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盖世武神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2.4.1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2.4.1

  十天之后,周青于雪澜才去与血龙几人汇合,见到周青的古如君几人,很是明显的在憋着笑。

  周青将雪澜拉近了落尘星之后,互相介绍了一下,然后直接选择闭关,谁也不见。

  又是半个月的时间过去,天空之中,第二道漩涡形成,一座巨大的漩涡之门出现在天空之中。

  周青这时才出关,看着古如君和落尘星的另外八人,打掉了冰流月伸过来的想要揉自己脸的手:“第二重结束了,走吧,去第三重。”

  第三重更为宽阔,但是也有着九座巨大的高塔林立,九座高塔彼此相距极远,皆是高入云霄,代表着曾经追随于封天帝的九位大帝。

  其中的第八座高塔,太月神宫,便是周青在第三重的目标。

  太月大帝,封天帝座下九位大帝之一,当时也是陪着封天帝血战到最后的,太月大帝死后,便被葬于太月神宫之中。

  据说,封天帝带着九位大帝与三位斩道圣帝与祖界的一脉天帝种族战于虚空之中,最后,是一瞎眼老者为他们收的尸,将他们葬于这帝界之中,他们各自的传承之地之中,那老者应该也是帝界之人,否则也不可能自由出入这帝界。

  第三重之中,周青一行十三人,两肖两码准 下载 V2.4.1七位一重天道神战力,在这第三重,所有人的实力都不在有着限制,恐怕会有着拥有二重天战力的变态出现。

  雪澜和白亦黑算得上是二重天下的顶尖战力,至于为什么雪澜实力提升的这么快,下载据雪澜所说,是因为雪澜去了大雪岚州,去了雪帝的传承之地,得到了雪帝的一生传承,甚至在雪帝的帮助下,雪澜完美继承了雪帝的一身雪帝血脉。

  为帝者,一身血脉乃是天级的程度,继承帝级血脉的修行者再不济也是神级,像是雪澜这种直接得到雪帝的一身血脉传承,不论是修行还是悟道都是有着绝大的好处。

  至于血龙,绝对是二重天道神战力之中最为强大的存在,周青没有和二重天道神战力的修行者战斗过,也没有动用过那龙纹万灭莲的力量,不知具体战力如何。

  至于神殿的四位,周青也没有深入了解过,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战力如何。

  第三重之中,九座高塔都是有着九座门户,九座门户,过八关越八层塔,进入到第九层塔之中,才能见到那大帝的传承之地,太月神宫。

  周青等人自然是要一起的,所以是只占据一座门户一起进入便好,这第三重只有九座塔,九块令牌,下载但是却有着九百九十九位修行者,九块令牌每块都只有着十二个名额进入那封神界之中,所以,这次能进入那封神界的只有一百零八位修行者。

  估计这一百零八位修行者皆都是有着一重天道神战力的修行者,道神下无双的修行者应该没有什么资格进入这封神界。

  周青一行十三人直奔那第八座高塔而去,站在高塔下的一座门户之前,V2.4.1周青抬头看向那耸入云霄的高塔:“这塔还真高。”

  血龙收回目光:“咱们来的倒是挺快的。”

  古如君看向另外两座门户前站立的两方势力:“看来,到最后进入这第三重的所有修行者要么实力足够强劲,独自占据一座门户,要不就只能付出一定的代价,和他人共享一座门户了。”

  冰流月看向天边往这边赶来的一方势力:“在这里,一些实力弱的存在估计要被剔除出去了。”

  清浅看向周青:“要不,我们退出去?”

  这帝界之中,凡是持有令牌之人,都是可以通过令牌直接移送到帝界出口的。

  周青看向清浅:“封神界之中,我也许没实力护得住你们,在这第三重之中,第八座塔之中,太月神宫之中的机缘,我还是可以带着你们去闯一闯的。”

  清浅眼中还是有着一些担忧,周青拍拍清浅的肩膀:“放心,V2.4.1这点能耐我还是有的。”

  一道道身影落在了这座高塔周围,此次进入这第三重的修行者有着九百九十九位,这么算下来,,一座高塔对应着一百一十一位修行者,但是周青在这第八座塔外围,两码见到了足有一百二十位以上的修行者。

  一百二十位修行者,九座门户,每座门户之前都得有着十二位或者十二位以上的修行者,周青这边已经有着十三位修行者了,自然不可能再让别人来这座门户。

  周青几人之中道神级战力者就有着七位,也不会有什么不开眼的势力来这里碰壁。

  等到这第八座塔下的门户全部站满了人的时候,这第八座门户下的修行者只剩下八十余位。

  进入门户之中,周青十三人看着眼前的景象,道:“一连八关应该不难,两肖难处应该在太月神宫之中。”

  血龙道:“我刚才观察了那八座门户之前的修行者,没有上界天十大家族或者十大势力的人,也没有那些低调家族或者势力的人,看来,这次进入帝界的人,那些顶尖势力的人应该来的不是太多,或许没有十个。”

  周青踏入这高塔的第一层之中,在周青身边,一道道光芒亮起:“别小瞧那些其他势力的修行之人。”

  那些光芒之中,一道道身影浮现,或是持刀握剑,或是立枪横戟,八十一道身影围在周青身边,瞬间出手,每一道身影都是大界界主的实力,八十一道身影联手间足以将一些弱一些的道神轰杀。

  但是周青实力比之一般的道神那可不是强出一丁半点,五柄凡尘剑出手,那些身影被周青一个个的打散,最终,八十一道身影在周青的凡尘剑下化作了泡影。

  在第一层塔的深处,两码一座向上的楼梯静静矗立。

  周青收起手中的凡尘剑:“一重天道神的实力,想要度过这考验应该不会太过艰难。”

  血龙一马当先,进入了第二层塔:“那第二层便由我来出手。”

  第二层依旧很是空旷,血龙进入第二层塔的时候,一道道光芒亮起,无数的灵力光束轰杀向血龙,足足半个时辰之后,那些光束才消失。

  血龙灰头土脸的走了出来:“我去他大爷的,为什么我进来是背这灵力光束轰击了半个时辰。”

  周青强忍笑意,走上了第三层塔:“也许是你太丑了。”

  血龙张牙舞爪,周青哈哈大笑。

  第三层是白亦黑出手,黑白剑域之下,两道剑气长龙将那傀儡巨兽拆的七零八落。

  第四层之中,古如君出手,第五层之中,冰流月出手,第六层之中,冰流霜出手,第七层之中,陆子昂出手。

  时间不长,周青一行十三人就打到了第八层塔之中。

  第八层塔的守关者,那是一巨大的石质巨兽,在周青与血龙的联手之下,将那石质巨兽轰碎成一地碎石。

  周青等人进入到了第九层之中,第九层之中一片漆黑,只有一巨大的月亮散发着盈盈碧光,在月亮之下,有着一修建的石质石座,石座之上,坐着一位看不清多大岁数的老头,不光是在这第八塔之中,在这第三重九座高塔之中,每一个第九层之中,其实都有着这么一个老者。

  周青应该是来到这第九层的第一批人,那王座之上的老者身体蓦然间动了,那低垂着头颅缓缓抬起,两个眼眶之中什么也没有,是一个瞎子。

  周青的心里咯噔一声:“瞎子,那传说之中,封天帝双目化作封神镇魔之碑镇压那祖界天帝之后,封天帝坐下的三大斩道圣帝与九位大帝便是由一位瞎子收的尸,难不成便是眼前这位?”

  那瞎子老者看向周青几人,声音沙哑:“已经不知道多少万年没有人来此了。”

  周青躬身一拜:“前辈。”

  那瞎子摆摆手,打断了周青的话:“还有人,不要着急。”

  说罢,那瞎子老者便是闭上了眼睛,再次垂下了头,没有了生息。

  周青等人在这里足足等了有两个时候,那些从其他门户之中上来的人才进入到了第九层塔之中。

  那坐石座之上的瞎眼老者只是抬起头来,右手轻轻一挥。什么也未曾说,那月亮之上便垂落下无数的月辉将这些修行者笼罩,下载一个个的传送到那月亮之中。

  这月亮,便是传说之中的太月神宫。

  这太月神宫虽然高悬于高塔第九重之中,显得与真正的月亮想必很是渺小,两肖但这却是一颗真正的月亮,一颗真正的星辰,虽然不是那高悬于整个上界天的超大型太阴之星,那也是一颗极为强大的少阴之星。

  周青等人进入那月亮之后,真的如同来到了一颗星辰之中,站立在这月亮之上,抬头望去,可以看到那不远处一座巨大的神宫高悬。

  此次进入这第八座塔的修行者能来到这月亮之上的也就八十三位,这八十三位除了清浅六人,两码最起码都是顶尖的大界界主的战力,甚至于一重天战力的修行者都有着不少。

  周青一行十三人向着那太月神宫而去,太月神宫虽然高悬于天空之中,但是宫门打开,进入应该不是难事,而且周青等人应该是进入这太月神宫之中的最强大的一股势力,所以对于此事太月神宫之行也是十分有信心取得那关于封神镇魔符篆的钥匙。

  周青率领着众人进入太月神宫之中,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片云朵,云朵之中,是一座座神宫,一座座神宫之上,是永恒的星空,星空之上,则是一轮圆月。

  月亮之力,说到底便是太阴之力与少阴之力,太月大帝修炼的便是少阴之力,而时间阴阳之道之中的阴之一道最为强大的无疑是月神,太阴大道与少阴大道皆是强大无比。

  那一轮圆月不断地洒落着月辉,照耀在每一座神宫之上,八十一座神宫呈和联之势围绕最中心处的核心神殿。

  血龙落在一处神宫之前:“外围七十二座小神宫,中间九座大神宫,呈和联之势护卫着最中间的核心神殿,看来是要一座座神宫的闯过去了。”

  进入到这太月神宫之中的修行者还是极为默契的,很快达成了协议。

  从九座门户进来的修行者各自划分了区域,负责八座小神宫,一座大神宫,至于那最后的核心神殿,自然是各方势力竞争所在。

  周青等人负责的八座小神宫与一座大神宫前,周青一行十三人正在商议。

  清浅率先道:“我们几个实力低微,怕是无法吃下这神宫。”

  白亦:“我和你们一起吧,这里的传承对我用处不大。”

  周青道:“有血龙和虚成天联手炼制的阵图,这神宫你们未必不能闯一闯,既然老白和你们一起,你们六位依仗那阵图去闯一座小神宫,我们七人各自去闯一座小神宫,那座大神宫,等闯过小神宫再说!”

  神殿的四人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雪澜和血龙也表示了同意,一人一座神宫,清浅等六人联手闯一座神宫。

  周青选择的是最靠近清浅几人的一座神殿,进入其中之后,便是来到了一处奇特的空间之中,空间之中,V2.4.1立着一座巨大的石像,那石像看上去倒像是一只猛虎一样,身上充斥着金属性的力量。

  那猛虎石像本来极强的威压在周青进入到这片空间之后开始迅速缩小,变得如同周青一般小界界主的程度。

  那石像猛虎缓缓地动着身子,像是复生过来了一般。

  那石像猛虎身体一动,一爪子抓向周青,周青右拳成拳,一拳轰向那石像猛虎。

  石像猛虎的身体踉跄后退,在周青的一拳之下没有寸寸破碎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那石像猛虎咆哮一声,身上的气息开始攀升,眨眼间已经攀升到了大界界主的程度,石像猛虎再次杀向周青。

  不得不说,这石像猛虎实力很强,恐怕是道神下无双的战力,但是周青虽然只是小界界主,但是战力可是妥妥的一重天道神的战力。

  即便是周青没有催动火焰大道,两肖两码准 下载 V2.4.1只凭借着莲生丹田后周青那增长到八百六十里的完美世界,以及基本上都是在百分之五左右的四种大道之力,配合上六重天道兵一级的凡尘剑,也能与这石像猛虎站个旗鼓相当。

  周青手中凡尘剑一柄化作五柄,心剑诀下的凡尘剑灵活如同周青的手笔,不断地斩击在那石像猛虎的石质身躯上。

  那石像猛虎虽然强大,但是却只是拥有着金属性的灵力,没有大道之力,道神下无双的战力完全是凭借着强横的灵鹤和强大的身躯堆叠出来的。

  这石像猛虎身躯也是笨重,远不及周青灵活,脚踏行者无疆的周青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只是想要轰碎这石像猛虎也不是一件容易之事。

  那石像猛虎和周青激战良久,身上气息再度攀升,这一次,不是境界的攀升,而是大道之力的攀升,这石像猛虎身上,V2.4.1开始有着一缕缕大道之力浮现,足足攀升到了一成半大道之力才停止,这石像猛虎身上的气息,已经可以比拟一重天道神了。

  周青感受着白虎身上传出的气息,也是认真起来,不在动用自己的神魔,生命与死亡四种力量,而是彻底调动起自己的火之大道。

  一方是锋利无比的金之大道,一方是仿佛可以烧融一切的火之大道。

  初一碰撞,周青就感受到那金之大道的可怕,一缕缕锐利的金之力量似乎要刺穿自己的火焰,直接刺进周青的肉身之中,灵魂之中。

  那石像猛虎的身体开始变得金灿灿,石质的身躯也慢慢地转化成了金属一样的身躯。

  周青带着焚天之力,一拳拳的和那金属猛虎对轰,凡尘剑也是在金属猛虎之上劈砍出一道道痕迹,但是却无法砍进这金属猛虎的身体之中。

  周青一拳打出,那金属猛虎被周青砸进一块漂浮在这片空间的巨石之中,巨石破碎,那金属猛虎的身体撞出了巨石。

  那金属猛虎稳住身形,张口一道道金属性光芒轰杀向周青。

  周青抬手间,一朵朵火焰莲花被轰向那金属性光芒。

  周青身体前冲,化身狱修罗状态,身体之上,一朵朵莲花绽开,带着狂暴的火之力量轰杀向那金属猛虎的头颅。

  金属猛虎急速向着周青冲来,尾巴一甩,和周青碰撞在一起,身体略微后退,又是身体前冲,一爪子拍向周青的头颅。

  周青催动神魔万劫,狱修罗之身上一道道神魔之纹浮现,周青的身体也是急速的变大,等到与那金属猛虎一般无二之后,周青一把抓住了那金属猛虎的爪子,用力一甩,将那金属猛虎甩了出去。

  金属猛虎砸在虚空之中,震碎一大片漂浮的巨石,那金属猛虎翻身一跃,再度杀向周青。

  周青右手火焰缭绕,以天魔灭世拳的拳意催动这一拳,重重的砸在那金属猛虎的头颅之上。

  那金属猛虎翻滚着倒了出去,周青也是身体连连后退,右手被这金属猛虎真的一阵发麻。

  周青用力握了握发麻的右拳,暗自惊叹这金属猛虎实力之强,身躯之坚硬,自己肉身想要达到这种程度,最起码也要达到大界界主的程度。

  那金属猛虎用力的甩了甩脑袋,看向周青的目光之中寒光连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