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机甲战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

  “你看什么呢,走人咯,都已经买完碗了,回家去了。”

  李华天在李风眼前挥了挥手。

  “你......你们先回去,我在这夜市中逛一下。”李风看着刚才阿尔法离去的车尾灯,还是没有回过神来。

  “别管他了,我们先回去吧,把碗醒一下,明天就拿过去私房菜馆用了。”

  方亦春也没好气摇了摇头,便跟老公拿着碗往小区的方向回去了。

  等父母走了之后,李风找到了旁边的摊位上卖墨西哥卷的小哥,此时他正好闲了下来。

  “兄弟,你看见刚才摆摊的婆婆了吗?”李风问道。

  “看见了呀,摆摊几天了呢。”小哥回答道。

  “摆摊几天了,那么你一定注意到她手上的手表?”

  “注意了呀,那不就是宝格丽吗?”小哥笑了一下,脸色还有点小得意,哟,小子,还想考我?

  真的是宝格丽呀,自己没有看错!

  随后李风便再问,“那么你注意到了婆婆离开的时候,有阿尔法来接她了吗?”

  “注意到了,有什么问题吗?”小哥反问一句?

  什么问题!?

  李风不懂了。

  难道是自己拖累了整个社会的GDP了,现在宝格丽手表,下载阿尔法配车都已经是标配,如此普通了吗?

  “一个带着宝格丽,有专用司机的婆婆,来这里摆摊,难道没有问题吗?”李风苦笑了一声问道。

  “有什么问题,婆婆就是这条街的包租婆呀。”小哥挥了挥手,笑道。

  “包租婆!?”李风叫了出来。

  “是呀,软件下载我听别人说,她以前好像是做陶瓷生意的,下载自己本身也是陶瓷大师,反正就是靠此发家,然后买了这一排的商铺,现在退休当包租婆了......”

  小哥后面的话语,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李风已经听不见去了,他回忆起了刚才的画面,现在才发现怪怪的。

  怪不得500块的陶瓷还说便宜给我们,原来是陶瓷大师!

  怪不得说不要扫码,原来是收租婆,享受钱在手里的那种质感!

  怪不得深夜来摆摊,V2.7.5人家真的来体验生活啊!

  现在的李风感觉自己像一个小丑,竟然还担心婆婆家庭条件不好!

  我还不如担心一下自己!

  回到家之后的李风,收拾了一下心情,便开始打开B站帐号。

  今天商场拒收人民币的事情,这样的好素材,那是必须给安排安排的。

  当时收银员态度嚣张地拒绝收取现金,为自己进行收银服务的时候。

  李风便已经默默地拿出了微型录像器挂在了衣领上面,将情况给录像了出来。

  毕竟现在作为一个百万UP主,软件下载现在可是冲击百大的关键时刻,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素材。

  在脑海中整理了一下今天的事情,然后便开始编写文桉,制作视频了。

  【商场收银员拒收现金,究竟是无知还是嚣张!?】

  李风制造好视频,特意在结尾升华了一下思想,就是希望大家关怀一下老人,别让时代抛弃他们之类的。

  如同李风所想的那样,视频发布了出去的时候,便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议论。

  【说起这个我就生气了,上次我爷爷去到超市也是这样,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非要我爷爷手机支付,V2.7.5我爷爷80多的人,连手机都不会用,还进行什么手机支付呀,回来之后,我爷爷还一直唠叨说自己老了,没有用了,我看见都心痛死了。】

  【说句老实话,其实在看视频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拒收人民币是犯法的。】

  【水友们不知道,我觉得还是可以谅解的,但是问题是,这件事情可是发生在商场呢,这个收银员怎么通过考核的,还有那个商场经理,这些都必须要懂得呀,下载不然怎么当得上这个岗位啊!】

  【看来国服第一较真哥又要出击了,好好地跟这些商场工作人员上一课,让他们为自己的无知交交学费吧!】

  看完评论区的粉丝留言之后,李风笑了笑,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林思敏的电话。

  “林律师,我这里有一个桉件需要你帮我一下。”

  拨通了之后,李风便表达了自己的来意,毕竟大家都是老战友了,开门见山比较好。

  “......”电话那头的林思敏一阵沉默,随后幽幽地说道,“你可真是国服较真哥啊,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这才回来花城没多久,又有事情被你遇上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整天到处寻找素材。”

  “呵呵,这不都是一些生活当中的小事,琐碎事嘛,其实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遇到,只是大家都选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而已,而我就是比较喜欢去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桉而已。”李风笑了笑说道。

  其实,如果没有系统的话,恐怕李风就没那么多心思去较真生活当中的这些繁琐事了。

  毕竟,这要花钱打官司不说,还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

  但是有了系统给自己的配额基金,软件下载还有现在李风借势成为一个UP主,V2.7.5有了不错的经济收入,加上系统会适当地奖励任务基金。

  有了这一切,才让李风毫无顾忌地对生活当中的那些琐碎事情说不。

  “你详细说了一下事情经过吧,下载我看看......”林思敏也是进入到了专业的态度上面。

  于是,澳洲李风便把在超市里头的事情发生经过,软件下载还要自己的诉求说给了林思敏听。

  “对方拒收人民币这个事情已经完成触发了法律,我们一告一个准,不过对方如此大的商场,估计会寻求和解的,他们也没有必要因为这点小问题,影响到了自己的声誉。”

  “至于那个拒收人民币的收银员,算是触犯了法律,不过也不算是什么特别的罪行,所以如果你想的话,估计也就是十五天以下的拘留,以及处罚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

  林思敏听完李风的话语之后,便很快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OK,那就麻烦你了,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7.5听你的,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这方面,你才是专业的!”李风对林思敏可谓是相当信任。

  “OK!”

  林思敏笑了笑,其实她作为律师,澳洲何尝不喜欢这样信任自己的客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