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6.3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6.3

  只是乾坤轮回阵,一期不说其阵法之复杂,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6.3只布阵的材料就不是容易得的,没想到顾绣一介散神期修士竟然能布置出此阵,而且仅仅靠着几根白练。

  这情况多少让童机长老有些惊讶,不过当他的目光瞟到旁边的徐若光时,倒是也不以为奇了,毕竟这位若光师侄的本事和身家他是大致知道的。

  顾绣一看童机长老的神色,就知道他误会自己之所以能布置出这等阵法,是借了徐若光的光,虽然不是,但是在遇到困难时,她的确也请教了徐若光一些问题,顾绣也懒得解释了。

  “说起来,一期天罗地网阵我倒是听说过,可是这乾坤轮回阵委实没有听过,什么阵法这般厉害?”

  这时候,靳归问道,下载他看着那一道道或暗红色或暗紫色的电芒从飞行法宝四周掠过,青烟升起,光罩变薄,甚至直接被灼透,可是短短瞬间,又恢复如新,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天罗地网阵他自己虽然无法布置,一必出但是还是知道的,这种阵法一般用于攻击阵法,但是反过来防御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世人经常固步自封,想不到这一点罢了。

  不过此阵万万不会有这等效果的,其实就方才那种紧急情况下,徐若光临时布置出的防御阵法,靳归也认为并不比天罗地网阵差,可是之前他们费了那许多金珠,还几乎一刻不敢放松的操控阵法,也只能勉强维持着飞行法宝的稳定和法宝上一众修士的安全。

  “呵呵,你小子,亏你是真神期修士,连乾坤轮回阵都不知道。”

  童机长老稍稍轻松了些许,下载也有心力调侃靳归了。

  “所谓乾坤轮回阵,乃是因其可以转乾为坤,化坤为乾,当然,这是一个大的笼统的说法,之前我们说的化邪为正,何为邪,何为正?靳归,你知晓吗?”

  童机长老一边操控着飞行法宝避开一束较为粗大的雷电光束,一边竟然开始考教起了靳归。

  “还有你们,也好好想想这个问题?若是想不通这个问题,就不会了解乾坤轮回阵的运行法则。”

  见靳归沉思起来,童机长老又对其他弟子道。

  此时,顾绣现云层中的暗色已经淡了许多,当然,一必出并不是雷消雨止,而是他们已经降落了一段距离,一必出乌云不再在他们周边翻涌,而是在他们头顶翻涌。

  离开乌黑的云层,雷电也光线稀疏了许多,三期只不过少了雷电光线,却多了倾盆大雨。

  原本众人只以为是普通的雨水,却没料到,当大滴大滴的雨滴噼里啪啦的敲打在防御光罩上时,就像无数个小火苗滴到油布上,“呲啦”声此起彼伏,青烟更是让整个雨中世界更加朦胧了。

  “这雨水……”童机长老神色严肃起来。

  “和那些紫色雷电光束一般。”徐若光道。

  “莫非,正气不是神息,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6.3而邪气也不是邪修之息,不是鬼修之息,亦不是魔修之息?”

  靳归喃喃着,这时候,他还在想着童机长老之前那话。

  徐若光瞟了他一眼,“看看上面的阵法光罩,再想想之前的暗色雷电,在这种情况下,正便是神息,邪便是与神息不同道的其它气息。”

  靳归顺着徐若光的目光朝上看去,一期现那些被雨水腐蚀掉的光罩,在青烟升起后,那些青烟似乎又再次融进了光罩中,与此同时,那些破洞被修补,光罩又完整了。

  靳归若有所思,“这是鬼息。”

  顾绣道:“准确的说,方才那雷既有天雷,亦有冥雷,而幸亏只是冥雷,若是再来个邪雷或者是魔雷,可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这是为何?”这次问话的是黎仲。

  “因为我布置的乾坤轮回阵只能转换神息和鬼息,对于魔息和邪息则束手无策。”

  顾绣道,她之所以能炼制出这样一套能够布置出天罗地网阵和乾坤轮回阵的白练,除了她从徐若光的阵法藏书中看到了完整的布阵图,又将这些布阵图转化为能够印刻在法衣和白练上的符文,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不但有极品鬼息珠这种冥界宝物,更有双翼妖猫的眼珠,这种能在神息和鬼息之间来回转换的宝物,才是她能布置出乾坤轮回阵的关键。

  之所以以白练为载体,三期将天罗地网阵和乾坤轮回阵结合到一起,顾绣打的是既能攻击又能防御的主意,一期也是因为她曾经到过冥神界,手中又正好可以布置出神息和鬼息乾坤轮回的宝物,才费心费力的炼制出了这样一套宝物。

  没想到,才刚刚开始,一必出就用上了。

  “看,那是吾忍前辈的飞船。”

  这时候,有弟子惊叫道。

  顾绣等人忙看过去,就见吾忍前辈站在飞船的最前端,下载双手不停的结着印,打出法诀,在飞船上的防御护罩被雨滴侵蚀的瞬间,立刻便结印修补上。

  可是任吾忍神君修为如何高,雨水实在太过密集,整个飞行法宝上的防御护罩几乎被侵蚀成了筛子,补了这边,那边又开始了,修补的度永远跟不上侵蚀的度。

  吾忍神君简直分身乏术,他们飞船上显然没有如徐若光这等可以立即布置出防御阵法的能人,因此,等到防御护罩上那些来不及修补的破洞渐渐连成一片时,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6.3夹杂着鬼息的雨水,虽然稀疏但是偶尔还会劈下来的雷电光线,以及并没有减弱多少的罡风,便从那个防御护罩上越来越扩大的洞中攻了进来。

  因此,飞船上的修士们就不免受到波及了,当然了,这些能跟着一起过来的修士,即使只是散神期,也不是那等只会坐等长辈保护的人,他们自各使出手段,或防御,或以攻为防。

  而对于雷电和罡风,那些修士或许早有准备,但是对于夹杂着鬼息的雨滴,一般的道修很少和鬼修打交道,再说了,顾绣觉得这些修士未必看出来那些雨滴中是含有鬼息的,因此,在雨水透过防御护罩上的缺口淋到他们身上的时候,片刻后,就有修士现自己体内神息运转不良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