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之光:英雄黎明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2.5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2.5

  乔西冽此刻有点伤脑壳,因为刚刚楚容对他的那个称呼。

  老乔?

  他很老吗?

  说好的演戏,他口口声声都是“我太太”,结果到楚容那里,就成老乔了。

  就算是演戏,也不能攻击人嘛!

  只是,看着韩若言跟着楚容到了那边树林边沿,乔西冽心中不知为何,下载有些说不出的隐隐担忧。

  就连方津屿都出声问,“三爷,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2.5这韩小姐将夫人喊走,该不会搞什么小动作吧?”

  “韩若言的道行,伤不了她。”

  说这话的时候,乔西冽是带着情绪的,说完就走到那边小凳子上坐下喝水。

  连他都被楚容玩儿得团团转,韩若言又怎么会是她的对手。

  他的担心,纯属多余。

  楚容和韩若言并没有走太远,但是她们之间的谈话,没有谁听得清。

  直到几分钟后,两人吵了起来,惊动了这边众人,包括乔西冽。

  他从凳子上站起,犹豫了两秒,抬步走了过去。

  “楚总,这么好的方案,你为什么要反对?我一心为了公司,你却觉得我另有所图,你能好好做个领导人吗?”韩若言的声音很大,清楚明晰,她很激动。

  而楚容,只是冷眼看着,不屑于回应。

  韩若言不服,再次大声说,“楚容你是不是故意打压我?你是不是看我是乔总的前女友,以为我会对你造成威胁,所以你故意否定我的想法?”

  “你是不是怕我把这个游戏做好,重新得到乔总的青睐,你是不是……”

  两人是因为游戏项目的理念不合,黎少吵了起来。

  但全都是韩若言的声音。

  大家心里都清楚,韩若言因为工作争吵是假,为了乔西冽是真的。

  没有什么工作,能够让一个女人追到婚纱拍摄现场来。

  她是为了那个男人而来的。

  楚容态度一如既往,冰冷得像是一尊机器。

  她懒得听韩若言的那些话,也没心思去辩驳解释,转身就走。

  不料,韩若言伸手将她拽住,“楚总你把话说清楚,为什么否定我的想法?”

  “不知所谓!”

  楚容没好气的冷吼了一句,然后猛的扬手,毫不客气甩开了韩若言的手。

  她力气本来就大,韩若言被甩了个措手不及,惊呼一声后摔在了地上。

  此刻,众人靠近。

  乔西冽一把拉住楚容,将她拽到身后。

  男人居高临下的睨着还没站起来的韩若言,冷声道,“韩若言,你要发疯去别的地方发疯!”

  乔西冽冷漠声音令韩若言抬头望过来,她眼里噙着泪花,黎少指着楚容委屈的说,“是她推的我,心尖被摔的人是我不是她!”

  “是你先拽我太太!”乔西冽淡漠的回,免费阅读分明是护着楚容,心尖“韩小姐,我们已经结束了,麻烦你不要来骚扰我的太太,那会让我觉得,你对我旧情未了!”

  韩若言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红着眼又涨红了脸。

  她望着乔西冽,笃定的说,“我来找楚总,只是为了工作!”

  “没有任何工作,需要追到这里来!”

  乔西冽一个字都不信,每一个字,都像是要拆穿她的伪面。

  韩若言盯着乔西冽,辩驳的话说不出口。

  最后,她抬起手,黎少指向乔西冽身后的楚容,“楚总,你说说,刚刚我说的是不是工作?”

  “是工作,但并不是非今天说不可。”楚容冷冷的回,像是证实了所有人的猜测。

  谈工作是假,闹拍摄现场是真。

  感受到周围人投来的鄙夷目光,韩若言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眼泪。

  她连连点头,“好,好,你们都认为我对乔西冽还余情未了是吧?”

  “楚总,我的辞呈,稍后会递上去。”

  宛如是威胁的话被她说出来,说完就要离开。

  “等等。”

  楚容出声,下载喊住了韩若言,免费阅读“韩小姐知道单方面解约,需要支付多少违约金吗?”

  “楚总你什么意思?”韩若言惊。

  就连乔西冽都不知道楚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个时候让韩若言辞职不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吗?

  楚容从乔西冽身后站出来,盯着对面委屈又可怜的韩若言,出声说,“韩小姐这么自信游戏做出来老乔能看得上你,那我成全你。”

  “你的游戏想法我同意了,这款游戏我让你开发,我倒要看看,你这个设计想法有多惊艳。”

  “我也正好看看,老乔会不会因为一款游戏,免费阅读重新对你另眼相待!”

  韩若言的手,因为楚容的话,紧紧的捏在一起。

  女人好看的五官顷刻之间扭曲起来。

  “楚容,你故意羞辱我!”韩若言咬着牙齿,声音颤抖,对楚容的称呼,也变成了直呼其名。

  楚容声音冷漠,“如果你要认为这是羞辱,我没办法。”

  “我要辞职!”韩若言大声说。

  楚容好心提醒,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2.5“韩小姐你想好,辞职给违约金是小事,伤了自己的业界名声,恐会毁了你的前程。”

  “你……”韩若言无言以对。

  “韩小姐,不是你很看好你游戏设计的想法吗?”

  楚容上前一步,那姿态像是战胜后的黑王后,“韩小姐来找我商讨工作,我不允许你说是我担心你抢走老乔,我允许了你说我是羞辱你,韩小姐你来说说,要我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

  “还是,韩小姐你来这里,本身就是来跟我吵架的?”

  韩若言好几次想开口辩驳,但是所有的话都让楚容说完了,她根本就没有辩驳的余地。

  最后,韩若言灰头土脸的走了。

  乔西冽让所有人散开,自己跟楚容留在这里。

  他问楚容,“韩若言要离职你让她离职好了,留着她干什么?”

  “周总奉你之命,好不容易将她请回来,我一句话让人家离职,合适吗?”

  这明显是话中有话,乔西冽如何听不出。

  他解释道,“在这之前,我不知道阳光大神是她!”

  “我要是知道是她,我就不会让周丰匀请她!”

  “你不用跟我解释,对我来说,不重要。”

  楚容无比淡漠的说,“等我们合作结束,你想开除她也好,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2.5想留着她也行,心尖跟我没关系。”

  她莫不关心的语气和态度,在这一刻惹恼了乔西冽。

  见她抬步要走,乔西冽伸手抓住她的手腕,一个用力将她拽回来。

  楚容在被往回拽的同时,近乎是本能就出手反抗,另一手朝着乔西冽攻击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