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水深流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8.3.9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8.3.9

  场下的学生们在听到李丽的话语后,消失愣了一两秒的时间。

  随后整个观众席的学生们都炸了锅,纷纷议论起来。

  “天啊,我想过陈坤可能会失败,图库但也不是这样的失败方式啊,他竟然为了打败王恒,服用丹药,这就过分了。”

  “是啊,如果每个人都像陈坤一样,服用丹药的话,免费下载那这考核就没有规矩可言了。”

  “王恒胜利的实至名归,就算陈坤最后是因为付总丹药,终止比赛,但他的能力或者异术已经全部使用,但还是没有打败王恒。”

  “没错,这次王恒是真正的显现除了他的实力,两场战斗足以说明一切。”

  众多学生对王恒的看法彻底改变,也非常延误像陈坤这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行为。

  场下的叶凡与火炎两人,对陈坤非常的失望。

  同时也惊讶与王恒的实力。

  “没想到陈坤使用丹药后还没有将王恒击杀。不佛不承认王恒这小子还是有些本市的。”

  叶凡摇了摇头,他是想开了,下载像陈坤与石昊这样的人,他是指望不上了。

  “是啊,下场要不要我亲自挑战王恒?”

  叶凡摇了摇头。

  “还是算了吧,王恒的事情不着急,后面还有很多的考核,有的是机会,不着急。”

  “在后面的考核当中,一定会有更适合击杀王恒的时候,咱们现在要做的是提升实力,迎接接下来的考核。”

  火炎点了点头,认同叶凡的观点。

  不一会,王恒就被夏安搀扶回到了座位上。

  “王恒,你实在是太强大了,刚才的攻击看的我们热血沸腾,直接讲陈坤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刘伟非常自豪的说着,好像先前在场上战斗的是他自己一样。

  “是啊,陈坤就算是服用丹药,也没有办法将王恒打败。”

  苏宇在一旁,真心为王恒感到开心。

  而王欣也是有些担心的说道:

  “王恒,你受伤了,要不然现将你送往医务室,我怕你再次晕倒。”

  王恒摆了摆手。

  “王老师,这次你放心,我这次肯定不会晕倒。”

  王恒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王欣也不好在说什么,点了点头。

  “那就好。你一定男小心,你要为第三次考核做好准备。”

  王恒“嗯”了一声,系统看像演讲台。

  “今天的考核就到这里了,我在说一次,刚才战斗的获胜者是王恒。”

  “而陈坤被剥夺参加接下来考核的权利。”

  “第三次考核也是最后一次考核,会在一周之后进行,大家做好准备。”

  李丽说完,场上的学生们便开始有些的撤离中心广场。

  王恒在回到班级的路上,就不行了,他随然只是受了轻伤,不过这次的战斗对他的消耗非常的巨大。

  夏安一人将王恒带到医务室,听到王恒只是消耗太大,修养一段时间就行,夏安这才松了一口气,带着王恒回了家。

  一只到了晚上,王恒才从昏迷当中苏醒了过来。

  外面的条已经黑了,这次王恒没有受伤,下载他非常的庆幸。

  不用在像上次那样,一只躺在床上,进行修养。

  不听这次的战斗对于王恒的消耗非常的巨大。

  体内的灵气已经被掏空,说实话,如果不是陈坤服用丹药,做出这样的违规行为,那王恒可能还真的输了。

  盘坐在床上,王恒缓缓运转体内的灵气,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

  丹田当中再次汇聚了不少的灵气,进入四肢百骸后,王恒感觉非常的速度。

  将一枚过了一会,王恒才从入定当中醒来,资料他喝了一口床边的水,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8.3.9原本刷白的嘴唇恢复了几分血色。

  不一会,夏安从门外走了进来,手里还那些医务室开出的药物。

  王恒又将床边的白开水拿了过来,资料将一把药物放在口中。将一大杯水一饮而尽。

  “慢点,实在不行就分几次吃。”

  夏安说着,坐回到了床边。

  “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免费下载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王恒摇了摇头。

  “我现在的身体感觉不出任何的不适,就是体内分灵气有些匮乏,可能还要一晚上的时间。才能够恢复。”

  “那就好,饭菜已经给你做好了,赶紧去吃吧。”

  说着。夏安与王恒两人坐在饭桌上,吃晚饭。

  “王恒,第三场考核你是怎么打算的。”

  夏安吃完后,开口问道。

  “不知道啊,如今石昊与陈坤两人已经被我击败,下一场考核应该可以轻松一点。”

  “那就好,你的身体如果连续进行这么严重的伤害,也会吃不消的。”

  “甚至会在身体当中留下暗疾。”

  夏安对王恒有些担心,图库虽说在战斗中可以使人进步。

  不过像王恒这两次的战斗,完全就是拼命。

  可能对战斗经验与异术上的把控有所提升,不过对于王恒的身体来说,下载就像是手机一样。

  刚出厂分时候崭新无比,不过摔了几次之后。就会变得不好用,这也是同样的道理。

  夏安更担心的是,让早生分身体留下暗疾。这可能成为王恒未来修炼道路上的绊脚石。

  要知道,异能者的暗疾非常的可怕,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8.3.9有很多异能者就是因为,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8.3.9在前期受了重伤,身体留下了暗疾。

  等到异能者实力强大后,免费下载如果暗疾突然发作。不严重的话。还有挽救的机会。

  要是严重的话,不仅会修为全无,甚至危机生命。

  暗疾在异能者的身体里,下载就如同一个定时炸弹。随然没有立刻显现,不过等他爆炸的时候,是可以解决异能者的性命。

  王恒对于暗疾分看法,与夏安截然不同,他虽然了解暗疾,像段月的父亲段明,以前就拥有暗疾,还是王恒的保健丹治好的。

  所以对此王恒根本不担心。

  “放心吧夏安,资料暗疾对于我来说,还没有收到重创严重,我有自己的解决方法。”

  听到这里。夏安也来了兴趣,不禁开口问道:

  “你有什么方法,说出来听听?”

  “对了,你在先前的战斗当中,后背上生长出了一对羽翼,这是你新学习的异术吗?之前怎么都没见你使用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