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西风瘦 >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8.5.2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8.5.2

  有了这聚灵术以后自己想有多少药材,就有多少药材,再用自己的制药手法给制成药卖出去……

  想到这,林平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已经想到自己以后走上人生巅峰的样子。

  YY够了,林平走入催熟的药田之中,一踏进药田,各种草药的芳香气息径直钻入到他的鼻孔之中。

  他摘下身旁一株草药的根茎,放在口中咀嚼起来,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喃喃道

  “唔,这聚灵阵培育出来的草药,最准口感醇厚,药力充沛,比我之前用的草药品质好上十倍不止!”

  “如果我用这样的药材来制作草药,那么效力肯定要比之前强上太多!到时候一定可以卖上一个好价钱!!”

  这么说着,林平拿起镰刀和背篓,开始收割起药田之中的药材来。

  然后将它们小心翼翼的码到背篓之中。

  一直忙活到中午,最准林平才将药园中的草药收割完毕,足足装了满满两大背篓药材。

  美滋滋的背着两大娄药材,林平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慢悠悠的朝家里走去。

  他刚走到家门口,还没等开门,就听到一阵汽车的轰鸣声传来。

  抬头看去,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8.5.2只见两辆五菱宏光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然后一阵凄厉的刹车响起,直接停在了林平面前。

  随后车门打开,十几个剃着光头,满身文身的彪形大汉从车上走了下来,最准手中全都拎着三尺多长的大砍刀。

  满脸青紫,脑袋还没消/肿的谢东阳则从小轿车中钻了出来,左慧在身边搀扶着。

  眼睛旁两个硕/大的黑眼圈让他看看起来疲惫不堪。

  显然是这一阵子被黄鼠狼给闹惨了。

  看着谢东阳凄惨的模样,林平没忍住,直接乐出声来:“谢东阳,你这是个什么造型。”

  谢东阳带着人来,正想下车好好的装下比,可是没想到直接被林平抢先嘲讽了,顿时觉得胸中憋闷,好悬没喷出一口老血来。

  为了找人给自己报仇,谢东阳可是花了好几万,免费资料找到了县城中一名颇有实力的混混刘一刀。

  刘一刀见钱眼开,最准又了解到谢东阳不过是梨花村的一个小村民而已,当即答应下来帮谢东阳报仇。

  谢东阳气急败坏,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8.5.2伸手一指谢东阳咒骂道:“好你个林平,都死到临头了还能笑出声来,你等死吧你!”

  “一刀哥,他还敢笑,免费资料明显是瞧不起你啊!!”

  林平听到谢东阳的话,嘿嘿一乐,反讽道:“死的不一定是谁呢,最快谢东阳左慧你们这对奸/夫yin妇,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8.5.2死了怕是都没人收尸!!”

  林平这句话,直接把一旁的左慧给捎上了。

  左慧因为昨天的事儿,心里早就憋着火,开口怨毒道:“林平,今天一刀哥在这,你死定了!!不过,你要是能跪在我身前,喊我一声祖宗姑奶奶,香港我或许能让一刀哥给你留个全尸!!”

  说罢,左慧和谢东阳对视一眼,同时发出猖狂的笑声。

  谢东阳闻言撇撇嘴,脸上满是云淡风轻的不屑神色:“狠话放够没,老子都快听睡着了,我管你什么一刀四刀五刀的,敢跑到我这来撒野,我就让它变成废刀!!”

  站在身后一直没做声的刘一刀闻言,有一条大疤瘌的丑脸上划过一抹残忍神色。

  他一把将谢东阳左慧二人推到一边,目露凶光恶狠狠道:“兄弟们,给我上,往死里砍,不要留手!!”

  十几个彪形大汉闻言齐齐应了一声,抄起手上寒光四射的大砍刀就冲林平冲了过来。

  林平看着袭来众人,冷哼一声正要出手,忽然几辆绿色霸道横冲直撞的冲了过来,直接向扑向林平的几个彪形大汉撞去,吓得几人抱头鼠窜。

  随即,免费资料车门打开,黄三从其中一辆霸道车上跳下来,最快急三火四的跑到林平身边,连连鞠躬道歉。

  “林,林爷,我来晚了,让你受惊了,我该死。”

  说着啪的抽了自己一个嘴巴,眼神惶恐,在林平面前就像一个小学生。

  梨花村第一次来这么多人和车,好事儿的村民早就已经凑到林平家附近,对着这边指指点点,想要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刘一刀见自己兄弟差点被撞飞,正想发作,忽然看清林平身边的竟然是自己的老大黄三爷。

  满脸愤怒的表情瞬间变成了谄媚之色,点头哈腰的朝黄三跑去:“三爷,您怎么还到这来了!!”

  “好巧啊……”

  还没等刘一刀把话说完,黄三直接一个大嘴巴子结结实实的扇在了他的脸。

  这一下,势大力沉,直接把刘一刀给打的转了个圈。

  刘一刀直接被打蒙了,嘴一张,和着血吐出了几颗牙齿。

  还没等他开口说话,黄三已经劈头盖脸的骂了起来:“小刀你个瘪犊子玩意,香港我说怎么一天没看到你呢,原来你跑到林爷这里来撒野了?”

  “你小子他妈/的是不是活腻歪了,林爷也是你这狗东西能惹的!!”

  听着黄三的话,刘一刀满脸难以置信神色,香港嗫嚅道:“三爷,香港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听别人说这林平就是梨花村一普通小老百姓啊,怎么突然间变成了林爷?”

  听到刘一刀这么说,一旁的左慧和谢东阳也赶忙附和道:“对对对,刀哥说的没错,这林平和我们是一个村的。”

  “他啥情况我们能不知道啊,家父母都有病,外面欠了一屁/股的饥荒。”

  “他就是一小老百姓,刀哥,我可是给了好几万块钱呢,你可是答应我要弄死林平呢,咱们可不能拿钱不办事啊!”

  黄三听谢东阳和左慧还在蛊惑刘一刀对林平出手,气的牙都快咬碎了厉声道:“刘一刀你个沙比,被这俩狗男女给忽悠瘸了?林平林爷可是李凤白小姐的座上宾,他能是普通小老百姓?”

  刘一刀一听这话,吓了一激灵,原来自己是被谢东阳左慧这对狗男女给蒙了。

  暴怒之下,刘一刀直接转身朝谢东阳左慧二人气势汹汹走去。

  谢东阳和左慧见势不妙,正要转身开溜,却被黄三的手下给架住,动弹不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