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旅人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8.9.9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8.9.9

  唐心晚继续进行“扫荡”,这次直奔中等区。

  这里的原石确实给了她好大的惊喜,这里面的料足足的。

  一眼过去里面花花绿绿不少,那些高冰种不在少数,那种老坑货也不少。

  看到她眼睛直发光,心里就一个声音,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8.9.9发了,官网发了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这里高档货不在少数,这简直就是送一座座金山,在线不,玉山。

  所以在中档区出了个异类,幸运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澳洲居然在捡石头,哦,不买石头。

  可不是吗,在线别人正在细细等研究哪块可能出绿的时候,唐心晚就像其中的异类,一个小推车上面,满满当当的毛料。

  还是不挑那种,这一看就是菜鸟。

  “果然什么人都来碰运气了,官网以为买得多出绿多,那就太天真了,果然初生牛犊,不就是仗着有几个钱吗?”

  “到底哪里来的败家子啊,澳洲要是我家的,直接一个大耳刮子。”

  “可不是,这简直是在扔钱啊,官网她以为赌石跟买大白菜一样啊,哪个都一样啊。”

  其实在唐心晚心里这跟在超市买特价大白菜差不多。

  可不是大白菜吗,幸运白菜价拿到里面暗含乾坤的料

  天真,还是这批慢慢摸的老学究天真?

  要是他们知道唐心晚挑的一个个几乎都是有料的,那表情可就精彩了。

  不过唐心晚也不会直接扫光,自己吃肉怎么也要让人家喝点汤吧。

  不过那些价格不高,里面料特别好的,唐心晚可是一个也没放过。

  否则秦叔的生意还怎么做下去呢?

  诶呀,真是太善良了!

  某善良的人不理会自己造成小轰动,对于别人异样的眼光和咬牙切齿的表情,幸运还是一如既往,买买买。

  刚刚开始的时候,看见有人送不少毛料进来,林叔没啥太大感觉。

  可是看见很快就要成一堆小山丘的毛料,心里哭笑不得。

  工作人员还以为这个小姑娘的长辈会赶紧拦一下,出乎意料的居然看见这个男人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仿佛看的不是原石而是一快快价值不菲的翡翠。

  拦为什么要拦呢,这不是自断财路吗?

  可不是,林叔其实心惊唐心晚是不是把现场有料的原石都搬空,为买毛料的人默哀几秒。

  又开心其实,看来这次后,流动资金又多不少,所以能不开心吗?

  一车车的毛料直接送往房间,不仅林叔麻木了,就连工作人员也麻木了。

  别人对衣服包包鞋子疯狂,这个时候唐心晚对这些原石何尝不是这种心情。

  就在刚刚把有车满满的毛料送走,唐心晚又扫了一遍,在线发现在一个墙角的地方突然有一抹亮,一看进去居然是豆青色,有点失望。

  这样皮球大的豆青色除去毛料的成本也挣不了啥钱,唐心晚直接忽略掉。

  还以为有什么稀罕物呢。

  正当她要收回视线的时候,在更加深入的地方有什么闪了一下她的瞳孔,澳洲还是几样颜色一起折射。

  心里一喜,真是天助我也。

  果然我说天道的闺女,看看这红黄绿紫四种颜色,这是什么情况。

  红的迷人绿的耀眼,紫色高贵,黄色明亮,官网层层分明,各自一方。

  最重要的这快四色翡翠晶莹剔透,一丝杂质也没有,唐心晚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毛料。

  还好在角落还被一块原石压着,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8.9.9否则早就被人家挑走了。

  唐心晚脸上不显心里笑成了狼外婆,小乖乖赶紧到我手中来。

  等她就要伸手搬走上面那块毛料的时候,一只手很不礼貌的从唐心晚手里抢了过去。

  皮球大的毛料也不轻啊,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8.9.9抢过去的时候唐心晚没防备,澳洲差点还摔了跟头,脸上顿时冷了下来。

  “诶呀,这毛料看看皮色居然还有小松花,裂痕也很少,看看断口居然还有墨绿色,在线这至少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出绿。”抢毛料的女人一边侃侃而谈,一边挑衅看了一眼唐心晚。

  唐心晚此时心里十万个草泥马。

  手有点痒肿么办?

  把眼前这个上上下下都是假货的女人打到重新整一遍行不?

  还是第一次被人虎嘴夺石,最重要的眼前这个人居然是刚刚找完茬的贾珍珠。

  旁边那个一脸恭维的人居然比贾珍珠更加高级的王者白莲花唐心莲。

  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看两个一副好闺蜜就知道狼狈为奸了。

  这抢毛料要是没有唐心莲的手笔,唐心晚打死也不信。

  她幽幽看了一眼笑得一脸无辜的唐心莲,冷冷勾一下粉唇。

  虽然这快毛料不是她想要的,可是怎么就很不爽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