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弹指红尘 >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2.3.8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2.3.8

  温振雄原本还有点儿犹豫,见到办公室里只有乔音一个人,他立刻就迈步走进去,并且准备顺手关门。

  “等等,麻烦温总帮忙开个门!”后面响起男子的声音。

  温振雄怔了怔,回头看去,见李承亮抱着一箱西凤酒过来了。

  “呃,亮子……也……来了。”

  “我听说中午温总过来吃饭,特意带了箱酒过来,跟温总好好喝几杯。”李承亮一边说着,一边将酒抱进屋里,又从口袋里掏出几盒红梅烟。

  “温总,快坐啊!”乔音穿着一身家常服,期期还系了条花边小围裙,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2.3.8显得俏丽又干净。

  温振雄脸色变了又变,略微有点儿扫兴。他向乔音投去了意兴阑珊的一瞥,就知道她无事献殷勤,绝对不是为了奸。

  他慢悠悠地走过去,被乔音礼让坐了主位。

  乔音和李承亮分别在他的左右下首坐了,四肖然后李承亮亲自给他斟满酒杯。

  “不抽烟。”温振雄摆摆手,谢绝了李承亮点烟。

  乔音又给他斟了一杯茶水,笑着礼让道:“自己做的家常菜,温总尝尝吧,别嫌弃没有外面酒店的饭菜有滋味。”

  温振雄见桌子上摆了六菜两汤,四荤四素倒是搭配得很好。其中两个汤和两盘菜像是家常做的,另外四个菜分明就是从饭店里打包的。

  “时间太紧了,下载我自己做了四个菜。”乔音特意把自己做的两菜和两汤摆到了温振雄的面前,并且把筷子递到了他手里。“温总要不嫌弃就尝尝。”

  她知道打包的菜骗不过温振雄的眼睛,更瞒不过他的舌头,索性实话实说。

  温振雄挟了一筷子凉绊三丝,尝了口鲅鱼茄子,下载两道汤分别是乌贼猪肉白菜炖粉条和排骨玉米炖大蛤蜊。

  “嗯,这有家里的味道!”温振雄很满意地笑了笑,不过再瞥一眼旁边的李承亮,又撇了撇嘴。

  “温总喜欢就多吃点。”乔音让李承亮拿来了两只碗,特意给温振雄连汤带菜的盛了两碗。

  温振雄打量着殷勤备至的两口子,李承亮瞅他的眼神也不再像乌眼鸡,感觉出什么东西在悄悄发生变化。

  李承亮端起了酒杯,诚恳地说道:“过去弟弟我不懂事,多次惹温总不痛快。希望温总大人大量别跟我一般见识。我先自罚一杯,算是向哥哥赔罪。”

  说罢,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温振雄眯了眯眸子,小鱼皮笑肉不笑:“亮子,你到底揣着什么心思不妨明说。我就纳闷呢,弟妹怎么突然对我这么热情,差点儿对她产生误会。”

  李承亮翻了个白眼,忍着想揍他的冲动,俯近前一点儿距离,四肖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道:“我们夫妻俩千方百计请温总过来,其实有件重要的事情需要跟你商量。”

  温振雄眼皮跳了跳,总觉得不太妙。他拿起乔音倒的那杯茶浅啜了一口。

  “有件事情我压心里很久了,下载跟谁都没说。温总,你是这沂城里第一个知道的。”李承亮故意吊足了他的胃口。

  温振雄又饮了几口茶,杯子顿时空了。

  乔音赶紧亲手给他斟满茶杯,再递到他面前。

  “实话跟您说了吧,年前崔哥走的时候,把俱乐部盘给我了!”李承亮突然撂出了重磅炸弹。

  “咳……咳咳……咳咳咳……”温振雄刚端起第二杯茶水喝了一口,全呛进肺里了。

  乔音连忙抽了几张纸巾,好心帮他揩试洒在衣襟上的水渍。

  “温总,四肖你没事吧!”李承亮忙也起身帮他捶背顺气。

  咳了好半天,期期温振雄终于缓过气来。他盯着李承亮,下载目露凶光:“什么……李承亮你……”

  “嘘!”李承亮赶紧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提醒他别嚷。“这事儿除了你,期期我们夫妻没告诉第二个人,你千万要帮我们保密。”

  温振雄剧烈喘息,不知道是呛得还是气的。

  “我们夫妻思来想去,觉得这事儿不能再瞒着温总。毕竟您才是沂城夜场的老大,有什么麻烦还得您出面帮忙摆平才行得通。”

  “崔哥走了,小鱼留下这个摊子总得有人收拾。可我连个商量的人都没了,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2.3.8幸好你弟妹提醒我温总是个热心肠,有事请教你准没错。”

  李承亮端起一杯酒,递到了温振雄的手里,然后自己也端了一杯。“今儿个温总肯赏脸过来,四肖我们夫妻终于明白你的确是个心胸开阔的好男儿。正所谓一笑抿恩仇,弟弟对你的敬意和歉意都在酒里了。我干了,温总您随意。”

  说罢,他再次一饮而尽。

  温振雄将手里一口没动的酒杯重重地撂在桌子上,怒极而笑:“李承亮……”

  “崔哥走了,我在这沂城除了温总之外再无可依傍之人。不过我师父过两天回来,说想找我喝酒,期期我都没拿定主意要不要跟他提这事儿。到时候不如温总也一起,互相认识一下。”李承亮提议道。

  温振雄稳稳神:“你是说……安维康。”

  “我师父最近好像在跟盛总谈生意,我们跟他彼此多走动多熟悉一下没有坏处。”李承亮借着酒意,一只手搭上了温振雄的肩膀。“说句不见外的话,我把温总当大哥,我师父自然也是你的长辈。”

  温振雄眼珠子转了转,似乎在考虑这其中的利弊关系。

  “等我师父来了,我得告诉他崔哥走了以后是谁罩着我。有了温总您的照顾,俱乐部的生意才能一直顺顺当当做下去。”

  乔音安静地坐在旁边,含笑看着两个男人勾肩搭背“相谈甚欢”。

  “师父跟温总一样也是个热心肠,别的不说,求他帮忙保个媒绝对没问题。”李承亮说得口干,又喝了一杯酒,看起来醉意更浓。

  “哥哥你年龄也不小了,总这么耗下去算什么。这事儿我负责跟师父说,让他出面做媒人,把你跟盛二小姐的婚事早点订下来!”

  温振雄眸光闪了闪,小鱼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软中华,抽出一支。

  李承亮忙拿起桌上的火机,帮他打着火。

  抽了口烟,温振雄快要当机的脑子终于恢复转运。他睨着借酒盖脸的李承亮,冷笑着道:“你小子鬼点子还挺多。”

  语气不愠不火,倒听不出什么意思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