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失落诸神记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3.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3.3

  秦卿拉着秋云快走了一阵,见距离远了,这才停下来。

  秋云还是有点不安,说:“咱们随便买点吃的,就回去吧。我觉得,我觉得深哥刚才肯定看到我们了。”

  秦卿的注意力被摊位就上的糖人吸引,拽着她过去,说:“看见就看见。我是个活人,姜笙司我有权利出来玩。再说,免费阅读我又没去打扰他跟姐姐约会,他凭什么不准我出来?你不要慌,就算他真的怪罪下来,我来解决,绝不会让他欺负你。”

  “你啊,现在就给我安安心心的吃喝玩乐,夜爵别想之后的事儿。之后的事儿,小说是谁都不能控制的。”

  有她这句话,秋云这心里的负担,莫名的放下一半,免费阅读还有一半她牢牢记着,自己可是谢晏深的手下,她应该要绝对的听从谢晏深的吩咐,绝对不可以动摇。

  正当她思想做斗争的时候,嘴里塞进来一颗糖,很甜,但不腻。

  她慢慢侧过头,就看到秦卿将面具拉到头顶上,歪着头,可可爱爱的看着她,“好吃么?”

  哎,秦卿小姐如此开心可爱,她怎么任性把她抓回去,关起来呢。

  就玩一个小时吧,她如此想着,然后朝着秦卿笑了笑,说:“好吃,有小时候的味道。”

  她扬扬眉毛,小说让老爷爷照着秋云做一个。

  两只糖人,老爷爷用纸袋子装好,朝着秦卿赞了一句,“小姑娘可真漂亮。”

  秦卿的笑,比糖还要甜,“老爷爷也你很帅。”

  这一路上的小玩意,秦卿都还蛮喜欢,两人买了花灯,夜爵一会到时间,跟着人一块去河边放。

  两人光顾着玩,便忘了身后有谢晏深的‘威胁’。

  谢晏深再次看到她的时候,她在那玩射箭游戏。

  面具放在旁边,站姿挺拔,射箭姿势还挺标准,小说她的身侧,站着个男人,突然上手,握了一下她的手腕,好似是在指正她的姿势。

  距离有些近。

  那女人却一点排斥的反应都没有,还转头跟人交流起来。

  第一箭射出去连靶子都没有打到,她并不气馁,又拿了一支,重新调整姿势。

  身侧那男人靠的更近了些,这一次手摸上了她的细腰。

  秦茗:“晏深,那边有糍粑,我们……”

  “我有点累,想休息一下。让袁思可先陪你逛一逛。”

  他说着,抬起手,免费阅读没一会,袁思可就跑了上来。

  “谢先生。”

  “你陪秦茗逛一会,夜爵我去那边的小客栈坐一坐。”

  “好的,谢先生。”

  秦茗其实想说,她也想跟着一块去坐坐,但谢晏深没有给她机会,姜笙司就直接去了小客栈。那是个酒楼,喝酒的地方。

  秦茗看着他进去,好一会后,才略略回神,转头向袁思可笑了笑,“走吧,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3.3那就你陪着我逛一逛。”

  “好。”

  袁思可说:“秦茗小姐,你瞧这街上这么多人穿汉服,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3.3我刚才路过一家店,那边的汉服很精致,我带你去看看吧。”

  秦茗早就注意到了,她刚才也想换来着,可谢晏深这一路过来,跟走马观花一样,像是在找东西,一路都不停。她稍微缓一步,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3.3再转头,谢晏深已经走开好几步了。

  她其实看上好多东西,但一样也没买到。

  袁思可带着秦茗走了回头路。

  谢晏深坐在客栈二楼,看着秦茗跟袁思可往左边走,而秋云和秦卿在右侧的射箭摊,还在玩。似乎玩的不亦乐乎。

  旁边那男人也一直在。

  谢晏深拿出手机,拨通了秋云的手机号。

  秋云拿手机看了一眼,立刻走到旁边,接了起来。

  不等她说话,就听到谢晏深冷冷道:“西南方向,抬头。”

  秋云辨别了一下方位,转过头,抬起头,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二楼窗边的谢晏深。

  她吓的手机差点掉地上,用力吞了口口水,“我这就带着秦卿小姐上来。”

  谢晏深没有挂掉电话,只是轻轻的扬了下下巴。

  秋云也没有挂掉电话,握着手机,快速走到秦卿身侧,她立刻将秦卿身边那位诚心搭讪的男人隔开,凑到秦卿耳边低声说:“深哥在旁边酒楼。”

  “哦。”秦卿这会正玩在兴头上,她必须要中靶心,赢下那台ipad。

  秋云看她一动不动,还要继续,立刻打断,“你别玩了。”

  秦卿皱了皱眉,收起弓,不快的瞥了她一眼,“在哪儿,指给我看。”

  秋云努了努嘴。

  秦卿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小说第一眼没找到人,大概用了一分钟,才锁定。

  她仰起头,朝着他伸出一根手指,勾了勾。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