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裁决者的游戏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

  “咣当咣当~”绿皮火车缓缓开动,周围的景色也随之倒退。

  罗凡和张帅买的都是下铺,两人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一切一点点的变得陌生,心情都有些复杂。

  “胖哥,别看了要不要来盘紧张刺激的象棋?”罗凡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小盒棋问道。

  “不要,香港下象棋我就没赢过你,香港五子棋我倒是能考虑一下。”

  “五子棋你也没赢过我,以前咱们用红黑笔在稿纸上下五子棋,你哪一把赢了?”

  “谁说我没赢过?就那次你月考你成绩掉出全校前三,那一个月里,我跟你下五子棋,10把能赢7把!”

  听张帅这么一说,罗凡想起来了,那时候自己总想着李静怡,脑子出了点问题,确实输给了张帅很多把。

  说起李静怡来,罗凡依稀记得他重生前李静怡上的是中央美术学院,李静怡军训结束后,罗凡还鼓起勇气去找过她,两人的感情也是因此才开始的。

  而今生李静怡却选择了华夏美术学院,这所占地1100多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的学校横跨了杭,沪两座城市,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凡依旧是跟李静怡在同一座城市。

  当李静怡告诉罗凡自己报了华夏美术学院后,罗凡半天没回过神来,等他反应过来后,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李静怡不会是因为他才选择的华夏美术学院吧?

  难道李静怡对他有意思?

  很明显,此时的罗凡陷入了人生三大错觉之中。

  李静怡会去华夏美术学院跟他有一点关系但关系不是那么大。

  此时飞往杭市的飞机上,李静怡不由的想起了一个多月前发生的事。

  原本在中央美院担任教授的李静怡的姥爷突然告知家里人他要去了华夏美术学院任职了。

  本来这件事对李静怡没有任何的影响,她还是打算报中央美院的,但李静怡的姥爷却说,希望李静怡和他一起去华夏美术学院,他想好好教导李静怡。

  李静怡并不想在家里人眼皮子底下上大学,全年果断选择了拒绝。

  可她姥爷的态度却异常坚定,李静怡胳膊拧不过大腿就报了华夏美术学院。

  其实前世,全年李静怡这边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她姥爷同样因为工作调动去了华夏美术学院,香港也同样想把李静怡带过去。

  但李静怡却说什么都不同意,最后干脆离家出走了。

  这一次李静怡态度会软化的原因是听到了罗凡说他不复读了,而是报了沪上这边的大学。

  李静怡觉得很奇怪,像罗凡这样的超级学霸为什么会选择不复读去直接上学呢?真的是因为家里拆迁了不想努力了?

  李静怡个人觉得不太可能,李静怡觉得自己是比较了解罗凡的,从他的学习态度上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个非常自律且认真的人。

  这样的人没理由会因为拆迁了,家里一夜暴富就不想努力了,应该有别的什么原因。

  出于这一丝丝好奇,李静怡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去华夏美术学院。

  比起坐飞机2,3个小时就能抵达杭市的李静怡,全年罗凡和张帅这一路就有的熬了。

  起初他们住的这间软卧就他们两个人,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但中途又有两人上了车。

  一个是个短发男生,看起来跟他们年龄差不多,还提着旅行箱,2023应该也是学生,香港另一个则是抱着孩子的女人。

  而这个孩子不出意外的折腾了十几个小时,免费罗凡和张帅都没怎么睡好。

  好不容易挨到火车到站,罗凡和张帅赶紧提着行李下车。

  两人从火车上下来,出了火车站没走几步就看到了举着沪上理工大学牌子的学长。

  “小罗,那是咱们学校的人吧?”

  “应该是,2023胖哥我们赶紧过去吧!”说完罗凡拎着皮箱跑了过去,张帅紧随其后。

  经过一番攀谈,学长确认了罗凡和张帅是他们学校的新生后,就让人领着他们去了附近的大巴上。

  此时这辆大巴车里已经坐了一大半人,罗凡和张帅随便找了两个空位坐下。

  又等了大约20分钟,大巴车坐满了,司机发动汽车,把众人拉到了沪上理工学院。

  到了学校,新生们都被老生领着报名,缴费,办理一卡通,分配宿舍,最后老生们还帮新生把行李扛到了宿舍。

  罗凡和张帅报的同一个专业,可能是报名时间相近的缘故吧!两人被分到了同一个班,2023还是同一个宿舍。

  两人的宿舍在一楼,宿舍号还挺霸气110!

  两位学长把行李放到了宿舍门口并没有进去,罗凡和张帅对学长们表示了感谢后,然后就提着行李进了门。

  这会儿宿舍里已经有人到了,罗凡和张帅进去的时候,舍友正在铺床。

  看到两人进来,舍友停下手中的活主动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叫张明浩。”

  “你好,我叫罗凡。”

  “你好,全年我叫张帅。”

  罗凡和张帅也做了自我介绍。

  罗凡不是话多的人,张帅性格倒是比较开朗,但也不是自来熟的类型,简单打了个招呼后,免费就开始各自铺床了。

  沪上理工大学的宿舍都是四人间,标准的上床下桌。

  罗凡铺好床后,张帅那边被子还没套,罗凡顺手帮张帅把被子装好,张明浩见状问道:“你们两个原来就认识吗?”

  “嗯,我和他是老同学了。”罗凡笑着回应道。

  “老同学还能考上同一所大学,分到同一个宿舍真好啊!”

  “确实是挺幸运的。”

  “你们两个是哪里人?”张明浩问道。

  “我们都是山西人,你呢?”张帅反问道。

  “我是沪上本地的。”

  “本地人啊!难怪你来的这么早。”张帅说道。

  “主要我家离咱们学校挺近的,就几站远,我在家也呆的烦了,就先过来来了。”

  “这么说的话,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你对咱们学校附近应该很熟悉吧?”罗凡问道。

  “那当然,我对这片熟得很,一会儿等最后一个舍友来了,我带你们出去转转,哪儿有超市,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哪里的东西便宜我都知道。”

  “那就麻烦你了。”

  “不麻烦,都是一个宿舍的,以后就是兄弟了。”

  男人间的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3.5简单聊了两句后,就已经称兄道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