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茫大地 >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

  “够了!”

  面对女人的纠缠,男人的声音格外冰冷:“李七安,错过了就错过了,澳洲继续纠缠没意思,还有,我警告你,澳洲下次再敢擅自闯入我的办公室,我直接报警!”

  “熠洲,澳洲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绝情!”

  “呵,免费你当时给我送女人的时候不绝情?你知道我很在意夫妻感情,幸运我既然已经结婚了,就绝不会和别的女人有牵扯!”

  言罢,陆熠洲转身离去,李七安不死心,冲上去搂住他:“熠洲,你别不要我,别和我生气,我们继续在一起好不好……”

  李七安一边祈求着,一边扑过去,作势要吻下去,男人眼中闪过一抹厌恶,别开脸躲开,同时把她推开,但是女人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搂着他不放,故意把口红蹭在他衣领上。

  “够了,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滚开!”

  陆熠洲怒吼一声,毫不客气地把她推开,冷冷道:“来人,把这个女人轰出去!”

  他下令,有人连忙把女人拉走,陆熠洲冷声命令道:“以后谁敢把她放进来,谁就和她一起滚!”

  言罢,他冷漠转身离去。

  回到豪车上,陆熠洲头疼地低着眉心,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然而脑海里突然出现白洛瑶的脸,烦躁的心情瞬间又平静下来了,想起她像个母老虎似得模样,唇角不知觉得上扬。

  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有没有想他?

  而另一边,白洛瑶误会陆熠洲在外面偷吃,也不知为何,一向平静的心无比烦躁,一想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亲热,她就坐立难安,心理憋着一股气。

  “臭男人,口口声声说注重夫妻感情,却在外面养女人,果然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白洛瑶越想越气,拿着笔在画纸上,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画着画着,竟然是陆熠洲的脸,

  “啊啊啊……烦死了……”

  白洛瑶拿起笔一顿乱画,把陆熠洲的脸画得乱七八糟。

  “叮铃铃!”

  这时候,电话响了,免费

  白洛瑶看到来电显示是陆熠洲,幸运气呼呼地挂了。

  在车里的陆熠洲被挂了电话,满脑子疑惑。

  他又打了回去,白洛瑶也不知自己为什么生闷气,计划甚至酸溜溜的,见他又打了几个电话来,她心一狠,免费接起电话道:“陆熠洲,你这个……”

  渣男,你在外面养情妇,我要和你离婚!

  然而,话还没说出口,对方低沉的声音传来:“在哪儿,我来接你。”

  白洛瑶气呼呼的,好,当面谈更清楚:“家里!”

  陆熠洲轻笑,道:“半个小时后在江枫景苑门口等我,我带你去外面吃晚餐。”

  白洛瑶本来还在生气,然而听到他的声音,莫名道:“好,那就当面把话说清楚。”

  半个小时后,

  白洛瑶站在门口,看到了陆熠洲的车。

  陆熠洲下车打开副驾驶的门,道:“上车吧。”

  白洛瑶冷哼一声,气呼呼地上车。

  两人在车里,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6.3.7谁也没开口说话。

  车子驱动,一路来到一处隐蔽的地方,这里人烟稀少,计划但是景色却非常美丽。

  然而白洛瑶无暇欣赏美景,冷声道:“陆熠洲,如果你……”

  话还没说完,陆熠洲忽然抱住她,沉声道:“有没有想我?”

  想个屁啊,幸运她干嘛要想渣男!

  白洛瑶反驳道:“没有!”

  陆熠洲饶有兴致道:“口是心非的小野猫!”

  言罢,勾起她的下巴,低头吻下去,他在她唇上辗转,他吻得很深很霸道,白洛瑶开始抵抗着,却在他的吻中慢慢沦陷。

  “唔~”

  撩人的娇嗔,让一向自制力极强的陆熠洲把持不住,猛然,车的座椅倒了下去,陆熠洲欺身把她压在车下,

  白洛瑶在他的‘进攻’下逐渐忘记目的,搂着他的脖子热情地回应,

  “瑶瑶……”

  陆熠洲拉扯着她的衣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