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雨夜探秘者 > 澳洲10老 下载 V8.3.6

澳洲10老 下载 V8.3.6

  荣陵心里很清楚,云汐就是在故意抬价,但是这么多人在场看着,他如果现在退出,澳洲岂不是丢了太子的面子?

  况且,为了能顺利的娶到慕清欢,付出再大的代价,他也要拿到这十颗灵云丹。

  云离宗的圣女!就冲着这一点,他都绝对不能放弃慕清欢!

  因为一旦她上位,就代表着未来的荣风帝国身后,将拥有云离宗作为最大的支持!

  荣陵黑着脸,咬牙道:“五百万两!”

  说完他挑衅的看向云汐的方向。

  云的嘴角抹上一了一丝笑意,澳洲她不慌不忙的说道:“六百万两!”

  “你!”荣陵看着云汐,咬牙切齿,要不是在这珍宝阁中,背后的势力他得罪不起,他真想冲上去好好教训教训云汐。

  六百万两十颗灵云丹,已经是天价了,但是如果他此刻放弃,岂不是会沦为这些幻师的笑柄?

  该死!

  眼瞧着荣陵脸色变幻,周围的幻师,又笑出了声!

  他们脸上的鄙夷和嘲讽之色,下载更是显而易见!

  “太子殿下怎么不出声了,难道堂堂的皇室,这点钱都拿不出来了吗?”

  “就是啊,看来太子也就不过如此,实在吃力就放弃吧,也不丢人,哈哈哈。”

  荣陵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他手一挥,怒声道:“七百万两!”

  幻师们毫不客气地鼓掌!

  “太子大手笔啊,有魄力。”

  “不愧是太子啊,愿意出七百万买者灵云丹。”

  荣陵此刻有些失去了理智,云汐今天摆明了想要看他的笑话。

  他今天就算是为了争口气也要将这灵云丹拿下。

  报完七百万的价格,荣陵得意的看像云汐的方向,只见云汐也不急,唇角微动,悠悠的说道:“八百万。”

  此话一出,全场再一次哗然。

  “八百万,这可是破了灵云丹历史拍卖的记录了。”

  “是啊,这云姑娘大手笔,看来这太子这一次竞争不过喽。”

  “堂堂皇室还能拿不出这点钱么,我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自从云汐出手后,其他的幻师全都不再出价,毕竟这个价格已经超出了灵云丹正常的价格,他们此刻正乐得看到眼前这一出好戏。

  荣陵此刻再也无法淡定,他嚯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指着云汐说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云汐我告诉你不要太过分,否则”

  “否则怎么样?荣陵侄儿,这是拍卖会,大家公平竞争,我只是喜欢这灵云丹,澳洲愿意花更高的价格买下它而已,怎么,只能你太子殿下喜欢不成?”

  “就是啊太子殿下,大家公平竞争而已,你要是觉得不值,可以不出价啊。”

  “就是,一个拍卖而已,人家姑娘愿意出八百万,说明人家有这个实力,你要是不想要,可以不出价啊。”

  “买不起就放弃吧,这里可不是你显示皇室威风的地方。”

  荣陵听着众人的讨论,此刻心里又气又急,如今已经被架上了高台,此刻如果真的退出,那岂不是让皇室,让他这个太子沦为了众人的笑柄?

  行,为了自己的尊严,为了促成和慕清欢的婚事,多花点钱也只能认了。

  他看了看楼上的芸汐,然后沉声说道:“一千万两!”

  直接涨了两百万两!

  荣陵这是要破釜沉舟了。

  “一千万,天啊,用一千万买十颗灵云丹,这太子怕不是个傻子吧。”

  荣陵喊出一千万的价格,云汐觉得这场好戏也该到此为止了,坑了他这么多钱,够本了。

  于是她嘻嘻一笑,说道:“看来荣陵侄儿很喜欢这灵云丹啊,居然肯出一千万两的价格,我要是再和你争,澳洲10老 下载 V8.3.6那不是太没有眼色了吗?我退出。”

  云汐一句轻飘飘的退出,让荣陵整整多花了好几百万两。

  他目光阴狠的看向云汐,这笔帐他记下了,日后定要好好的向她讨回来!

  台上,许泽笑呵呵地拿起拍卖锤一敲:“恭喜荣陵太子以一千万的价格,拍得这十枚灵云丹。”

  心中暗道,不愧是自家主子看中的姑娘啊,这一笔可算是赚大发了,拍卖的价格比之前高了好几倍不止!

  嗯,跟着未来主母混,肯定有钱途!

  而此刻众人看向荣陵的表情就是在看一个傻子。

  荣陵花了钱,还被人当成冤大头,此刻是有苦也说不出。

  拍卖会结束后,荣陵头也不回的走出去,却在门口的时候遇到了云汐。

  他本不想说话,但是奈何云汐并没有想这么轻易的放过他。

  她款款的走过来:“恭喜荣陵侄儿拿下灵云丹。”

  荣陵一听这话,更是气急:“那还不是要谢谢你,让我用一千万拿下了这十枚灵云丹。”

  荣陵说一千万的时候,加重了语气,云汐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感觉。

  “荣陵侄儿,这件事呢是交给你一个道理,喜欢的东西总是要付出代价才能得到的,可能你之前的生活太顺遂了,今天给你上的这一课,算是免费赠送。”

  “哼,云汐,V8.3.6你也不要太过得意,你记着,V8.3.6这笔帐本宫早晚要和你算。”

  “好啊,那我就恭候荣陵侄儿,希望不要让我等的太久。”

  慕清欢本来还在马车里生着闷气,抬头看见众人出来了。

  荣陵和云汐站在那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她赶紧走了过去:“你们说什么呢?云汐,离荣陵远一点。”

  “呵,放心,你的荣陵没有人会抢,就在刚刚他还用一千万为了拍下了十颗灵云丹,此心天地可见,我都要被感动了,澳洲10老 下载 V8.3.6祝你们俩蛇鼠一窝,相亲相爱吧。”云汐觉得慕清欢好笑,她当成宝的东西,云汐根本就看不上。

  说完,云汐就和荣宣上了马车,走了。

  慕清欢听说荣陵花了一千万拍灵云丹,人都傻了。

  “她刚刚说的是不是真的,你真的花了一千万买那灵云丹,你是不是疯了!”

  荣陵此刻被云汐弄的心烦不已,听见慕清欢的质问,更加觉得烦躁。

  他从怀里掏出灵云丹扔给了慕清欢,“你要的东西,下载我已经帮你拿到了,这件事我不想再提,走吧。”

  说完率先上了马车。

  慕清欢看着云汐离开的方向,澳洲眼神中抹上了一丝狠毒的神色。

  “好啊,云汐,今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我,你给我等着,但是后我一定要让你跪在我面前给我道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