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飞升录 >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

  显然小女孩,认出了李超凡就是那晚,从满屋血腥中,抱她出来的那个人。

  “小妹妹不要哭,姐姐们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全球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苏云袖一边为小女孩抹眼泪,一边哄她开心。

  “请问你是她什么亲属,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这孩子”李超凡起身,板起脸来,没好气的质问妇女。

  “你……你们都是警察吗……我……我是她姑姑。”妇女有些紧张,局促不安的说道。

  “我们是这位警察的朋友,听她说完这位小朋友的遭遇,挺同情的,就想顺便过来探望一下”李超凡语气,妖宣缓和了些说道。

  “奥!原来你们是好心人啊!”妇女立即明白了过来,随即神情一松,大倒起苦水来:“唉!想我那个肯定会枪毙的弟弟,刚来北都那会,妖宣也算聪明能干的人,在北都混了几年,刚有点起色,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赌博,全球欠了一屁股债,两口子天天吵架,超武一气之下做出那种天杀的傻事,现在撂下这孩子没人管,我不忍心孩子去孤儿院,所以就接手抚养她……”

  “既然接过来抚养了,还是你亲侄女,那不跟亲生的没差别,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干嘛动手打她啊,这孩子遭遇够惨了,你这做姑姑的,还火上浇油,不懂孩子身心健康很重要吗”骡子语气不善的打断妇女,唾沫横飞的说了一通。

  “孩子不听话,肯定是心理创伤太大了,他学习下降,跟同学打架,要找出原因好好安慰一下,而不是一味的打骂,你这样教育方式是要出大问题的”赵倩装着老成的样子,也说出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话。

  “咳咳!你看咱就是个没文化的人,也不懂得咋个教育,自己忙生意都够呛了,她还这样,不让我这个做姑的省心,咱自己儿子不也就是这样教育的”

  环顾下这屋子里周围环境,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李超凡思考了一会,对妇女道:“阿姨,你过来一下,我有几句话和你说。”

  妇女忐忑的点了点头,两人来到门外,看妇女点头如捣蒜,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一脸喜形于色的样子,就知道李超凡给了她意外的惊喜。

  沉吟了一会,李超凡又想起什么,补充道:“我们交换下联系方式吧,我以后可是会不定期过来探望她的,如果我知道你还这样对待这孩子,到时可别怪我翻脸。”

  李超凡对妇女摆了摆手,两人来到屋子里,见小女孩在苏云袖和李双双的安慰下,渐渐恢复了平静。

  “小新月,喊我姐姐,那我就喊你阿姨吧,阿姨,如果你们家真有困难,可不可以考虑将她交给我们家抚养”

  妇女见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看衣着气质就不是一般出身,要不是刚刚李超凡答应她供小女孩抚养费在先,她现在肯定就一口答应了。这样一来她只好看向李超凡投去询问的目光。

  虽然苏云袖家庭条件优渥,但毕竟是一个未婚姑娘,自己又有工作,不见得有空经常陪伴这小丫头,自己和骡子眼下两个单身汉,要是带一个拖油瓶更是不现实。况且刚才已经和妇女交代了,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成年,这小丫头的一切开支都是他来担负。想到这里,李超凡对苏云袖道:““她毕竟是小丫头的亲姑姑,再过段时间看吧,如果阿姨真的照顾她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再说抚养权的事”

  “那好吧,阿姨你以后可不能打骂小新月,下载”苏云袖,想了一会说道。

  “姐姐哥哥们带你出去玩好不好”见小丫头瞪大一双大眼睛,直点头,李双双拉着她的手,对妇女嚷嚷:“阿姨,阿姨,我们带小新月出去玩可以吗”

  “可以可以,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了”妇女毫不犹豫满口答应下来。

  接下来,李超凡一边和小新月姑姑交换联系方式,一边语重心长又交代一番:“如果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我,只希望你以后对她好一点,别让孩子再受一丁点儿委屈了,你这样对她,她长大性格是会出问题的,阿姨你虽然没文化,下载应该多看看,网上,电视上人家教你怎么教育小孩的……”

  见李超凡摇头晃脑,一通似是而非的理论,一副认真的教导小新月姑姑的样子,苏云袖心里,不由一暖。

  带着小丫头,离开菜市场,来到繁华的商业街,在高档品牌服装店,大家为小新月和李双双试衣服买衣服。

  接着又来到一家高档餐厅,看到新月小丫头露出久违的笑容,几人很是欣慰。并表示下次节假日一定去接她,带她去游乐园玩。

  吃过饭,几人又带她去儿童商店买了很多玩具,李双双去了苏云袖家休息,李超凡与骡子开车将小丫头送回家。

  与几人分别的赵倩,边开车,边拨通一个号码,在电话里的赵倩向首长,详细汇报今天的遭遇和李超凡的情况。

  第二天,城区废品收货。

  两人聊着怀揣八百多万后的打算。话题不知不觉回到了昨晚的小女孩身上。

  “你说你答应她姑姑,养那小丫头到18岁,二狗,那也算上我一个吧,咱俩一起养她。”骡子虽然平时对钱看的比较重,但现在怀里踹着八百多万,还是毫不犹豫的想要做这样的好事。

  欣慰的点头答应了骡子,李超凡随即缓道:“也许这世界上,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还有人比这小丫头更惨的,但既然要咱们碰到了,在力所能及的的范围内,咱们就应该管,多做点好事,对身心有益!”

  两人两人欣慰的嘿嘿一笑,接着又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吹水,这时李超凡电话忽然响起。

  “我爷爷今天给我打电话,让你去他那一趟,听他的意思,是要当面向你表示歉意的”苏云袖在电话里,开心的对李超凡说道。

  “人家是开国元勋,妖宣我哪敢跟这样的国宝级的人物一般见识啊,去他那,我看就免了吧,要不你陪我一块吧,我自己去总觉得有点不自在”李超凡很不情愿再去苏兆龙那里。

  “他老人家除了脾气有点固执,平时还是很慈祥的,他点名要你自己过去,要不然我就陪你去了,他还跟我说,要找你好好聊聊,亲爱的,你就去一趟呗,算我求你了。”

  对苏云袖的撒娇央求,李超凡没有丝毫抵抗力,叹了口气,超武只好答应下来。

  见打电话的李超凡,一脸的不情愿,又是唉声又是叹气,等他挂断电话,骡子凑过来问:“二狗咋了,遇到啥难事了吗”

  “这老爷子,上次你去他家,他那样对你,现在肯定有谢天羽跟他交了你的底,现在知道自己错了吧,我看这一趟,你就是不情愿也得去,人家是老元勋,老国宝,全球威望这么高,在他们苏家肯定也是说一不二,你和苏大美女的事,要想光明正大谈婚论嫁,最终还是要这老爷子拍板。”听李超凡说苏云袖在电话里说的事情原由,超武骡子立即分析出了事情的关键处。

  “骡哥,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4.5.4你说的对,要想和苏大美女光明正大相处,他家这位老祖宗这关,肯定躲不过的。”

  既然打定了主意要过去一趟,两人吃过午饭,李超凡又忙了一会废品生意,就开着小车,驶向郊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