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山河图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8.8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8.8

  黑鸦刚动手,在那白雾残尸谷之中,一道道身影走出,每一道身影都是道神级别的强者,其中最前边的那两位就是那被黑鸦一爪子拍下的那两位。

  最前边的那一位道主看着正在与万尸傀战斗的黑鸦,眼中闪过一抹惊讶之色,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位存在竟然可以与自己残尸谷之中本应该无敌的万尸傀战的旗鼓相当。

  那道身影看向焚无极,道:“焚无极,你竟然敢来我这残尸谷,看来你崛起的太快,六码是忘了我残尸谷一统天元大陆,将你那死鬼老爹轰杀的事情了吗?”

  周青看了焚无极一眼,怪不得这焚无极这么愿意给自己带路,原来还是有仇的。

  焚无极道冷声道:“此次我陪同周青公子就是来剿灭你这残尸谷的。”

  周青心中一笑:“这手挡箭牌用的很溜嘛。”

  不过周青也未跟焚无极计较,因为焚无极这句话就意味着焚无极只能加入自己的阵营。

  那残尸谷的道主哈哈大笑道:“你这只黑鸦确实强,但是没有了这黑鸦,你们又能算什么?”

  周青道:“话真多,码中三号。”

  前后不过一刻钟,整个残尸谷就被周青唤出来的三号夷为平地,看的焚无极心惊胆战,六码庆幸自己没有和周青为敌。

  血龙摇了摇头,道:“何必呢,六码死的渣都不剩了。”

  周青接过三号递过来的空间戒指,道:“这才多少,不是说培育一次三尸肉圣果可以接上百颗吗?这也就不到三十颗吧。”

  血龙道:“这什么古楼之界第一势力我连十个亿的灵石都没找到,太穷了。”

  就在周青与血龙相互吐槽的时候,一股莫名的波动带着古老的气息传来,引得这天元大陆之上的修行者都是感知到了。

  周青抬头看向那源头传来的地方,道:“这古楼还真的被那些凤族之人找出来了,龙也,走,咱们去看看。”

  这片世界的沉海之中,一座浮岛缓缓升起,浮岛之上,一座木质的古楼静静地矗立着。

  在古楼之外,凤族的十八位修行者并肩而立。

  周青和血龙也是徐徐来迟。

  凤舞道:“周青,你不会是想要夺取这沉海古楼之中的东西吧。”

  周青道:“怎么?这沉海古楼被你凤族承包了?”

  凤舞深吸一口气,愤愤的瞪了周青一眼。

  周青看着那沉海古楼,道:“血龙,那沉海古楼之上的图纹怎么有点眼熟?”

  血龙看了盯着那沉海古楼看了半天,传音道:“这不是咱们在那太玄圣灵天之下看到的那个酆都鬼城之上的鬼纹吗?”

  周青道:“难不成是酆都大帝?”

  血龙道:“未必不是,十二算了,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8.8咱们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周青道:“别急,等凤族的人先进去。”

  血龙与周青达成了共识,相视一笑。

  凤舞道:“你们两个又有什么鬼主意。”

  周青淡淡一笑,看着天边不断地飞来的流光,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周青道:“凤舞,你要不要去你们第九脉那一边?”

  凤舞道:“你想干什么?我父亲可是让你照顾我的,你都是答应了的,难不成想反悔。”

  周青道:“没有,你愿意跟着我们就跟着我们好了。”

  沉海古楼最终被凤族的两位伪帝打开,凤族之人为首先进入到了沉海古楼之中。

  周青看着那些天元大陆之上的本土居民,道:“龙也,六码咱们走吧。”

  古楼之界虽然看上去只是一座木楼,但是进入沉海古楼之后如同进入到了一片奇特的世界之中,在这片世界之中,一座祭坛高高耸立,祭坛之后,是一座巨大的墨绿色古城,古城之上,则是密密麻麻的酆都鬼城一样的鬼纹。

  周青道:“这不是又是一座酆都鬼城吧。”

  血龙道:“这是什么布置,鬼城前边一座祭坛,有什么用意?”

  周青道:“你记得咱们见到的酆都鬼城吗?虽然残破,但是比这个要大得多,但是这两座城的建制看上去是一样的。”

  血龙道:“还有那青铜门,那青铜门身后不知道连通到什么地方,还有那么多奇特生物。”

  周青道:“这里不是仿制的酆都鬼城那片空间吧。”

  周青道:“走,去看看那祭坛。”

  周青和血龙站上祭坛之后才发现,这片空间之中根本不是只有一座祭坛,而是整整十二座祭坛围绕着那座鬼城而建。

  周青站在那祭坛之上没有离去,其他的进入到这片空间的修行者慢慢散去,开始往其他的祭坛而去。

  周青道:“这座鬼城咱们是不是可以进去,那酆都鬼城咱们一次都没有进去过。”

  血龙道:“这鬼城之上有着可怕的封禁之力,我们得先想个办法接触那封印。”

  周青道:“这种时候就不用出力了,等着凤族的那些人找办法吧,看他们那么认真,应该能找到接触者鬼城封印的办法,这鬼城封印感知上去应该也就是帝君一级的存在布置下的。”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凤族之人开口道:“诸位,打开这座鬼城,需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们凤族已经找到了打开这座鬼城的办法,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8.8如果帮忙的话,可以留下,不帮忙的话,就别怪我们下手无情了。”

  古楼之界的修行者们虽然对凤族怒目而视,但是看到了凤族最前边的两位伪帝,都是沉默了下来。

  古楼之界的一位道主道:“要怎么做?”

  凤族之人道:“诸位,每一座祭坛之上最起码要有着一位道主存在,同时催动这祭坛,才能打开这鬼城。我数三二一,我们一同发力。”

  周青瞥了那凤族之人一眼,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

  那凤族之人道:“三,二,一,开始!”

  周青身边的焚无极身体刚要一动,就被周青一把拉住:“别动!”

  “啊!”

  一声惨叫突兀的出现在这片空间之中,之间一位位古楼之界的修行者,凡是催动祭坛的存在都被那祭坛之中的力量吸住,慢慢的吸成了干尸,本就不多的古楼之界道主,一下子损失了七位,只剩下了四位,其中还包括焚无极。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古楼之界的一位道主眼神阴寒,死死的盯着凤族之人。

  周青道:“诸位,这血祭好像不是很够啊。”

  凤族之人看向周青,为首的凤族人笑眯眯的道:“怎么,周长老你还有什么意见?”

  周青抬起焚无极那血淋淋的右手,道:“我的人被你们所骗,丢了一只右手,但是这鬼城竟然还没打开,看来你们凤族也得献出几个人来。”

  凤舞眉头微皱,轻声道:“周青,你在干什么?”

  凤族为首之人道:“怎么,周长老还想打我们凤族的主意?”

  周青道:“要么让凤族之人血祭一位,要么给我跪下道歉。”

  血龙看着周青,道:“小子,你他妈什么情况,咱们出去可还是在凤族。”

  周青道:“凤族之人在催动祭坛的时候可是一点都没提醒我们,丝毫不顾忌我们的死活。”

  血龙道:“大哥,你比我还强,要是在龙族我还敢这么硬气,但是咱们出去可是在凤族。”

  那凤族之人完全不搭理周青,只是淡淡的一挥手,在那人身后凤族的几位道主出手,将这片空间之中所有的古楼之界之人斩杀,血祭给那座鬼城。

  周青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那位凤族伪帝,眼神渐渐冷了下来。

  凤族伪帝露出不屑的笑容,道:“周长老,这里是我们龙族的地盘,让你们进来已经很客气了。”

  周青看着这进入古楼之界之后对自己态度大便的伪帝,周青看向身后的凤舞,道:“你和你们的族人说了太阳之火结晶的事情了?”

  凤舞犹豫了一下,轻轻地点了点头。

  周青道:‘走,咱们去这鬼城见识一下。’

  这鬼城的城门大开,凤族之人当先进入鬼城,周青等人才是跟着进了鬼城之中。

  周青看着这长满青苔的铺了一地的石砖,道:“这里好像是很有年代感了。”

  血龙道:“传说这里是从天外掉下里,按照方位来讲,凤族的位置比之太玄圣灵天遥远很多,难不成这传说中的酆都大帝出现在南荒凤族过。”

  周青推开了一扇古老的房门,房门乃是纯粹的木头结构的,但是在这鬼城之中,不知道为什么抗住了岁月的侵蚀,到如今依旧是很是牢固,没有腐烂破损。

  推开房门,进入到了那小院之中,中特那小院子之中,种着一棵枣树,十二而且到处都是青苔,看上去荒废了何止万年。

  周青道:“这世间快要黑天了。”

  血龙道:“和那酆都鬼城一样。”

  周青道:“太阳落下去,鬼魂们就要出来了。”

  血龙带着肆灵儿静静地抓住周青,道:“灵子,我跟你讲,有事一定要紧跟周青,这小子身上秘密多,能保命。”

  肆灵儿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不到半个时辰,这片世界就暗了下去,周青和血龙退出了那座房子,站在了街道之中。

  “轰!”一声声门框撞击的声音传来,这鬼城之中,一道道红光亮起,一扇扇门后,一双双碧绿色的眼睛从门缝之中往外打探。

  周青道:“天黑了,鬼出来了,咱们也该去这片城池之中看一看了。”

  血龙道:“灯呢,灯呢,赶快拿出来,要不咱们就要挂了。”

  周青手中,镇魂灯浮现,驱散了四周的黑暗,逼的那些鬼怪不敢近身。

  周青头也不回,道:“不想死的话,跟紧点。”

  周青迈步向前,血龙紧紧地跟在周青的身后。

  凤舞和凤絮相视一眼,最终也是跟了上去。

  至于焚无极,离开了这片世界,回去了焚天之国。

  周青好像有着目的一般,直奔这座鬼城的中心而去。

  “啊!”

  一声惨叫声传来,在周青走过的街道之中,一声惨叫声传来,周青的目光之中,这条街道的尽头,一位浑身是血的凤族之人出现在周青的视野之中。

  那凤族之人浑身是血,慢慢的朝着周青等人爬了过来,口中不断地惨叫着:“救救我,救救我!”

  周青眼神冷漠,看着那凤族之人最终被那些黑雾之中的红眼怪物吞噬干净。

  凤舞脸色发白,小声地道:“周,周青,中特对不起。”

  周青继续往前走去,凤舞和凤絮慢慢的跟了上去。

  在这鬼城之中,一道道惨叫声出现,不知道有多少凤族之人在这鬼城之中陨落。

  周青道:“还是如那座鬼城一般。”

  血龙道:“上次幸好没进去,要是进去的话咱们两个说不定会凉凉的。”

  周青道:“这里,不知道能不能确定有酆都大帝这么一个人,虽然我们见过酆都鬼城,但你不是说那并不能代表世间确实有着酆都大帝嘛。”

  在这座鬼城的中心,周青见到了一座祭坛,祭坛之上,被一根根的骨矛刺穿的凤族之人被钉在了祭坛之上,凤族之人身体之中的鲜血不断地渗透进那祭坛之中。

  周青看着那被钉在祭坛之上的凤族之人,冷笑一声,道:“十三个,看来还有好几个漏网之鱼。”

  凤族犹豫了半天,道:“周青,下次再碰到凤族之人你能不能救一下他们?”

  周青回头,看着凤舞,道:“在外边的那祭坛之上的时候,凤族之人应该已经告诉过你不能碰祭坛,不能将自己的力量注入祭坛吧。”

  凤舞咬着嘴唇,道:‘是。’

  周青道:“你觉着我有什么理由去救那些凤族之人呢?”

  风舞道:“那你为什么救我?”

  周青道:“如果不是你父亲的话我答应下来了,也许这你现在就是这祭坛之上的一位了。”

  那些凤族之人看上去还没有死去,嘴角流着鲜血,眼睛瞪得老大,死死的盯着周青。

  周青抬脚踏上那座祭坛,祭坛之上,有着一座被砍去一半的石碑,周青盯着那石碑看了半天,才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座鬼城确实与酆都鬼城有关,这座鬼城原本是酆都鬼城的附属城池之一,酆都鬼城的那片世界没有被打碎之前,酆都鬼城有着四座附属城池,这座落魂就是其中之一。

  至于为什么这座落魂城被封印在这沉海古楼之中被扔进这片世界那就不是周青可以知道的了,这石碑之上也没写。

  而此地最为巨大的机缘,就是这鬼城本身。

  这鬼城之中蕴养万鬼千煞,乃是一件恐怖的战兵,投入战场之中,是一件可怕的杀伐兵器。

  周青道:“这鬼城本身就是一件战兵,我们好像带不走。”

  血龙有些不高兴道:“咱们来了这么一趟,还在这里死了这么多人,竟然只是为了一件得不到的城池?!”

  周青道:“这城池之中应该还有另外半块碑,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找一找?”

  血龙犹豫了一下,道:“走吧,这里恐怕也就这半座石碑还有探索的价值了。”

  周青与血龙等人转悠了半天之后,终于在这座鬼城的西南角找到了那半块残碑。

  周青看了那石碑之上的记载,才明白了这座鬼城为什么会被废弃在这里。

  这片世界,本来就不是在这里的,而是后来被人为搬运过来的,除了这古楼之界外,还有两外三座这样的世界,以及那酆都鬼城的另外三座附属城池。

  酆都鬼城所在的世界被打碎之后,整座酆都鬼城所在的天地之中,杀伐最为严重的,怨气恶魂最为众多的一块世界坠落于虚无空间之中,缓慢的漂流到了南荒之中,后来,被人用四座世界加上四座鬼城封印。

  这一个封印酆都鬼城的人就是传说之中的酆都大帝。

  血龙道:“原来,酆都大帝是真的存在的。”

  周青道:“四座小世界封印了一处鬼域,可以这么理解。”

  血龙道:“算了算了,走吧走吧,这里真的是什么鬼都没了。”

  周青离开鬼城的时候,凤舞道:“能不能救一下其他的凤族之人。”

  周青道:“看他们的命吧。”

  周青带着血龙等人回到了周青等人进来的地方,在这里等了三天之后,周青终于见到了剩余的凤族之人,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8.8仅余三位,就连凤族的伪帝都死了一位。

  周青道看着那三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道:“诸位,回来的挺早的。”

  那位凤族伪帝愤怒的看了周青一眼,紧接着联系了凤族,一道空间通道被打开,周青等人回到了凤族之中。

  周青回到凤族之后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而是在凤族之中住了下来,丝毫没有慌乱的意思。

  血龙道:“周青,咱们不跑路吗?”

  周青道:“干嘛要破路,跑路容易被凤族阴死,待在凤族我们两个的特殊身份还是能保住我们的性命的,码中而且还会被很客气的对待。”

  血龙道:‘这都过去一天了,龙族竟然还没有人来找我们,有点奇怪啊。’

  周青道:“估计是在想怎么处置我们吧。对了,龙无公族老什么时候来?”

  血龙道:“你怎么知道龙无公族老要来?”

  周青道:“因为我很了解你,凭你怕死的性子肯定早早就通知龙无公族老了。”

  【作者题外话】:我站在岁月之后,仰望那不死的神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