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海深波谜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

  秦琼说的话,李栋听了以后,先是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大哥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可我还是有些不放心,觉得事情过于巧合,心里不太踏实……”

  “贤弟想多了,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太谨慎了些,把心放安稳吧,不会再发生意外的事了。”秦琼宽慰李栋说道。

  李栋默然不出声了。作为一名穿越者,李栋当然知道,要不了多久,窦建德会得罪隋朝官兵,落个全家被杀的下场,他家所在的村子也被捎带灭掉。

  窦建德一怒之下,带领二百余人起义反隋,进入高鸡泊投靠高士达。后来因为表现出色,势力慢慢壮大,与唐分庭抗礼,幸运直到兵败被杀。

  如果窦建德对自己确实心存仗义,愿意结交兄弟三人,计划那自己是不是要提醒他?这样会不会产生蝴蝶效应,计划导致他不会反隋,也就没有了辉煌一时的大夏国存在的可能性?

  没有了夏国,自己是不是可以利用这个历史必然性,在清河郡附近建立一支类似于窦建德的夏国政权?如帮助杜伏威在江淮一带发展壮大一样。这样天下势力,四得其二,前途可是一片辉煌……

  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前路是黑的,澳洲谁都是闭着眼睛摸着石头过河。当然了,如果自己对他置之不理,任由他灭门血案发生,历史仍然会按原来的轨迹向前滚动。

  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必需先知道窦建德到底在什么地方得罪了隋朝官兵,又是哪个将军手下的部队,如何才能避免发生冲突。不然一切如意算盘全是白搭!

  这事绝不能被秦琼看穿,也绝不能透露只言片语。所以说窦建德的时候,李栋就从醉香楼发生的事情去分析,绝口不提醉香楼以外的事。

  “但愿如此吧。我也不希望有其他事情发生。”李栋淡然回说。

  罗士信坐着无聊,肚子不停地咕咕直叫,李栋和秦琼都听到了,对视哈哈大笑。

  结果一笑,二人发现自己肚子也开始造反了。

  本想在醉香楼开怀畅饮,遇到刘黑闼前来扰乱,饭没吃成,空着肚子回来,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又坐着谈论这么久,三人都觉得腹中饥饿。

  “走,回家去,回家做饭吃!”秦琼从地上起来,对李栋和罗士信说道。

  “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李栋也从地上起来:“不过今天就由我动手做饭,澳洲你们二人坐着等好吃的吧!”

  “好啊,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好啊!二哥啥都好,啥都棒,不过还没有吃过二哥做的饭!今天可以开开口福了!”罗士信拍手兴奋地嚷叫。

  三人空着肚子,却也兴奋异常,携手离开铁铺,往家中方向走去。

  回到秦琼家中,秦琼负责准备食物,李栋挽袖子开始做饭。

  秦父很感意外,三个小兄弟明明拿着一串铢钱去吃饭,去了大半晌,回来却开始做饭,难道他们没有吃饱?还是嫌给的钱太少?

  嗯嗯,罗士信这个憨小子食量惊人,大概没吃好。想到这里,他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三个孩子都如同自己的孩子,都处在年轻正长身体的时候,想吃就让他们多吃一些吧!

  怕自己呆在家里他们放不开,秦父便找个借口走出家门,给他们兄弟腾出地方,让他们尽情撒撒欢。

  秦琼正忙着准备东西呢,见父亲踽踽而行,忙放下手中的活计,追出门外。

  “父亲大人请等一等。”秦琼连忙叫住父亲。

  “何事?我在家里你们拘束,我走了你们就好好玩乐。”秦父笑道。

  “不是,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和你禀报,还请大人做主拿个主意。”秦琼便把李栋要安排自己随府兵去辽东修理兵械的事,详细向父亲汇报一遍,平台末了才说:“又没什么危险,我想去!何况还有钱可以赚。”

  “呵呵,傻孩子。你都做了决定了,还要我出什么主意?”秦父一笑,抚丶摸秦琼的头颅欣慰地说:“你终于长大了,平台早晚要飞离父母身边,我也早就有心让你去历练下。这次是个好机会,既然没有危险就去吧。”

  “可是……可是……”秦琼嗫嚅说道:“我离开以后,计划铁铺只有你一个人,士信又帮不上大忙,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8.4.8怎么能行啊?”秦琼为父亲爽快答应自己离开家感到高兴,却担心铁铺无人帮忙,使父亲的身体累坏了。母亲身体不好,父亲就不能出任何闪失了。

  “放心去吧。我老胳膊老腿了,耐折腾,就不要担心我了。士信有的是力气,稍加点拨,比你会打铁!”秦父安慰秦琼:“要没其他事,我先出去了,有啥事,等我回来再说。”

  父亲为了自己到外面磨练,幸运不惜把三弟士信顶上来。随父亲一年多的时间,秦琼知道打铁绝对不是只有力气就行的,那也是技术活啊!

  士信做不到的地方,他就要亲自动手了,秦琼目送父亲离家,心中十分感动。

  李栋拿出在野外作战时的本领,把秦琼准备的鸡鸭和羊腿,撒上粗盐,在火上烤得焦黄喷香,油水被烤出皮外,滋滋冒响,一不小心滴到炭火上,“轰”地一声,升起一小股火苗。

  罗士信一闻到肉香,就兴奋起来,手舞足蹈地奔到李栋身边,不管不顾,幸运拿起一只全鸡,张嘴就咬。

  “哎呀,好烫呀!”还没尝到肉香,罗士信脖子一拧,大嘴被烫得成了变形金刚,咧开老长老长,模样滑稽,要多可笑就有多可笑。

  李栋本想劝止他,还没来得及,他就咬上了,结果嘴上起了一层小水泡。

  秦琼听到喊叫声,忙回到院内,见到罗士信又叫又跳,哈哈大笑起来。

  李栋用温水给他降降温,不致于使水泡变成血泡,又用针给他挑破,稍微撒些盐消消炎,让他回屋里坐等。

  又温了一坛好酒,平台兄弟三人坐下来,开始吃饭。

  罗士信被烫怕了,始终不敢像刚才那样大口吃,只吃了个半饱。

  这样以来倒是便宜了李栋和秦琼,二人口福大好,平台吃了个肚圆,看着罗士信在一边只有坐着“练气功”的份,忍不住嘿嘿偷乐。

  窃唐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