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龙叹 >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4.2.6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4.2.6

  德古森星上没有人类,能在山壁上挖洞的也就只有异兽了。

  江杳转过身,轻声问道:“要进去吗?”

  季琮凛上前两步,打开灯往里面照了一下。

  深不见底,图库一下照不到头。

  “里面能量波动不是很明显,是超高级异兽的可能性不大,我先进去,你跟着我,有问题随时撤离。”

  看到江杳点了点头,季琮凛关了灯,矮身钻了进去。

  这个洞穴和想象中不太一样,一进去能明显感觉到宽阔了许多,而且里面也并不是阴冷阴冷的,只是有些潮湿而已,偶尔还能感受到一丝风。

  看来这是一个有很多出口的洞穴,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4.2.6还能让风透进来。

  两人一路深入,中间什么都没碰上,倒是风越来越大了。

  江杳快走几步戳了戳季琮凛的后背,“我们应该是越来越往上走了吧,一会儿该不会直接通到山顶了吧?”

  季琮凛摇了摇头,用气声回她:“不太清楚,不过确实是在往上走。”

  领头的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江杳在后面跟着不禁有点无聊。

  打个哈欠的功夫,猝不及防的,正版撞上了季琮凛的后背。

  “嘭”

  机甲相撞产生的声音,在空旷的洞穴里显得尤其刺耳,前面的季琮凛身子一僵,反手抓住江杳的胳膊带着她后退几步,一直退到一个拐角处。

  江杳马上察觉到不对劲了,凑近他小声说道:“看到异兽了?”

  季琮凛点点头,让开了一半身子,好让江杳也能看得清楚。

  江杳轻手轻脚的上前,小心探出去半个脑袋。

  眼前豁然开朗。

  这是一个超级大的洞穴,整体呈椭圆形,四周有八条通往各个方向的小洞口,他们所在的就是其中一个。

  洞穴中间有一块凸起的圆形台子,上面铺满了杂草和枯叶,看起来像是原始床铺的样子。

  圆台子的四周各有一个凸起,上面摆放着几颗会发光的石头,让整个洞穴不至于太过黑暗。

  这张大床上面,此时正躺着一只异兽。

  没错,是躺着的。

  这只异兽通体滚圆,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4.2.6脑袋也是圆圆的,头顶上有一对触角正耷拉着,短小的四肢朝着洞穴顶端,身下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悠闲的晃荡着。

  江杳不禁疑惑,图库这到底是睡着呢还是醒着呢?

  这还不算什么,江杳的目光移到地面上,只见地上铺的满满的都是各种石头。

  一眼看去,凤纹石占了大多数,看这数量说是整颗星的凤纹石全在这里了都不为过。

  观察一番后,江杳又把脑袋缩回来,靠在季琮凛对面,余光盯着异兽的动静。

  “看起来吨位挺大的,V4.2.6也不知道现在是睡着还是醒着,咱们怎么拿凤纹石?”

  不经意间仰头看向对方,江杳却是一愣。

  刚刚是季琮凛侧过一半身子让她过来的,她观察完后也没有退到后面去。

  所以现在两人的状态,就是都后背低着洞穴,正版面对面站着,中间的距离非常非常近。

  近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她能在这么昏暗的环境下,看清季琮凛微微泛红的脸。

  江杳缓缓瞪大眼睛,季琮凛这是,害羞了?

  虽说她不是很明白,在这种紧张的环境下季琮凛为什么会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图库但这并不妨碍她想多看看他害羞样子的想法。

  忽的前倾了下身子,下载江杳的驾驶舱小窗都快贴在季琮凛的驾驶舱小窗上了。

  江杳和机甲切断联系,特意把自己的脸凑到小窗前,轻声开口。

  “季少将,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驾驶舱里的季琮凛浑身僵硬,一动都不敢动,下载只感觉对方说话时的气息都要喷到他脸上了。

  麻麻的,痒痒的。

  却并不抗拒。

  江杳笑着抬起一只手搭在对方肩膀上,眼中的笑意都快要溢出来了。

  “季少将你怎么不说话,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肩膀上也传来一阵酥麻的感觉,正版季琮凛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终于强硬的转过了身子。

  “没有,你看错了。别靠的那么近,图库一会儿逃跑都没有个缓冲的空间。”

  转过身子就有摄像头了,江杳马上将笑容收敛,若无其事的退后两步。

  装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然而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却又一次疯魔了。

  【这这这……这是把季少将给壁咚了?】

  【妈耶,真是没想到谣哥才是主动的那一个,硬汉季少将被迫走小娇妻路线?】

  【这俩是又亲了吧?都贴那么近了一定是又亲了吧?】

  【啊啊啊谣哥好a我好爱!我也想被谣哥强势亲亲!】

  【楼上赶紧吃个花生米吧,没季少将那两下子别跟季少将抢】

  【话说只有我关心两人前边还有一只异兽吗?单身异兽受到一万点暴击】

  【是哦,这正打算打怪呢,你们能不能先尊重一下怪?】

  【……】

  不知道粉丝们都是怎么想的,但江杳自己知道见好就收。

  她一秒钟恢复正经,双手环胸靠在洞穴里分析。

  “这只异兽看起来不像是很好移动的样子,应该不是靠自身的攻击力来战斗的,很可能是有其他比如制毒、催眠类的招式。

  当然,它也可能简简单单就是个灵活的胖子。

  所以现在可以先试探一下它到底是哪种情况,有两种方式试探,一种是人直接走过去,另一种是拿什么东西把它弄醒。

  两种方式风险一样大,你觉得哪一种好一点?”

  江杳说这些话时,V4.2.6带着一种特殊的慵懒气息,还有最后上扬的尾音,听到季琮凛耳中那就是完全另一种感觉了。

  他脑海中顿时浮现出,清晨猫咪在他怀里撒娇要罐头吃的模样,V4.2.6脚尖轻轻踩着他的胸口,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抬头看着他。

  声音中有着没掩饰好的急切,却在不知不觉中撩拨人的心弦。

  季琮凛闭了闭眼睛,努力将脑海中的画面删去,又努力让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奈何效果甚微,下载他只能用僵硬的语气说道:“第一种吧,我去。”

  他堵在洞口前面,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4.2.6江杳想拦也拦不了,V4.2.6只好目送他一步一步踏进中央洞穴区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