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夜话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2.9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2.9

  风停了,云散了,月亮出来了,偷偷的窥伺着这片大地。

  月光将每个人的脸庞,都照得格外精彩。

  见祁宸沉默,百里康很满意的点了点头,上面让自己来试一试这个人,自己已经试了。

  虽然是一位年轻的宗师,但至少还在掌握之中,想必对待修管处也是十分忌惮,哪怕祁宸真是军神培养出来的,但多磨几次,也就没那么锋利了。

  一把不锋利的刀,他们就随便拿捏了。

  “夏老太,时光有我在,你们夏家,他比终究还会是夏家.....”百里康知道这一次,他做的有些过分,夏家很可能会从此一蹶不振,单单几句话,很难打消对对方的疑虑。

  尤其是迟家的人出现,让百里康有了一丝危机感,哪怕夏家攀附不上虫谷,可迟家却近在眼前。

  “这样吧....老夫再加一个条件,老夫可以现在收你们夏家一人为徒。”

  “这老秃头,还真是好手段啊,这样一来,夏家反而要对他感激无比。”宋致玉咳嗽了两声,祁宸正在帮他四肢里的子弹清理出来。

  “怎么说?”

  宋致玉道:“你太年轻,所以不懂,可那老秃头,已经百岁了,他的父母早就去世,他膝下无子,也没有其他亲戚来往,所以只要成为他的徒弟,几乎注定了会是最亲近的人。”

  “这是将夏家完全和自己绑在一起,只是感觉这老头,时光有点大野心啊,以他的修为,等灵气回潮后,说不定真要和争一争修管处首座的位置,而夏家就会成为他最大的资金来源。”

  “我操,你能不能轻一点,温暖我可是没有上麻药。”

  祁宸低头默默将一颗颗子弹夹了出来,时光关于修管处的事情,他了解的不多。

  只是知道,那里面很多人对自己并不利,如今想来,也是错综复杂。

  当初乔老如果不是力保,恐怕自己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百里前辈此言当真?”夏老太平静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以她的岁数,都要尊称对方一声前辈。

  周三哥眼神狰狞的看着这一切,只是片刻后便收敛了所有情绪,闭眼养伤。

  他知道这里毕竟是百里康的地盘,虽说自己代表迟家,可自己绝对不会现在自找麻烦。

  他咳嗽了两声,望着瘫坐在地上的徒弟,心中杀意涌动。

  好一个百里康,好一个祁宸!

  “百里前辈,收徒有什么条件。”知道自己家后代的悸动心情,夏老太便直接说道。

  “三十岁以下,其他一切看天赋。”

  闻言,夏文章、夏文艺等人全部站了出来,他们无视了满院的狼狈,甚至忘记了今日他们夏家经历了何等可怕的遭遇,只是畏畏缩缩的看着那位传说中的老者,但为了让自己显得特别一点,又努力挺起胸膛。

  渐渐的,夏家年轻一辈感受到了一股压力,这压力来自于眼前的老者。

  他们看向老者,仿佛看向了深渊,深渊里有一双巨大无比的眼睛,正在慢慢睁开,可怕的威压,仿佛要将他们逼跪。

  他们知道,这是考验。

  只是很多人在刚开始十秒的时候,便是狼狈双膝跪下,全身冷汗连连,再也不敢抬头望一眼。

  后方发出了一阵叹息上,都是失败者的父母们。

  祁宸和宋致玉也在看,他们在估计着百里康的实力,眼眸之中越来越凝重。

  “堂哥,我觉得你坚持不下了,修行很辛苦,你何必去受这个苦呢,不如安安稳稳,在家做一个大少爷。”夏文艺咬着牙齿笑道,双目满是血丝。

  “文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之前在部队,也参加过修身馆的考核,结果没考上,这就说明你没有修士的天赋,何必浪费这个名额。”夏文章反驳道。

  夏老太眼中的光越来越亮,对着还在坚持的两人点点头,她也知道,百里康这一次是认真的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夏文章和夏文艺只觉得前方已经一片漆黑,他们脑海混乱无比,身体抖动的愈发厉害。

  咚!

  咚!

  接连两声,先后响起,连地面似乎都被跪裂了。

  夏文艺脸色苍白,夏文章面露喜色。

  “文艺,全文你好好经营我们夏家的产业。”

  祁宸撇嘴,只觉得内心发堵,全文原来那些段子是真的,不好好努力修炼的人,最后只能回去继承家里的百亿资产。

  “老师,请受学生一拜。”夏文章生怕百里康反悔,正要拜师,却发现自己这头无论如何都磕不下去。

  “这?”

  百里康站在月色里,看向对方,审视了一下:“已经有人通过老夫的考验了,但却不是你,而是那位丫头,所以该拜师的是她。”

  丫头?

  众人顺着百里康的目光看去,却见夏致颜狼狈无比的躺在血泊里。

  她此时又被痛醒了,痴痴呆呆的看着自己断去的右手,脸色苍白的比死人还要可怕。

  “她?”

  “前辈,您就不要开玩笑了,致颜只是一个女人,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2.9而且连手都断了,怎么能够当您的徒弟。”

  这位即将进入大宗师阶段的大师微微蹙眉:“老夫一直听说,温暖夏家每一代,全文都是精英辈出,可没想到,这一代如此不堪。”

  “夏老太,你该不会也反对吧,都是自己的子孙。”

  夏老太默然,全文在她心里,他比孙女终归是要嫁出去的。

  “刚刚夏家危机的时候,你们在做什么?躲在夏家老宅里瑟瑟发抖,看着别人去送死,还是在这里自以为是的出言献策,或者又毫无头脑的跟宗师比拼?”

  “要我说,还是这丫头最聪明。”

  “更何况,你们都跪着,只有她是躺着的。”

  百里康在说“跪”这个字的时候,尤为沉重。

  “有些动物天生皮毛值钱,比如狐狸;有些动物天生肉值钱,他比比如牛羊;有些动物天生骨头值钱,比如人。”

  说完这句话,他不理会一群脸色苍白的年轻人,来到夏致颜面前。

  “你可愿意拜我为师?”

  夏致颜接过百里康递过来自己的手掌,她的左手捧着自己右手的手掌,极其怪异。

  发丝混着血水贴在脸上,让人看不清她的眼神。

  “能杀死宗师吗?”夏致颜低头问道。

  “能。”

  “老师,请受徒儿一拜。”她挣扎着起来,而后踉踉跄跄一拜,嘴唇发抖。

  “先服用这药剂,缓解一下伤势,至于你的手,回去后给你接上。”百里康慈祥道。

  夏家氛围古怪,夏老太最终叹了口气,似乎也接受了。

  而今后的夏家,要靠着夏致颜,这才能越走越远。

  “今天的事情,大家都没意见了吧。”

  没人回答。

  “我有意见,我乃佛宗弟子,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2.9他伤我还想要杀我,我有意见!”

  “如果百里前辈不杀了那姓祁的,我佛宗必定十倍奉还。”

  忽然,不慧大师再也说不出话来,他死死捂住自己的喉咙,鲜血不断从他手指缝中流了出来。

  “阿弥陀佛,通知佛宗的前辈,时光这位不慧大师,因为入世太深,心里有了魔性,是魔杀了他。”百里康惋惜道。

  他再度看向四周,目光掠过一张张脸,笑道:“现在都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大家都挺累的,没有意见的话,都散了吧。”

  “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就当给老夫一个面子。”

  没有风,但月光照下来,似乎更冷了。

  周三哥本来还有怨言,但一见不慧大师的尸体,便是闭嘴了。

  夏老太面露感激之色:“谢谢百里前辈了,今晚就在我们这住下吧。”

  “不了,我还要带着致颜徒儿回去疗伤。”

  而此时,祁宸扶起宋致玉,有些踉跄着离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