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格斗之王路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9.7.1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9.7.1

  简单在书房里面交代了一下吴二马场里面的事情,王峰受伤这段时间马场里面先由吴二负责起来。

  吴二自然听梁思尧的,临离去书房之前,又从梁思尧手上接过一面留影镜子,下载按梁思尧的吩咐挂在马场中心广场府灯处。

  大概三天以后,吴二过来禀报说,万宝商行的人过来了,说是要找那个胖子,态度比较蛮横。

  就在吴二禀报的这个时间,思瑶马场外面传来乱糟糟的声音,一群人大呼小叫,俨然来了自家后花园。

  “把我们执事交出来,直娘贼的我们执事在你们这里消失的,你们这些贱仆快快把我们执事交出来,要不然一把火把你们这个破马场给烧了,哈哈哈哈哈!”

  在书房里面的梁思尧没有讲话,吴二在一旁听着这些人的污言碎语有些忍不了,作势要出去给这些杂种长长记性。

  吴二刚刚要踏出书房,身后梁思尧的声音就传了出来,让吴二稍安勿躁,且看看这帮人能闹出个什么名堂,可别把他们自己的命给玩没了。

  “哟,兄弟们你们看这个破落马场里面怎么有这么多美女,啧啧,那里可真像桃子,极品啊!我说前几天过来怎么看不到呢,该不会这些人金屋藏娇了吧!舍不得让我们兄弟开开荤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膀大腰圆的壮汉看了看周围一起来的同行,随意的揪住一个马场内路过的杂役,像小鸡崽子一般的提了起来。

  嘴里吐了口吐沬,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9.7.1瞪起铜铃凶眼凶神恶煞的对着杂役喝骂道:“问你话呢,是不是你们金屋藏娇了,怎么我们上次来没有看到这些女子。”

  杂役一脸愤恨,一双脸因为愤怒,稳赚胀的铁青也不惧怕这些恶棍开口骂道:“你们这些人,还不是欺负我们场主不在,我奉劝你们做人做事还是留一线的好。”

  “这里是御兽宗,澳洲我们场主是御兽宗领事弟子,虽然现在不在,但也不是你们区区外人可以来随意欺侮我等的,真等我们场主回来,你们这些人没有能有好下场的。”

  杂役话音刚落,壮汉旁边的众人随肆意大笑起来,纷纷开始嘲笑杂役。

  “哟!这贱仆嘴还挺硬的,还等你们场主回来,你倒是让你们场主回来啊!我等可是听说你们场主犯了事情被抓了,如今是活是死都还两说,你这个贱仆还用你们场主来吓唬我们。”

  “我们真的是好怕怕呢!哈哈哈哈哈!”壮汉这一群人吩咐讥讽附喝。

  吴二听着我们的动静,火暴脾气上来了,对着梁思尧说道:“场主,洒家去去就来,定叫这些腌臜货有来无回。”

  梁思尧坐于书房上首,闭目沉息,其实梁思尧也想冲上去把我们这些人正法了。

  不过为了可以送这些人一起去上西天,梁思尧还是决定,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也知道要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这个时候外间的打砸之声更响,下载见梁思尧没有反应,吴二是根本忍不了了,就想往外冲。

  梁思尧开口叫住了他,澳洲让他不要让这些看到,把关押的胖子带到这里来。

  吴二听到梁思尧的吩咐不知道梁思尧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过当过兵的都知道,不管什么情况,服从命令是第一位,稳赚吴二这位凡俗将军自然也不例外。

  出了门就往那间单押胖子的黑屋子里,下载把已经奄奄一息的胖子跟拖死狗一样的拖到了梁思尧的书房里面来,胖子已经有些神智不清了。

  早在关押之前,胖子的丹田就被梁思尧戳破了,修为尽失,那个时候胖子就知道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这思瑶马场的场主是一定要让自己死的,方法这下的手段也是不死不休的,胖子是个明白人,所以从害怕惊恐的情绪再到如今一脸求死,稳赚好让自己少受些折磨。

  短短几天胖子的情绪就跟坐了过山车一样,大起大伏一般,直到现在胖子已经毫无奢望了。

  梁思尧看着胖子如死狗一般的被吴二拖来,方法也没有去管他,只看看我们那些从万宝商行过来的渣滓,究竟会怎么一步一步的作死,澳洲连带着自己送自己和胖子一起去上西天。

  果然在梁思尧的故意放纵下,外面那些万宝商行过来的渣滓们,很快就有些放飞自我了。

  就在这些人抓住了些被贵女故意放出来的桃娘们,准备行露天无德之事时,好巧不巧的这个时候一匹,头顶独角,浑身鳞甲的大黑马“踏踏踏”的踩着有节奏的蹄声,跑了过来。

  大黑马正是被梁思尧利用同心契传唤过来的,梁思尧可以容忍这些人毁坏马场,但是不可以容忍这些人坏了马场的人。

  之所以梁思尧容忍这些人肆无忌惮到这个地步,那是梁思尧就没有准备让这些人活着出了马场,不过凡事都有一个先后顺序。

  就是一个你先打我,还是我先打你的问题,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9.7.1梁思尧自从捅破了胖子的丹田之后,这个事情就已经没有回旋余地,不过事情嘛还是要占个理的。

  毕竟万宝商行虽然没有御兽宗强大,不过也不是可以任意拿捏的存在,所以梁思尧也需要制造一个交代出来。

  “嘶咈”大黑马一出现,就马目充斥红光,獠牙外现,那气势是凶恶到异常。

  壮汉也被吓了一跳,这些人有筑基有炼气一时间哪里还顾得上自己抓过来的桃娘,纷纷还手,想把这匹诡异的黑马先打杀了了事。

  大黑马气势做的很足,但也不攻击,这些人来攻,方法大黑马就拖着这些人绕圈子,下载这些人的速度哪里赶的上大黑马,筑基修士会飞也没有用。

  大黑马直接给那个筑基修士放了一个气势,那筑基修士发现自己根本就飞不起来。

  而那些刚刚娇柔可怜的桃娘们,见这些人都上去追大黑马,纷纷眼神一烁,从衣袖口掏出一根根点燃的火折子。

  径直往被大黑马带着溜圈子的万宝商行众人范围内扔去。

  片刻后,思瑶马场黑烟大作,火势燃燃,马场的仆役们就像是看到信号一样,吩咐嚎啕大哭,一时间景像是十分惨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