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奇 >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9.3.6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9.3.6

  山河宫的三位一天之后再次找到了周青,那位老头开口道:“你叫周青是吧!”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中的三位,周青赶忙起身,道:“前辈!”

  那老头道:“我姓虚,虚谷子,叫我虚前辈就好!”

  老头又道:“这就姑娘叫做清浅,圣主级别的修为,这位呢叫做觉眠,你别看他懒洋洋的样子,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9.3.6确是我山河宫里圣主境最强的几位之一。”

  周青道:“清浅姑娘,觉眠圣主!”

  那位叫觉眠的山河宫圣主睡眼惺忪的眼睛微微睁开了一点,好奇的道:“你为什么叫她清浅姑娘,而叫我觉眠圣主?”

  周青笑道:“这个确实不好称呼!”

  觉眠打了个哈欠,道:“你叫我觉眠师兄就好!”

  周青道:“觉眠师兄!”

  觉眠摇摇头,道:‘怎们什么时候出发,我好困啊!’

  虚谷子道:“别急,咱们还要前往下一个城市呢!”

  觉眠无精打采的道:“那咱们赶快走啊!”

  虚谷子手中一艘宝船浮现,身后一拉,将周青拉到宝船上,宝船冲天而起,消失不见。

  周青坐在宝船上,脸上全都是疑惑,道:“虚前辈,这是怎么回事?我现在可是满脑子浆糊!”

  虚谷子笑道:“你还是去问问清浅吧!”

  周青看向清浅,道:“清浅姑娘,请指教!”

  清浅笑道:“你知道山河三十六宫吗?”

  周青道:“知道!”

  清浅道:“山河三十六宫,每一宫的宫主都最起码是道神境七重天的修为,而我,就是山河三十六宫第三十五宫的宫主!”

  周青一愣,道:“真的假的,可是清浅姑娘你不是才是圣主级别的修为吗?怎么会成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

  清浅笑道:“因为一些意外,第三十五宫一直没有宫主,因为成为第三十五宫便是得到第三十五宫镇宫之宝万象转轮的认可,我得到认可了,所以我是第三十五宫的宫主。”

  周青起身行礼,资料道:“周青见过第三十五宫宫主!”

  清浅笑道:“不要这么严肃嘛!”

  周青沉吟了一下,道:“我有一件事想要求清浅宫主!”

  清浅宫主也是愣了一下,道:“你说?”

  周青道:“我想见一面山河大帝!”

  清浅宫主脸上的笑容缓缓消失,道:‘这件事,有点困难!’

  周青道:“山河大帝乃是山河州的统治者,想要见他一面自然是不容易的,周青唐突了!”

  清浅道:“到不是因为如此,山河大帝去了御水国,已经好久不曾露面了,这次山河卷也是山河大帝座下虚无尽帝君全权负责的!”

  周青道:“这么久了,山河大帝依旧在御水国吗?”

  清浅叹了一口气,道:“若是山河大帝还在山河宫,我岂会遇到这么多事!”

  清浅又道:“不过,如果我真的成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山河大帝一定会回到山河宫的,到时候我可以帮你引荐一下山河大帝!”

  周青依旧是摸不到重点,道:“你不是已经是第三十五宫的宫主,怎么还什么等你真的成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

  清浅叹了口气,道:“既然你是和我一起回到山河宫的,那你就注定是我这一方的人了,说给你听也无妨。”

  清浅道:“第三十五宫内一共有两股势力,一股是以虚前辈为首的支持着我的势力,一股是以魏恨为首的反对我,想要立无尘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的势力。”

  周青道:“所以,你是要击败无尘才能成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

  清浅道:“谁得到万向轮转的认可谁就成为第三十五宫的宫主,这是山河大帝定下的规矩,就算是魏恨也不敢违背,而且虚前辈乃是虚无尽帝君的亲弟弟,所以魏恨也不敢太过放肆。”

  “不过,我和无尘打了一个赌,我们两个都是会参加山河卷的,到时候,我们两个谁的排名高,另一个人就自动放弃竞争宫主之位。”

  周青道:“这好像和我没啥关系啊?”

  清浅道:“我们无尘打的赌之中还有一个条件,我们可以找三位圣主级别的修行者来帮助自己,自动觉眠师兄是我找的第一位,而你,是我找的第二位!”

  周青道:“这么宝贵的机会你竟然就这么给我了,不怕我只是个普通的圣主吗?”

  清浅道:“不怕,虽然我看不出来你的特殊之处,但是虚前辈说的不会有错的!”

  周青想了想,道:“我尽力帮你取得第三十五宫的宫主,你帮我见一面山河大帝如何?”

  清浅笑道:“好,一言为定!”

  宝船一路飞行,停留了好几个城市,进行了多次的山河卷的选拔,不过,澳彩却没有人再度被邀请到船上。

  虚谷子带着周青,觉眠,清浅穿过跨州传送阵,来到了山河州!

  山河州一座城池之中,虚谷子将宝船隐于云间,和周青三人降落于此!

  在这座城池之中,早就有一人在等待虚谷子等人了!

  虚谷子降落在城池之中,一人上前,道:“虚谷子老祖!”

  虚谷子点点头,向身后三人介绍道,当然是主要为周青介绍:“他叫虚成天,也是清浅的第三位外援!”

  随后又向虚成天人介绍道:“这位是周青,这位是觉眠,这位就是我和你说的要帮助那位,清浅!”

  四人见过之后,虚谷子带着周青四人来到了山河宫。

  山河宫激起磅礴,那是一座悬浮于空中的巨大岛屿,岛屿成菱形,四道瀑布从四处落下,澳彩落尽巨大岛屿下的巨大湖泊之中,在那巨大的岛屿外围,三十六座小的岛屿围着那座巨大的岛屿存在着。

  清浅看着那巨大的岛屿群,介绍道:“这三十六座小岛屿就是山河宫三十六宫,资料那座巨大的岛屿就是山河大帝所在的山河宫,山河宫第三十七宫,真正的山河宫!”

  周青道:“这时候我见过的最磅礴的宗门。”

  清浅笑道:“山河宫,在雨州,山河州,尚州,罗山州,49629青州,太乙州这六州之地,都算是排名前三的大势力,自然是不凡!”

  周青脸露震撼,道:“这么说来,山河宫岂不是站在了七十二州最顶尖的位置上?!”

  清浅笑道:“山河州,雨州,尚州,青州,罗山州,太乙州这六州,只不过是下三十六州而已!”

  周青问道:“下三十六州?”

  清浅看向周青,道:“我怎么觉着你什么都不知道?”

  周青笑道:“山野村夫一个,见识短浅!”

  清浅继续说道:“上界天七十二州之地,分为下三十六州和上三十六州,本来都是三千州之地而已,只不过现在演变成了如此。”

  周青问道:“极东十三州呢?”

  清浅笑道:“你还知道极东十三州呢!极东十三州不属于七十二州之地,49629还有墟州,天外州也不属于七十二州之地,但这些其实都在古三千州之地里,所以现在虽然被称作七十二州之地,但是这七十二州之地却有八十七州!”

  周青点点头:“原来如此!”

  五道道流光从三十六座岛屿之中的一座岛屿上飞出,却是一个红脸老头和四道年轻身影。

  那红脸老头哈哈笑道:“虚谷子,你揽下外出考核的事情,为的就是给清浅小娃娃找外援吧,怎么,两位就是你找的外援?看起来不怎么样嘛!”

  虚谷子冷哼一声:“魏恨,现在清浅依旧是公主,收起你这幅姿态!”

  魏恨一笑,行了一礼,道:“魏恨拜见宫主!”

  清浅看向魏恨,道:“魏恨,你来干什么?”

  魏恨微微一侧身,道:“无尘听说宫主回来了,特意来看看!”

  那名叫无尘的男子上前,声音很沙哑,听起来很难受:“无尘,参加清浅公主!”

  无尘的脑袋轻轻抬起,露出一丝莫名的笑容!

  周青微微皱眉:这人给周青一股很阴柔的感觉,让周青很不舒服!

  清浅道:“你要是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

  魏恨道:“那我们就告退了!”

  无痕与无尘离去之后,清浅的眸子瞬间冷了下来:“这魏恨和无尘也太放肆了!”

  虚谷子道:“这无尘背后毕竟是山河宫的那位,权势滔天,除了山河大帝就连无尽帝君的面子她都敢不给!”

  清浅道:“走吧,先回去,安心等待山河卷开启吧!”

  虚谷子道:“我有些不好的感觉!”

  清浅问道:“什么不好的感觉?”

  虚谷子看向身后的周青三人,道:“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虚成天道:“因为无尘身后的那三位?”

  虚谷子道:“山河宫圣主一级比较突出的有五位,一位是无尘,一位是觉眠,还有两位在无尘身后,不知道无尘给他们许下了什么承诺,才能让这两位帮他!不过无尘身后那另外一位我还真的不知道是谁!”

  这时,一边的觉眠插话道:“我见过那人,49629他是徐北海。”

  虚成天道:“徐北海?那个被称作雨州圣境第一人的徐北海?”

  觉眠道:“就是他!六州圣人境前十名中他排第六,我和他战过一场,确实强!”

  虚谷子道:“连这种人都给无尘挖来了,看来这次,山河宫里的那人下了血本啊!不过,这还不是我最担心的。”

  周青道:“前辈害怕无尘联结参加山河卷的其他人针对我们!”

  虚无尽道:“不错,像徐北海这种人,估计只会出手几次,不会一直帮无尘的!我不是很担心,但是如果无尘暗中煽动别人对我们出手,将会很麻烦!”

  周青道:“前辈也可以找一些参加山河卷的修行者为清浅拉一些联盟!”

  虚无尽道:“我也是如此想的,清浅的青梅竹马乃是六州圣人境第四,有他在,那徐北海不成问题。到时候我会联系一些其他势力,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同盟!”

  清浅带着周青三人来到了第三十五座岛屿,将周青和虚成天安排下住处,倒是觉眠没有住处,不过觉眠是第三十四宫的修行者,自动自然一会之后就会回到第三十四宫。

  虚谷子早早的就离去了,应该是为清浅联系修行者去了!

  晚间,清浅宴请周青,虚成天和觉眠。

  宴席上,周青问道:“清浅宫主,这山河卷开启还需要半年吧?这段时间我们需要做什么?”

  清浅笑道:“叫我清浅就好!接下来的半年我们几乎没什么事情要做,努力修炼为半年之后的山河卷准备就好!”

  周青问道:“之前清浅姑娘说过六州圣人境排名,着重提到了圣人境排名前十,不知道这圣人境都有什么人需要注意!”

  清浅想了想,道:“六州圣人境第一,乃是太乙州太乙剑宫当代宫主的亲传弟子,陈一剑!圣人境第二,乃是我山河宫虚无尽帝君的亲传弟子,郑源。排名的第三,乃是尚神宫苗青!这三位被誉为同辈不可敌,遇到要特别注意。”

  周青道:“既然郑源是虚无尽帝君的亲传弟子,为何不请他来帮忙!

  清浅道:“我也想让他来帮忙,只不过作为山河宫的二把手,无尽帝君从来不干涉任何一宫的变动,所以他的弟子也不会干涉。”

  周青点点头,道:‘其他的呢?’

  清浅道:“觉眠师兄是除了郑源师兄排名最高的,乃是排名第十六,你多和他交流一下,就大体知道其他人的水平了!”

  宴席过后,周青回道了自己的住处,安心修炼,不得不说,那古藤的馈赠带给周青的好处实在太大了,周青的灵力与灵魂修为解释已经达到了圣主境中期,只是肉身差了一些,只有圣主境初期,但是凭借着周青的神魔万劫之强,在圣主境,能和周青的神魔万劫抗衡的也不会太多!

  在第三十五宫的这段时间里,周青除了修行,就是和觉眠战斗,了解这些大宗门弟子的战斗方法,功法,同时磨练自己。

  但这半年以来,有一个人极其痛苦,那就是觉眠,觉眠本来就是一个极其慵懒,贪睡的人,这半年来被周青拉着战斗了不知道多少次,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9.3.6只有虚成天出关的时候,觉眠才会被周青放过,那也是觉眠最开心的时候。

  半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周青与觉眠停来。

  周青收剑,站在觉眠的对面,道:“觉眠师兄,承认了!”

  觉眠摆摆手,道:“山河卷终于开始了,我要解放了,太好了!”

  清浅笑道:“觉眠师兄,有这么可怕吗?”

  觉眠苦笑道:“你没和他打过,自动你肯定不知道,这周青总是在你觉着要赢的时候还有手段,跟他打一架,费时费力还没有好处!”

  虚成天也是满脸苦笑:“到最后我都不敢出关了!”

  觉眠看向虚成天:“所以说,最后你闭关都是躲着周青,你都不出来替我一下!”

  虚成天笑道:“你实力强,我是个小菜鸡!”

  觉眠第一次不在懒洋洋的:“你放屁,资料你第十八是白排的,比我能差多少!”

  清浅笑道:“好了好了,周青实力越强,咱们赢得可能性就越强不是嘛!”

  觉眠道:“这倒也是!”

  山河宫的那巨大的岛屿之上,一幅巨大的画卷横在巨大的岛屿之前,画卷之中,隐约间有一片世界浮现。

  周青道:“这就是山河卷吗?”

  清浅道:“不错,这就是山河卷!”

  那座巨大的岛屿之上,有人站在其上,澳彩那是一道伟岸的身影,在其身后,同样有数道伟岸的身影站立,那是六州之中的那些帝君。

  在那巨大的岛屿之上的那些身影最起码都是道主,帝君级别的身影,山河卷开启的时候,众人时间不到这些存在的,只有在山河卷结束的时候,一些表现优异的人才会受到那些存在的接见。

  山河卷上,隐约之意消融,露出了那其中的世界,同时一道声音响起:“山河卷开启,所有拥有山河令的人皆可以进入山河卷!”

  清浅道:“走吧!”

  四人达成一致,冲进了山河卷之中!

  山河卷之中,是一片巨大的世界,上河图卷,自动乃是山河大帝的大帝道兵之一,其中内藏一小世界,蕴含无尽伟力,后来山河大帝建立了山河宫之后,这山河画卷之中,被山河大帝经营了许久,如今也算是一场机缘所在,当然最大的机缘还是赢得山河卷后山河大帝的奖励!

  山河卷世界之中,周青与清浅四人立于空中,身边一道道流光飞去,周青道:“这得数十万人了吧!”

  清浅道:“六州之地,圣主级别的修行者何止数十万,上百万也是有的,不过不是每个修行者都来了山河卷世界。”

  觉眠也道:“你要是界主修行,去界主那片世界就会发现修行者少很多!”

  周青笑道:“那在这圣主级别的世界里,咱们是不是也算是最强团体之一了!”

  清浅道:“你想多了,别说那六州前十的圣主们有多变态,还有那些隐世修行者们的传人,六州帝君们不曾表于人前的弟子们,六州之外的其他州的天才修行者!”

  周青道:“你这么一说,我压力好大啊!”

  虚成天道:“咱们四个人反正也不是为了第一而来,只是为了超过无尘而来,不用有那么大的压力!”

  清浅笑道:“不如,我们给我们四个人小队取个名字吧!”

  周青道:“这个!”

  虚成天道:“没劲!”

  觉眠道:“无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