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神王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

  这一次赶来的两道身影,正是人族如今的首领金阳与赵昊。

  而让帝俊惊异的是,这金阳竟然修成了准圣大圆满,赵昊也修成了准圣巅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别人几个元会才能积累的法力,这些家伙随随便便都能积累出来。

  莫非大劫将至,修炼也更容易了?

  传闻大劫中也是机缘,看来果真如此。

  帝俊的心中微沉,一时间倍感头疼。

  两位准圣大圆满的强者,一位准圣巅峰的强者,而且听说金阳与赵昊都有混沌灵宝,三人联手,资料就算是他也心中没底。

  但就这么退去,下载他堂堂天帝的威严何在?

  帝俊都在犹豫,要不要杀鸡儆猴,逼迫这几个家伙就范。

  不过就在此时,金阳却是突然开口了。

  “叶晨是吧,不错,没想到你一个后天人族竟然也能修成准圣大能,不愧是我人族天骄。”

  叶晨闻言,心中微微一喜,连忙拱手道:“人皇陛下谬赞了。”

  这下子人皇这位人族的准圣大圆满也来了,他倒要看看这帝俊能耐他何?

  比起传说中的洪荒,资料这个洪荒的人族强的可怕,据说还有一位准圣大圆满境界的人族老祖在闭关冲击混元境界。

  有如此底蕴,叶晨自信能杀崩巫妖,带着人族成为洪荒的唯一主角。

  不过金阳下一句话,便让他的脸色难看起来。

  只听金阳淡淡道:“不过你虽然资质强大,但本皇早已经下了命令,不得随意招惹妖族,你屠戮妖族妖神,斩杀浩初妖圣,却置我人族于不义,还不快向天帝赔罪?”

  他本来的意思,自然是收服叶晨的同时,打压一下叶晨的傲气,并没有交出叶晨的意思。

  毕竟是一位准圣,让其给帝俊赔罪,便算是将这个梁子揭过。

  他相信以帝俊的见识,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应该还不至于与人族撕破脸皮。

  但若是寻常的人族,自然不会多想。

  毕竟人皇都开口了,再嘴硬下去,那就是不给人皇面子。

  但叶晨何等人物,穿越者,还拥有系统,傲气冲天,又怎么能向一个土著妖帝认错?

  更何况,他自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族,何罪之有?

  哪怕是人皇,也休想让他叶晨低眉。

  叶晨冷冷道:“金阳,莫以为你是人皇,挂牌别可以驱使本座向敌人赔罪,本座所作所为,皆是为了我人族,你身为人皇不护本座,却向着帝俊,是何道理?”

  金阳闻言一愣,瞪大了双眼,震怒道:“放肆,你在质疑本皇的决定?你恶意挑起人妖争斗,香港陷我人族于危难,居心何在?”

  一个刚晋级准圣的人族,便要违逆他这个人皇的意思,这还了得?

  说话间,挂牌金阳身上准圣大圆满的气势直接压迫在叶晨身上,让叶晨举步维艰,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心中惊怒。

  叶晨见状,倒也不虚,冷哼道:“金阳,你妄为人族人皇,妖族屠戮我人族的时候,资料你的眼睛瞎了吗?

  本座若非命硬,下载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就因为帝俊实力强大,你就要将本座交出去平息妖族怒火,本座不服。

  我人族,顶天立地,绝不向任何恶势力低眉。

  我叶晨,哪怕是身死道消,也不会背叛人族,苟且偷生,当一个懦夫。”

  金阳的脸色铁青,恨不得宰了这个新晋的准圣。

  这里可是人族聚集地,聚集的人族何止亿万,叶晨声音浩瀚,瞬间便传遍了这片区域。

  这些话,对他的威望是严重的打击。

  金阳的心中,对于这个新晋的人族准圣,已经下了必杀之心。

  金阳脸色冰冷,冷冷道:“很好,强词夺理,冥顽不灵。只是不知道你的骨头是不是和你的脾气一样硬。”

  这些年来,挂牌就算是赵昊也不敢明面上反对自己,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更何况一个新晋准圣?

  说着,金阳便要镇压了叶晨。

  但琴帝冷哼一声,淡淡道:“人皇,莫不是忘了本座的存在。”

  金阳皱眉道:“琴帝,难不成你要包庇这叶晨。”

  琴帝闻言哈哈大笑道:“没错,这叶晨也算是本座半个徒儿,本座倒要看看,你们能奈他何?”

  这时候,一直沉默的赵昊也站了出来,笑道:“人皇陛下勿怒,妖族屠杀我人族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据本座所知,叶晨的亲人都是被妖族所杀,他如此痛恨妖族也是情有可原。”

  赵昊的意思,自然是要保叶晨了。

  如今随着金阳在人族的威望越来越重,实力越来越强,他已经快扛不住了。

  这时候,他急需一个帮手,而叶晨,不就是最佳选择。

  而且看情况,这叶晨与琴帝也关系非凡,正好可以趁此机会拉拢琴帝。

  金阳闻言,眼中寒光闪烁,冷冷道:“赵昊,不要忘记了你的身份,莫要为我人族带来祸患。”

  赵昊脸色不变,笑道:“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想就算是天帝,也不能阻止人报仇雪恨吧?”

  帝俊闻言,看着两位内讧的人族准圣,目光慢慢眯起。

  他缓缓开口道:“也好,本帝便给你们一个机会,一起上吧。只要你们赢了,我们的恩怨便就此勾销;如果你们输了,挂牌本帝要这叶晨给浩初妖圣偿命。”

  说话间,帝俊直接撕开空间,走进空间深处。

  他目光冷漠,却是打算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弄死几个。

  几万年不出手,真以为他帝俊是个纸老虎?

  数万年前他就已经是准圣大圆满,更何况如今?

  他要让这几个家伙知道,准圣大圆满与准圣大圆满,可不是一样的。

  琴帝目光闪烁,轻笑一声道:“好,本座便试试你的斤两。”

  他神色自信,一步踏入空间深处,与帝俊相对而立。

  他如今也是准圣大圆满,自信不弱于人。

  赵昊与叶晨虽然心中有些发憷,但见琴帝都站出来了,也相继走进空间深处。

  倒是金阳,虽然进入了空间之中,却一副置身事外的表情。

  很显然,他不打算参与。

  当然了,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7.3若是这几个家伙两败俱伤,那就是他的机会了。

  帝俊背负双手,神色淡漠道:“出手吧,不然本帝怕你们没有出手的机会了。”

  帝俊只知道自己的实力很强,但到底要有多强,他也不确定。

  不过有一点他可以确定,自己的实力已经超出了准圣。

  琴帝闻言,冷笑道:“果然够狂妄的,香港本座便来来试试你的手段。”

  话音未落,琴帝直接出手,弑巫剑斩破层层空间,携带者无匹的力量杀向帝俊。

  以他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催动先天至宝,威力何其恐怖。

  一剑斩落,似乎能斩灭无尽大千。

  但帝俊脸色不变,下载甚至都没有祭起宝物,只是一拳打出。

  太阳神拳!

  一瞬间,香港无尽的伟力被汇聚。

  帝俊的拳头,好似化成了一轮璀璨的大日,镇压诸天万界。

  可怕的威能席卷这片空间,无尽烈焰好似包裹着一方大千世界,直接撞飞了来势汹汹的弑巫剑。

  紧接着琴帝的身形被这股大力击飞,瞬间撞破无数空间。

  他的胸口,一道道裂痕悄然出现,虽然立刻就痊愈了,但依然可见这一拳的威能。

  反观帝俊,只是拳头上有一道白色的印子,但同样一闪即逝。

  两人的强弱,资料显而易见。

  而这还是帝俊没有动用至宝的情况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