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传奇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5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5

  降谷雪看见甜品店队伍里,五条悟买完限量款芭菲走出来的时候,原本是想立即转身离开的。

  她之前迫不得已,用超能力者的香蕉道具,消除过悟的记忆……

  五条悟理应是认不出她来的。

  降谷雪只要装作是若无其事的路人,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5然后从旁边快速地溜走……

  这么想着——

  然后,她就看见五条悟将芭菲递过来。

  五条悟:“吃吗?”

  五条悟站在她的面前,距离很近,必出动作熟练而自然,就好像他们俩是一起来游乐园的一样。

  降谷雪茫然地看着五条悟。

  每次站在他的面前,她总有一种拔腿就跑的想法,但是又有点腿软,走不动路。

  现在,五条悟的六眼上蒙着的是眼罩。

  眼罩比起绷带,可是好摘多了,随时都有可能摘下眼罩发现她特级咒灵的身份……

  他们的周围游人如织,时空仿佛凝滞。

  两人僵持半晌,降谷雪也不知怎么的,无意识地就从他的手里接过那杯精致芭菲。

  “谢谢。”她低着头轻声说。

  声音细腻而空灵,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里、甜品店前,染上了几分梦境般的感觉。

  “你一个人吗?”他问。

  降谷雪疑惑地看了五条悟一眼,旋即移开目光,低着头极轻地细声应道:“嗯。”

  “我也一个人。”

  五条悟顿了下,“要一起吗?”

  降谷雪惊呆了,悟他好像是……在不认识她的情况下,在跟她搭讪……

  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悟!

  降谷雪迷迷瞪瞪地,被他带到旁边的铁艺桌椅边坐下,两杯芭菲摆在桌面上。

  降谷雪两手放在透明高脚杯上摩挲着,神色有些不自然,V4.3.5但五条悟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也有些坐立不安的样子。

  “我……”

  五条悟压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行为。

  他明明是跟悠仁、小惠、野蔷薇一起来的,为什么会跟她说,自己是一个人……

  “我不是坏人。”

  五条悟支吾了半天,才说出这样一句话。在说话的同时,他将遮住半张脸的眼罩摘下——

  大概是想要表示自己是出于坦诚与礼貌吧,毕竟遮起一半的脸会让人缺乏信任感。

  五条悟露出完整的一张脸。

  那双苍蓝色的漂亮眸子里,闪耀着渺远天空般的色彩,如同漆黑夜色里的星辰。

  璀璨而耀眼,V4.3.5清澈而纯净。

  这张脸极具年轻的少年感,是一看就绝对不会联想到“坏人”的那种精致童颜。

  相当地,无害、纯真、没有攻击性。

  但是降谷雪吓得差点翻桌子逃走——

  六眼!这是六眼!

  降谷雪的理智劝住了自己,没有乱来。

  五条悟看她的眼神也真的有些变化,他起先诧异了一下,下载然后态度认真起来。

  五条悟:“那个,我好看吗?”

  降谷雪:“……”

  茫然、疑惑、不解、怀疑、震惊……

  五条悟依然感觉,心脏强烈的跳动仍未停息,他真的是一眼就爱慕上这位女孩了吗……

  降谷雪看见五条悟微低着头,他用左手轻轻压在自己的侧脸上,虚虚地盖着左眼,侧脸还有些可疑的红晕。

  看着还挺纯情的……

  降谷雪轻轻咽口水,觉得他应该是没有认出她的咒灵身份……?这样的话也就放心了。

  “你怎么了?”她大胆地问道。

  “心脏……”他在桌前微微趴下来,大有一种放弃治疗的散漫感。眼罩则随意地放在桌面上。

  降谷雪有点担心他的情况。

  “需要送你去医院吗?”

  她犹豫了一下,把五条悟的眼罩递到他手边,让他赶紧戴上。

  六眼会全方位地接收超级多的信息。

  如果身体已经很累了,还是把眼罩戴起来吧。

  五条悟摇摇头,V4.3.5似乎是斟酌了很久,才鼓起勇气问道:“请问——”

  “我可不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

  降谷雪怔了半天,感觉有点不忍心,拿过五条悟的手机,存下了自己的最新号码。

  降谷雪没见过五条悟这个样子。

  小心翼翼的试探、连视线也无处安放,下载行为完全失去平时的模样。

  这都是真正的喜欢才会存在的吧……

  已经是28岁的大人了,还会露出这样怯弱与掩饰的神情,搞得好像在姐弟恋。

  等一下——

  28岁,如果不是五条悟的话,28岁的成年人搭讪她这个年纪的小姑娘——

  的确是有点奇怪的吧?

  降谷雪瞬间明白了五条悟的顾虑,然后为了打消他内心的不适感,下载她站起来。

  朝他那边走过去。

  降谷雪凑近五条悟,V4.3.5在他稚嫩的脸上轻轻捏了捏,神色严肃:“小哥哥,你好帅哦。”

  五条悟:“……”内心如同小鹿乱撞。

  降谷雪:“……”

  寂静,就是寂静。沉默,就是沉默。

  降谷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这种奇怪台词的,就感觉被五条悟的奇怪行为影响到一样。

  她真的只是想让五条悟别那么紧张而已。

  「咔嚓」「咔嚓」「咔嚓」……

  旁边原本想上来搭讪的女孩子,看见降谷雪的行为过后,止住脚步,反而拍起照片。

  “我说吧,他们俩可能不是兄妹啊?话说回来是女攻吧!香啊!”

  “这种话不能乱说吧……幸好刚才没去要联系方式,否则真的好尴尬……”

  “哈哈哈哈!还是拍下来吧,两个人都长得好养眼哦!而且白发超级炫酷的!”

  因为是甜品店所属的露天桌椅,所以这边的女孩子居多,大部分都对五条悟更感兴趣一些。

  尤其是在他摘了眼罩过后。

  不过在降谷雪去捏五条悟的脸之后,周围的话题就一边倒地倾向了她。

  “姐姐好a!”

  “姐姐对性别的要求别那么卡死嘛……”

  五条悟看着降谷雪的那双魅惑系红瞳,近距离的接触加上六眼带来的铺天盖地的信息——

  他感到有些头晕目眩。

  “对不起啊,我……”

  “我28岁。”

  降谷雪一听果真如此,他应该是看她长得比较小,所以……

  “没关系啊,我25岁。”

  降谷雪随口就编了个年龄出来。但是说完才发现,好奇怪,这是在干什么……

  年龄配对,看看双方合不合适吗?

  “去……逛逛吗?”

  五条悟拿着游乐园的宣传项目小册子,降谷雪从他手里接过来,闷头看起来。

  “……好啊。”

  降谷雪已经问过系统了,三期他在失忆状态下是不会产生正负情感叠加状态的。

  五条悟这个样子,她是真的没办法拒绝。

  降谷雪本来也是极不擅长拒绝的人,更多时候都是站在别人的角度替他们着想。

  她低着头看册子上的娱乐项目,还没玩过的项目有云霄飞车、蹦极、碰碰车……

  降谷雪翻阅着小册子的纸页,抬头刚想问五条悟一句,忽然怔住——

  五条悟已经换了一身精致昂贵的衬衫,苍蓝色眼眸上戴着一副方框纯黑墨镜。

  他将高专的制服递给旁边的粉发少年:“老师要去约会啦,你们先回去哦。”

  虎杖悠仁:“……”

  降谷雪也看着五条悟的表情,话说刚才那个纯情悟呢?被这个毫无师德悟吃掉了吗!

  虎杖悠仁认出降谷雪:“欸——”

  真人与宿傩对战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随后虎杖悠仁便拿回了自己的身体。

  那时候双方互相隔开数十米,必出虎杖悠仁醒来后不记得跟真人对战这回事——

  于是就拍拍身上的灰,去找五条悟了。

  真人跟在虎杖悠仁身后,也来到这里。他原本是没兴趣跟踪他的,不过意外地顺路。

  路上他也碰到了花御和漏瑚。

  甜品店外,三名咒灵在不远处的阴影里,盯着露天休息区的状况。

  “真人你别冲动!别冲动啊真人!”

  漏瑚紧紧拉着真人不让他过去,还让花御一起抱住真人,以免他直接朝五条悟冲过去。

  “我不是叫你们立刻过来看着雪酱吗?”

  真人一肚子火,他们俩居然说什么游乐设施还没停下来,晚一点点再过来。

  还说这么短时间内,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5绝对不会有事的……

  这这这、直接碰上五条悟。

  “你别急别急,三期雪酱有掩藏咒灵身份的咒具,五条悟看不出来的。”

  “你现在要是过去了,反而会暴露雪酱的身份,那才危险……”

  真人冷静下来,想想也是,便跟着漏瑚与花御在旁边观察情况,必出但脸色非常难看。

  甜品店这边,三期虎杖悠仁拿着五条悟的衣服,略显诧异地看向降谷雪。

  降谷雪也回应上他的目光。

  不知为何,她总觉得在下一秒,必出两面宿傩的嘴,就要出现在悠仁君的脸颊……

  好在并没有。

  五条悟显然发现了他们两人目光的碰撞。

  “悠仁,你们认识吗?”

  虎杖悠仁点点头:“嗯!是顺平的朋友,是叫做小雪吧?你好,我们之前见过的!”

  降谷雪也回应道:“你好。”

  虎杖悠仁向她做了自我介绍,然后顺便朝五条悟问道:“老师,顺平入学的事情没问题吗?”

  他站在五条悟旁边,五条悟则是坐着。

  五条悟抬起头的时候,那双苍蓝色眼眸从墨镜上方的缝隙里展露出来,白色羽睫根根分明。

  漂亮得天怒人怨。

  “没问题哦!这位小雪同学也可以一起。”

  话音刚落,虎杖悠仁与降谷雪同时一怔。

  降谷雪倒也不反对这个决定,毕竟再次入学高专的话,对于她的任务也是更有利的。

  而且夏油那边也是这个想法——说是想要拉拢五条悟与两面宿傩,任重而道远。

  但五条悟为什么会突然间这么说……?

  虽然他这句话有些半开玩笑性质——他似乎总是这样,但玩笑应该也都有几分认真成分的。

  降谷雪的目光在虎杖悠仁与五条悟之间看来看去,有些犹疑不定。

  虎杖悠仁好奇地问:“小雪、同学?老师她不是你的约会对象吗?”

  五条悟用勺子舀起芭菲:“开玩笑的啦。”但是一见钟情是真的,连他自己也无法解释。

  降谷雪茫然地呢喃了句:

  “是开玩笑的吗。”

  五条悟微怔,隔着纯黑色的墨镜看着她,他心里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

  砰!砰!砰!

  心跳得强烈不止,疯狂地扑通扑通跳动。

  降谷雪似乎也感觉到他视线里的灼热,尽管是隔着那副墨镜,但她还是感受到了。

  他的目光,太烫了……

  降谷雪不自觉地收紧手指,捏在桌子底下的衣摆上,连布料都被捏出褶皱。

  虎杖悠仁完全没发现两人的状况,还在问:“这么说,小雪也拥有咒术天赋吧?”

  不对,他已经见过小雪跟某位人形咒灵在一起时的情况了。拥有咒术天赋是必然的。

  五条悟:“是啊,她是特级咒灵。”

  降谷雪:“……”石化碎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