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都夜行者 > 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5.9.5

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5.9.5

  宁宁杀到城门口了,阿俊求之不得呢!

  “这么干喝没有意思,下赌注赌不更好玩儿吗?”

  “赌什么?”宁宁不甘示弱。

  阿俊眼睛闪过一道狡黠之光。

  “你要是喝不下了,或者说,喝趴下了,你今晚就得跟我走!”

  宁宁唰的面红耳赤。男的跟女的打赌本来就不光彩,现在阿俊竟然还想占有她的身子,已经无耻到极点了。

  “臭阿俊,你龌龊!”

  阿俊摸清了宁宁的心理:“赢不了我,就别骂人。我要是你们老板,就挺身而出为你担待了!”

  阿俊是明着挑衅宁宁,其实是想挑衅周江河呢,周江河心里明白的很。

  此时,香港大家的目光都落在周江河的脸上,周江河要是不答应,那就是自认是怂蛋了。

  宁宁气坏了,冲冲倒酒。

  “我跟你拼!”

  高脚杯刚碰到红唇,周江河就一把抢过来。

  “别喝了,我要回去了!”

  这里不属于周江河,周江河跟这里的氛围格格不入,与其如坐针毡,还不如回去睡大觉。

  “周总,我们可才来!”宁宁十分委屈,她今晚叫周江河过来,就是想在大家面前炫耀一下,自己的准男朋友多么优秀。

  可周江河不免让她失望,既不敢跟阿俊挑战酒量,又没有在关键时候站出来,为她回呛阿俊。

  “我明天还有事情,这里有很多你的朋友,应该不会寂寞,晚安!”

  说完,周江河便从宁宁身边走过。

  “周总?周总?”

  宁宁怎么叫喊,周江河也没有停下脚步。

  “臭阿俊,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5.9.5都是你的错儿,十二你把我老板弄不开心了!”宁宁抱怨。

  阿俊色眯眯的,跟宁宁碰杯。

  “你还看不出来吗?人家一点也不在乎你!可我就不一样了,你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去,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

  宁宁气鼓鼓的,没有跟阿俊碰杯。阿俊就在旁边千方百计的哄她。

  周江河走出酒吧,那爆炸一般的音乐终于被隔绝在玻璃门里头。他忍不住深深呼吸一口气,街面上的空气是那么的清冽。酒吧里的空气,混杂着酒气烟气和各种香水味道,周江河每一次呼吸都是一种折磨。

  “年轻人真会玩儿,看来我的心态已经老了,跟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阿俊针对的是周江河,只要周江河一走,阿俊跟宁宁的赌局就会取消。周江河看似不给宁宁面子,其实是为了维护宁宁。

  只是宁宁不理解,码表心里暗骂周江河不近人情。

  周江河迈下台阶,码表正要上车,一个男人打着电话跟周江河擦身而过。

  “阿俊,药买到了,今天晚上保管你把宁宁弄的妥妥帖帖的!”

  “我到门口了,这就进去。只要半粒,放进酒里无色无味,她喝不出来的。等她明白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得手了。”

  周江河心一咯噔跳:这个龌龊男人说的阿俊不就是刚才酒吧里那位?宁宁不就是周江河认识的宁宁?

  在酒里下迷药,真他娘龌龊无耻!

  宁宁可是周江河的职员,可不能不管。哪怕跟宁宁不认识,周江河也不能让她被那几个龌龊男人糟蹋。

  “混蛋!”

  周江河骂一句,转身,大踏步迈上台阶。

  还没有走进包厢,周江河看到阿俊和刚才那个男人在洗手间门‘口’交易,男人把药给了阿俊,阿俊捏在手指之间,然后掏钱给那个男人。

  男人说“谢谢”后离开。

  阿俊特意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梳理好头发,春风得意走回到包厢,坐在宁宁身边。

  “你肾虚啊,去洗手间那么久!”宁宁抱怨。

  阿俊把没有拿药的手搭在宁宁肩头上,却被宁宁一把打开。

  “手脚放干净点!”

  阿俊宽容的笑着。

  “我的肾虚不虚以后你会知道的,绝对让你刮目相看!”

  一句龌龊无比的话,宁宁冷哼回应。

  “别生气了,宁宁,我跟你说句掏心掏肺的话,生肖你们老总要是真有钱,他女人多的是,才不会在乎你;”阿俊挑拨离间周江河和宁宁的关系,码表“要是他没有钱,他走了就住了,没有必要生闷气。来,我跟你再走一个!”

  阿俊冲冲给宁宁倒酒,在不经意之间将手指里夹着的药放进酒里。因为灯光昏暗,人们的注意力都不在酒杯上,所以除了包厢外面的周江河,没有人发现。

  宁宁接过阿俊递过来的酒,刚想喝,却被一只强有力的手给抓住了。

  她打眼一看,又惊又喜。

  “周总,你还没有回去呢?”

  周江河关心的说:“我既然答应跟你出来吃宵夜,就不能丢下你不管!我们走吧,我知道有一个路边摊,炒的家常菜不错!”

  周江河轻轻一提,把宁宁从座位上提起来,宁宁感觉自己的魂儿都被周江河抓住了,她就喜欢这种被拯救的感觉。

  “等等!”阿俊猛的跳起来,“你想走就走,没那么容易!”

  周江河立定脚,十二眼角余光看阿俊。

  “我少你钱吗?”

  “没有。”

  “那干嘛不能走?”

  “因为,你太不给我们兄弟面子了,伤害性不大,可侮辱性很高!你要想离开,除非跟我拼酒!赢了就可以走。”

  宁宁现在恨不得跟周江河坐在街边摊位上,享受两人时光了。而阿俊却处处阻拦,气死她了。

  “臭阿俊,你什么东西,我老板非得跟你斗酒?也不看自己几根葱!”

  阿俊眼神一递,其他几个跟他关系好的男人都站起来,将包厢出口堵住。周江河进包厢之后,把女人们的焦点都夺去了,码表他们实在没有面子,对周江河早就没有好感。

  如果阿俊能把周江河喝趴下,就是给他们出了一口恶气。

  宁宁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警告阿俊:“你别胡来啊!”

  阿俊勾起嘴角。

  “我可不胡来,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5.9.5只是想跟你老板斗一下酒而已,他不敢斗,就跪下喊我爷爷,我让你们两个出去!”

  其他女人也劝阿俊不要干傻事儿。

  “阿俊,算了,何必呢!”

  “宁宁也是我们朋友,给她点面子!”

  阿俊冲那几个女人喝:“你们给我滚开!”

  这一下,香港十二 生肖49码表图片2023 下载 V5.9.5没有谁再敢劝了。

  “真要斗酒?”周江河退无可退了。

  阿俊舔舔牙齿:“不是你横着出去,就是我横着出去!”

  周江河冷冷一笑。

  “斗什么酒,红的,白的,啤的?”

  “各来一件!”阿俊高喊。

  宁宁心想,这是要往死里喝啊!

  “阿俊,你别闹了!”

  阿俊没有理会她,问周江河:“你敢来吗?”

  周江河是不喜欢喝酒,也从来没有斗酒过,但是他有办法让阿俊喝趴下。

  “只要你敢来,没有我不敢的!”

  刚才大家还觉得周江河是怂包,但现在,周江河的气势一点点的升上来,让许多人刮目相看。

  就是宁宁也觉得奇怪,周江河怎么才出去一会儿,就完全改变主意了?

  阿俊恨不得直接把周江河喝死在包厢,生肖他两手鼓掌,高喊:“上酒来!”

  那几个跟他关系好的男人便把一件白酒、一件啤酒、一件葡萄酒放在桌子上。

  “怎么比?”周江河问。

  “一件茅台六支,一件啤酒十二支,一件葡萄酒六支,我们每人喝一半,香港看谁先倒下!”

  照阿俊的斗酒方法,周江河要喝下三支茅台,六支啤酒,三支葡萄酒,如果单喝其中一种酒,十二倒问题不大,但要是混酒,很容易上头。但凡有喝酒经验的人,都忌讳混着酒喝。

  周江河问:“要比赛谁喝的快吗?”

  “不用,只要把酒喝完就行。当然了,你不能喝一个钟头才把酒喝完。”

  说完,阿俊把三支茅台六支啤酒三支葡萄酒放在自己跟前。

  “拿酒杯来!”

  一个兄弟把一个扎啤杯放在他面前。

  他先打开啤酒盖子,往扎啤杯倒满,只见雪白的啤酒花溢出到酒杯外面来。

  他端起酒杯,一口气,咕咚咕咚将酒喝进肚子,中途没有任何的停顿。

  喝完了,他拿餐巾纸一抹嘴边的啤酒花,十分骄傲。

  “你呢,干嘛不喝?”

  说着,阿俊又打开一瓶葡萄酒,倒满一个扎啤杯。

  周江河冷冷的看着,眼底里泛起不屑。

  “我们从来不怎么喝酒!”

  阿俊哈哈大笑。

  “我知道,你们一般用拇指大小的劝杯来喝,对吗?”

  周江河摇头。

  “我们一般用的是海碗喝。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海碗吗?”

  从前,海碗很常见,现在除了在饭店酒馆之外,普通人家一般都不买海碗了,所以周江河乍一说海碗两个字,把这些俊男靓女都愣住了。

  “服务员!”

  周江河的声音低沉而有力,那是从放牛生活中训练出来的,要不然牛还不听你的话。

  没一下,服务员赶到。

  “先生,你要点什么?”

  周江河铿锵说:“来一个海碗!”

  服务员眨巴眼睛:“你点海碗?”

  “不是!你给我们上一个海碗,我要用海碗喝酒。”

  “你确定?”服务员咋舌,这么大的海碗,一口气喝完?

  “确定加肯定!”周江河一点也不含糊。

  服务员去了一会儿回来,手里拿着一个八角白瓷海碗,有人脑袋那么宽,大概十厘米深。

  周江河把跟前的啤酒开了两瓶,生肖茅台开两瓶,葡萄酒开两瓶,全部倒进海碗里面,棕色、白色、琥珀色混杂在一起,也不知这种颜色该怎么叫了。

  阿俊傻眼了:要这么喝,生肖他一碗就倒了!

  周江河两手捧起海碗,给大家亮个相。

  “大家看好了,今晚我用这个海碗喝酒!”

  现场一片沉默。有人认为周江河不过是吹牛,怎么可能把这一碗酒喝下去!那得胃出血了!

  宁宁扯一扯周江河的衣裳。

  “周总,这样喝很伤身的!”

  周江河微微一笑。

  “这点酒,我一口气喝完!”

  话音才落,周江河就捧起海碗,把脖子扬起,将海碗里的酒倾倒进嘴巴里去,只听他的咽喉不断的转,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几乎没有一滴撒出外面来。

  不到二十秒钟,周江河把一海碗混酒都吞进肚子里,期间没有过任何停顿,没有喘过一次气,一鼓作气,喝完了!

  “酒神啊!”有人发出赞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