百种,免费下载散手神通如云,当今天下,谁可匹敌!”

  “轰隆隆!”

  天地都在抖动,帝冲舍弃了仙王九封,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抬手间六种宝术瞬间齐放,指、剑、印、碑……全是当世顶级绝学,一齐展展开,当真骇人听闻。

  这是六道轮回天功残法,并不完整,仅有一式,图库覆灭当年的至尊殿堂所得,就算如此,免费下载也被修补过,且极其强大。

  然而,对方却无视了六大至强宝术,一掌瞬间盖了过来,简单粗暴,直接的一塌糊涂。

  “轰!”

  天地震荡,一道人影瞬间被拍到了地上,这一刻,发懵的不止是众人,哪怕是帝冲都是如此。

  “法力……免疫!”帝冲咬牙,眸子简直要喷火,他顾不得披头散发的形象,强忍着心中的震惊,刚准备冲起,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一道浩浩荡荡的气机突然冲了过来。

  太快了,太犀利了,也太神圣了,像是不朽的无敌光束,又像是破灭了大宇宙而至,不可匹敌,无法阻挡。

  “轰隆隆!”

  大地狂震,伴随着银血飞起,一道人影眉心被贯穿,被死死的钉在了大地上,到死,他的双目都还在惊怒,似没回过神。

  “嘶……”

  这一刻,倒吸凉气的声音一道接着一道,没有人说话,正版他们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帝冲是谁,整个上界,但凡天骄,下载无人不知,只是提及,初代都要胆颤三分。

  这是一个真正的无敌强人,在外,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仆从相拥,初代相随,只身可横推三千州,力压当世群雄,君临天下,图库无人能敌。

  哪怕面对小魔头,也敢扬言三式将其斩杀,骄傲如上界天日,光辉可照众生。

  然而,他却被一枪钉死了,那瞪大的双眼,至今都仿佛死不瞑目。

  “汝有神通千道,散手万式,可敌吾一枪否?”

  “看来你不行……”

  所有人都在看着那道高坐在虎身上的混沌身影,心中复杂到了极点,对方站在帝冲的尸体前,居高临下,双手缓缓结印,复杂而繁奥,伴随着缕缕时空伟力自指间流淌,神秘莫测的惊人。

  “他在做什么……”

  很多人都满脸不解,但就在下一刻,那帝冲的身体竟然颤动了一下,有奇异的本源力量在扩散,伴随着磅礴的生机,他整个人都复活了过来。

  “你高兴的太早了,就算你有法力免疫,又能坚持多久!”

  帝冲抬目,眸子深处有古老的殿宇想要显化,他有秘宝,有手段,有天资,更有种族天生的数条命,又怎么可能会败!

  但一只手掌更快,像是早就知道了这一幕,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2.2.2在那古殿尚未显化之际,就已经压了过来!

  “万古皆空!”

  神秘莫测的时光伟力盖下,如梦似幻,朦胧中散发着让人难以理解的气机,将帝冲笼罩,让其一颤,双目都瞬间透明了起来。

  但,下一瞬,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帝冲整个人都于一刹那间缩小,直接回归到了幼时形态。

  “这是……什么神通?!”

  诸雄骇然,感觉头皮发麻,脊背直生寒气,一枪钉死仙殿传人,一掌如天,免费下载逆转时空,压的无敌当世的仙殿传人都抬不起头!

  哪怕他们见多识广,也从未听说过这种诡异的法。

  就连帝冲自己都在尖叫,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不仅仅是回归到了幼时,自身的法力更是被打回了原形,空有强大秘宝和手段,却无法激活。

  “九头鸟虽然号称有九命,可那只是对别人而言……对于我来说,你几条命都一样。”

  “嗯?九头鸟?!”

  “帝冲不是人族?”

  怪不得可以复活,这是先天种族优势,本源不散,便可重新复活,不过,更加可怕的还是植物生灵,它们的先天优势更强,指不定一截根茎、枝条、种子,说不定都有可复活。

  他们对此倒是不吃惊,只是没想到仙殿的年轻大人竟然是一个上古传说中的种族。

  “就算他杀了我,我也不会死,你们……给我杀了他,他的法力免疫坚持不了多久!”幼小的孩童在尖叫,图库刺耳无比。

  他想自杀,不甘受辱,但却做不到。

  “杀!”

  有人大喝,第一个响应,那是一个眉心生有闪电印记的年轻人,始一出现,就有无尽银色闪电狂涌,像是一片雷海,直接压了过来。

  在他身后,足足有十多个天之骄子紧随其后,就连李云聪与甄古都被其他人盯上了。

  这里的天骄太多了,足足有四五十个,都是当代强者,有人是追随者,而有人则是结盟。

  “倒是有迫力……”

  那道混沌身影没动,头顶时空大日沉浮,仍然骑着白虎,法力免疫确实有持续时间,但这重要吗。

  “时空!”

  突然,天地一荡,时空力量瞬间荡了开来,一只大手无限延伸,太霸道与强势了,其上透明符号密密麻麻,所过之处,不管是闪电、宝术、亦或是人影,都于一刹那间静止了。

  这看似很缓慢的一幕,但却发生的很快,仅是一息时间,等他们回过神来,闪电子竟然已经被对方抓在了手里,整个人都像是被禁锢了。

  “我白夜哪怕一手镇压帝冲,一手持闪电子,一样可以无敌葬仙谷!”

  “什么……”

  “我艹!”

  下一刻,大骂声、惨叫声接连不断的响了起来,只见闪电子的眉心印记疯狂闪烁,像是在代天行罚,图库威力强的让人发毛。

  但,这他娘的是被小魔头放出来的啊!

  闪电子像是成了一种活生生的初代牌宝具,被小魔头单手握住头颅,像是死狗一样,眉心印记狂涌,对他们进行着疯狂轰炸!

  “闪电子……你他娘的是不是投敌了!”有人浑身焦黑的从天坠落,那大睁的双眼、颤抖着指过来的食指,像是死不瞑目。

  “李云聪,要不,你也借我用用?”甄古虽在撕杀,但也忍不住露出了一缕笑意。

  “滚犊子!”

  显然,对方虽然人多,但对于三人而言,根本不足为惧。

  甄古看了远处大杀四方的混沌身影一眼,心中复杂无比,对方太超然了,也太无敌了,和他完全不像是同一个天地中的人。

  这让他忍不住由感而发,“初代尽头谁为峰……一见白夜万古空……”

  “古不敌夜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