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石屋求道者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

  刘伟在陆晓这里吃了定心丸,从容地离开了。

  陆晓没有把国外系统统一升级的事太放在心上。

  稍微关注下就可以了,国内的近十亿用户,才是夏为科技的基本盘。

  而国外的市场,就算反夏联盟再怎么折腾,最后在绝对技术面前,也没有任何抵抗力。

  这可是陆晓从不知道多少年后的未来,带回来的操作系统。

  里面有太多领先现代科技的技术、算法了。

  甚至是基本语言规则都和现在不同,所以对方自以为修改了系统,覆盖安装到现在的用户智能设备上,实际上底层的系统依旧没有改变。

  这就像是刻在硬件里的东西差不多,现在他们看到的现象,只不过是X系统伪装出的样子罢了。

  最重要的还是稳住夏国市场。

  因为审核的原因,夏国这边很多服务都无法开展。

  陆晓看了几天论文,各科等级又提升了一些,但距离突破还远远不够。

  他打算去寻找一些教授讨论学术问题,从他们的语言或者论文当中吸取经验,提高各学科等级。

  还没等他去找教授请教学问,陈丽急匆匆地找到陆晓。

  见陈丽满脸愁色,下载陆晓笑道:“陈姨发生什么事了?”

  陈丽沉声道:“我这几天研究了咱们公司的所有财务数据,发现继续这样下去,到了年底也许我们还会破产。”

  “这是我统计的资料。”

  说着陈丽将一份打印出的报表递给陆晓。

  上面的内容是许多图表,还有函数公式,包括近期夏为科技运营的一些数据等等。

  尤其是支出上显示出非常夸张的数据。

  根据陈丽统计,目前有将近5亿台设备正在出售闲置资源赚取X币,正是因为有无数人在赚取X币,虚拟币交易才如此火爆。

  但这不是没有代价的,其中最大的代价,便是陆晓需要支付给用户的X币。

  很多人似乎已经找到方法薅羊毛了。

  比如使用一些服务器来赚取X币,和以前的矿机挖矿差不多。

  而且以前挖矿的收获是根据挖矿人数浮动,现在陆晓却定死了数据。

  每台设备按照最低标准,每小时收获将超过电费,也就是至少五毛,而挂机时间是10小时,就是每天支出5元钱。

  总共五亿台设备,如果把共享计算机资源更多的,都算进去,实际每天支付五元的单位,将超过20亿单位。

  也就是说,陆晓每天恐怕要付出100亿的X币!

  其实算下来,每个付出计算机资源的人赚得并不多。

  而收入目前国内的云服务业务,甚至日收入没过亿,亏空非常恐怖!

  现在一切没有爆发,那是因为目前许多X币没有兑现,还是锁定状态,用户收获到零点几枚X币,懒得去兑换。

  但真凑够一枚以后,陆晓也许会面临至少10亿枚X币的挤兑现象。

  那到时候陆晓能拿出1万亿给所有“挖矿”用户吗?

  很显然,这套规则在设计之初,就有致命错误。

  陈丽以为陆晓没有发现这个漏洞,当她算了好几天在今早得出最终数据后,整個人都差点吓瘫痪。

  好在现在为时不晚,还有许多补救措施。

  比如将单价降低,甚至降低到比电费还低的地步。

  但如此一来,X币的推广肯定会受到影响。

  甚至以后都没有那么多人愿意贡献闲置计算机资源了。

  从这里就能看出,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人家服务器以前的发展是没有毛病的,用个人电脑资源并联,真心有点吃力不讨好。

  除非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大量用户将赚到的X币很快消费掉。

  不然陆晓最开始设想的理想状态,根本无法维持下去。

  陆晓自然不是傻瓜,他提前预料到过这种情况,只是没有详细计算数据罢了。

  听见现在就已经达到一天支出十几亿甚至几十亿,以后甚至可能面对万亿挤兑时,也眉头微蹙。

  倒不用太担心,前面发放出去的X币,很大一部分又通过虚拟皮肤,会员服务回收了许多。

  交易所每笔交易都要收取额外费用,也在间接回收X币。

  无论如何陆晓都要维持整个体系运转。

  所以现在就是想办法解决遇到的难题,V2.5.7首先是客户太少,没有人购买服务器,官方那自然没有进项。

  以前的步子迈得太大,现在需要收回来一些,那就是将一些不稳定贡献计算机资源的用户暂停开放挂机功能。

  鼓励那些使用服务器或者高配电脑的人贡献计算机资源。

  同时要随时计算出需求和开发“挖矿”资格之间的平衡。

  以前陆晓太忙,没有来得及详细规划,这次就先把这套系统做出来。

  比如现在只有一万需求服务器的用户,需要的计算机闲置资源是1000万单位。

  那就开放给1000万人“挖矿”。

  陆晓甚至可以不赚钱,下载只需要做到比电费稍微高那么一点,他只赚交易抽成的费用。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和传统服务器对比,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并联的服务器,还是有一些成本优势的。

  只是需要限制开放挂机资源,没有利用到计算机资源的用户就不要挂机。

  始终保持浮动,那就永远不会亏本。

  陆晓预想的黄金时代,其实是在脑电波设备开放后,出现沉浸式的虚拟世界,也就是元宇宙了。

  小扎一直在弄这些东西,甚至以后还要将公司改名。

  而且做得似乎还不错,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不管是线上开会,线上社区都已经很完善了,甚至加上一些体感设备,有段时间出现新闻,有个女生使用VR设备在元宇宙虚拟世界当中被侵·犯。

  陆晓是计划一步一步升级的,先用脑电波控制开放性世界的《原神》。

  将来也打造出社区,争取将数据传入大脑,澳洲现在就算是最优秀的VR设备,也是在用视觉和听觉做文章。

  并没有将数据转化成脑电波,让大脑接收获得数据。

  目前陆晓已经解码脑电波数据,理论上已经有能力做到把图像和声音,转化成脑电波。

  只不过大脑没办法接收外面的脑电波,这就是困扰真正的虚拟人生技术难点。

  这些东西,陆晓也只能先大致想想,还没有时间去解决。

  他重新调整了一下用户“挂机”模式,按照需求开放“挂机”名额,随后才对陈丽说道:“已经调好了,更新时间由你们来确定,尽量早一天更新,玩一天我们就损失数十亿。”

  “更新前要提前告知用户,你去和刘伟商量吧,这个插件安装包你拿去,更新的时候在我给你们开通的端口内插入就行了。”

  陈丽没想到陆晓速度这么快,她才等了不到半小时,竟然就写好一段程序了。

  不过现在没心思想这些,她点点头拿着u盘急匆匆地去找刘伟。

  一小时后,陆晓在家里看到夏为科技所有对外渠道,都发出新公告。

  主要宣布“挂机”名额受限,一小时后一些用户将失去“挂机”资格,不过不用担心,每天夏为科技都会根据X云服务使用情况,开放更多“挂机”资格。

  现在出售的云服务还包括了在线云盘,许多用户其实在获得X币后,下载都用X币购买了云盘服务还有会员服务。

  所以陈丽之前担心的有人兑换X币,导致亏本情况并没有发生过。

  有了陆晓重新打的补丁,就更没有什么破绽了。

  李兵原本用自己两台电脑挂机赚钱,一台每天可以赚最低限额5元钱,另一台每天10小时能赚30元。

  这次看到公告后,便去查看账户信息。

  最后发现5元的低配电脑没办法用来挂机了。

  其实这台电脑,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5.7是他公司的办公电脑,反正用的公司的电费,平时办公的时候,挂机也不影响工作。

  别看每天5元的X币很少,但X助手一个月的会员费才10块钱呢,他挂机了好几周,已经赚了起码大半年会员费了。

  还好自己家里的高配电脑还在“挂机”名额当中。

  他也看到了单独说明,原来是自己高配电脑,现在正在被使用,夏为科技甚至大概说了说是什么用途。

  这次他的电脑内闲置资源拿来充当某些用户的云盘了,所以可以一直拥有挂机资格。

  李兵研究了一会儿,笑了笑,他已经想通其中的关节。

  以前他就知道夏为科技不可能真的一直开放挂机资格,毕竟按照当前夏为科技用户量来算,V2.5.7每天支出的X币恐怕达到了几十亿。

  “能全民开放这么长时间,澳洲广告宣传的效果也达到了,大量用户都用X币兑换过现金,或者用现金兑换过X币,用户习惯已经培养起来了,夏为科技这波还是赚啊。”李兵嘀咕了几句。

  还有许多人都和李兵的看法差不多。

  倒是没有多少人抱怨夏为科技怎么不让大家赚钱了,毕竟这是简单的数学题,夏为科技不可能每天都免费给大家发钱的。

  肯定是用了用户的计算机资源,才可能付钱啊。

  要是白白挂机,一点收入都没有就是夏为科技纯亏,还浪费电力,上面也不会允许。

  很多人其实都在讨论夏为科技,大家都知道夏为科技的产品被国外定性为计算机B毒,更多的还是同情。

  一次小危机,在国外的势力针对下,反倒是平平稳稳地渡过了。

  而且夏为科技的X系列产品国民认可度很高,大家不能挂机赚钱,但还是愿意用夏为科技的产品。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怨言,大家都在抱怨云盘无法分享,论坛没办法聊天,让夏为科技赶紧开放功能。

  陆晓晚上的时候听了刘伟的电话汇报,也安慰了刘伟,让他再耐心等待几天,陆晓已经想到怎么解决审核难题了。

  第二天一大早,陆晓就约好交大的程成教授在交大实验室见面。

  复大的实验室陆晓还没有组建,捐款什么的自然也没到位,最近太忙了,约在下月抽时间参加仪式捐款。

  不过交大的脑科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却是提前办理手续,转到了夏为科技旗下。

  交大也不用担心陆晓会赖账。

  这次和程成教授一起的还有另一个生物学专家,也是交大的教授胡源胡教授。

  两位教授都在实验室等待陆晓,自然不是闲聊,而是要讨论弱人工智能如何实现,甚至进一步讨论,如何将脑电波传入大脑,做到虚拟现实。

  三人在会议室开会,面前都摆放着一台电脑。

  陆晓已经看过无数论文了,现在主要是遇到一些瓶颈,需要教授们解惑。

  如果程教授和胡教授都给不了答案,陆晓只能寻求更厉害的院士帮忙。

  实在不行甚至要去京城一趟。

  陆晓看向两位年龄都快六十的学者,缓缓道:“程教授,胡教授,这次小子是找你们帮忙解惑的,我正在研究弱人工智能,主要应用在信息审核上,但目前只有一点点头绪。”

  两位教授都很客气,现在实验室都属于夏为科技,他们还在实验室挂着职务,认真算起来还是陆晓的员工。

  程教授比较激动,前不久他便和陆晓讨论过人工智能,一直以为夏为科技已经有成熟技术了呢。

  他和很多人一样,也以为陆晓其实是j方代表,现在看来连j方都没有掌握更好的技术。

  “陆总客气了,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么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研究嘛,陆总是什么地方卡住了呢?”程成说道。

  “软件大体层面倒是没有太大问题,上次程教授提醒我将X云服务的无数计算机当成是神经元搭建网络,我利用目前的并联技术,可以做到这一点,但问题是难道我们仿生研究神经元,要在虚拟世界设计神经元的所有结构吗?”

  “将生物细胞完全数字化模拟,目前我们也没办法做到啊。”陆晓皱眉道。

  涉及生物层面,程教授看向胡教授。

  胡源说道:“以前我和程教授讨论过许多生物和计算机结合的技术,目前国外有实验室在进行这项研究,不过还没有拿出成果,我一个他们实验室的老友告诉我,他们现在快要成功了。”

  “甚至已经在写论文,标题叫做,Fundamentalbehaviorsemergefromsimulationsofalivingminimalcell。”

  “他们在前人研究的基础上构建了只包含少数调节蛋白和RNA的全细胞模型,并且利用该模型研究了细胞的基本生命活动。”

  “正在构建最小的细胞,人造细胞JCVI-syn3A,这个细胞只包含493个基因,大小和基因数量仅是大肠杆菌的十分之一,如果陆总能弄到他们的一些资料,想必对实验帮助会很大。”

  胡教授也以为陆晓是j方代表了,要是陆晓能弄到国外的资料,那研究起来自然更快。

  可惜陆晓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摇摇头道:“我可没这能力,澳洲胡教授国内目前研究细胞计算机模拟的团队谁最厉害,能不能和他们取取经,或者我们讨论一下,能不能自己构建细胞计算机模拟。”

  “假如不模拟真实细胞,能否实现类似神经元的功能,官方然后放进我已经掌握的计算机并联网络当中,达到弱人工智能的效果?”

  陆晓其实没想到国外进度竟然这么快,果然不可小觑国外啊。

  IBM制造出了神经元芯片,有的实验团队开始模拟细胞,这方面陆晓没看到多少国内的论文,显然落后了许多。

  要是他能解决这个难题,肯定是三大顶刊的论文,澳洲上次导师让他本科再写一篇论文,现在这个成果能做出来,也够用了。

  大一些的成果,本来就能写出无数篇论文,甚至开创一条新的竞争赛道。

  全球无数科学家就是根据最新的论文,进入新赛道,然后和全世界的无数人竞争。

  既然这次国外快要写出论文,陆晓就想要赶在他们之前,先把东西做出来甚至要比他们更加深入,把成果也做出来!

  胡教授想了一会才说道:“也许可以参考ibm的设计方案,不用全模拟生物细胞,而是按照功能性去设计神经元细胞节点。”

  “我可以将神经元细胞的工作模式告诉你,然后你能不能设计出模拟神经元细胞工作的程序呢?其实你们云服务的并联程序,和神经元工作的情况很相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